【桃桃日常】长腿妹子东北五月天里的小日常

桃dada 保时捷718
0浏览/2022-05-10 16:59
+关注
Hello,Hello。
桃桃又来了。
五月天,天渐暖。
沈阳好像四季更迭总是没有过度 
气温扶摇直上的就热了起来。
有阳光的日子总是充满温暖惬意。
在阳光下,跟花花草草拍照,心情都是那么美丽。


拍拍我的日常吧,生活中一些小细节拼凑起来,也就成了生活的全部。
虽然琐碎,那这就是生活啊。



色彩


明亮的花花草草,会让你赏完心情愉悦。
跳跃的色彩是好心情的来源。


有时候懒得化妆,拍照有很多技巧,不露脸也可拍出有氛围感的照片哈。

低头,捂嘴巴。在搭配一顶帽子一副墨镜 。全搞定。

拍照姿势保持随意轻松即可哈。



园区里的花都竞相开放了。
在美的词语都形容不了花花草草的美好。





大自然的神奇,加上人们勤劳的双手,一些植物搭配在一起,真的很好看。
美就在你的身边。
善于发现美,路过的一些小美好,都可以记录下来。
没事翻翻也会觉得很有回忆。
在分享一些最近几天吃的美食哈

拌花菜可是灵魂。


烤肉可以适量吃。不会胖哈。不要吃肥的

这个是自助和牛火锅。也很不错哈。

鸡肉卷太好吃了我太爱了。

凤爪。蛋挞。混搭哈哈哈哈




沙拉我最爱哈。

小吃拼盘。卡路里略高。

披萨饼边里面有芝士哈。

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哈。
热爱生活的人多半也热爱美食。
虽然保持身材很重要,但是该吃吃,该喝喝。
多运动一样可以减肥哈。




生活有时很苦,但多半很甜。
谁能一直事事顺意,好心情是自己给自己的。
当你犹豫,苦闷,感觉不顺心的时候,让自己放空一下。
多感受身边的美好,一切都能如意哒。
以后会常发日常哈。
你们也是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桃dada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保时捷718
0
沙发
2022-05-10 18:01 回复
Tatan沈阳分蛋 关禁闭 已屏蔽
0
女神我来了
2022-05-10 18:25 回复
Tatan沈阳分蛋 关禁闭 已屏蔽
0
必须点赞 👍
2022-05-10 18:25 回复
Tatan沈阳分蛋 关禁闭 已屏蔽
0
加油
Tatan沈阳分蛋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期待多多更新
飞龙在天momo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破洞牛仔酷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B70
    0
    喜庆的颜色
    什么都不懂1ABC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0
    支持
    什么都不懂1ABC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0
    欣赏
    什么都不懂1ABC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0
    不错不错
    Mr068JT 关禁闭 已屏蔽
    北汽威旺M30
    0
    看了看美食突然肚子好饿
    同意请举手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
    0
    精华支持
    taotao0363 关禁闭 已屏蔽
    北京现代i30
    0

    支持你,很精致

    五毛钱的馒头 关禁闭 已屏蔽
    帝豪
    0
    漂亮
    嗯哼95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0
    女神照片有点少啊
    王胖围脖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1
    0

    女神  你好

    潍坊车友8972342 关禁闭 已屏蔽
    0
    美美的
    tc6222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迟到的赞

    桃dada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保时捷718
    0
    2022-05-16 11:53 回复
    走向四方zxsf 关禁闭 已屏蔽
    北京汽车E系列
    0

    没见桃花开,只看美食香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更多精彩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0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