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ES200动力够用吗,是否有必要上250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唐孝威 2017/02/26 15:59:23 发表在 190楼

你的CX5能飞上天的吧

还有一辆300h哈。不过你的心态不改正的话,注定会失败。听不进去别个的意见。别回复我了,再回复你就心虚了。你再回复,我也不会回你。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福州车友2764258 关禁闭 已屏蔽

    阿你托福 2017/02/26 04:09:45 发表在 158楼

    穿李宁也能遮羞,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耐克,出汗的时候才明白钱花的值不值。

    哈哈,正解
    共有条对话 >
    云羽璇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GTI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5:29:58 发表在 180楼

      就事论事。唉。

      你走了这么多年的路 骨油早没了吧。爱国人士 好好搬砖吧 别在网吧上网了 很贵的 怕你晚上又啃不起馒头,最后 祝愿有朝一日你能买得起长安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6:04:35 发表在 191楼

      还有一辆300h哈。不过你的心态不改正的话,注定会失败。听不进去别个的意见。别回复我了,再回复你就心虚了。你再回复,我也不会回你。

      我和你扯了这么多 你就当我周末无聊逗狗了。另外 祝你的ES800H能开40年
      共有条对话 >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唐孝威 2017/02/26 15:33:38 发表在 181楼

      你走了这么多年的路 骨油早没了吧。爱国人士 好好搬砖吧 别在网吧上网了 很贵的 怕你晚上又啃不起馒头,最后 祝愿有朝一日你能买得起长安

      说了半天就体现你的素质了。我和你的谈话中没有恶意语言,可你了?唉。悲哀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5:40:36 发表在 182楼

      说了半天就体现你的素质了。我和你的谈话中没有恶意语言,可你了?唉。悲哀

      面对你不需要素质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5:40:36 发表在 182楼

      说了半天就体现你的素质了。我和你的谈话中没有恶意语言,可你了?唉。悲哀

      反正有那么多人骂你 也不差我一个了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6:04:35 发表在 191楼

      还有一辆300h哈。不过你的心态不改正的话,注定会失败。听不进去别个的意见。别回复我了,再回复你就心虚了。你再回复,我也不会回你。

      你车真多 真牛逼。 我知道你还有个火箭了。我很虚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5:40:36 发表在 182楼

      说了半天就体现你的素质了。我和你的谈话中没有恶意语言,可你了?唉。悲哀

      你知道你自己是啥吗
      共有条对话 >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唐孝威 2017/02/26 15:49:32 发表在 188楼

      怂了吧 五毛拿好 不送。

      确实是怂了。30万百公里加速11.5秒,确实够用。轩逸1.6自动加速也是这么快。从够用的角度确实够用。但从30万的角度,30万的车子建议10秒左右吧。毕竟30万都花了,何必了?我有一辆cx5实测比200还快0.5秒。平时市区够用,跑高速80码以后就不行了。载的人多就更不行。为什么忠言你们这些人总听不进去?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5:58:23 发表在 189楼

        确实是怂了。30万百公里加速11.5秒,确实够用。轩逸1.6自动加速也是这么快。从够用的角度确实够用。但从30万的角度,30万的车子建议10秒左右吧。毕竟30万都花了,何必了?我有一辆cx5实测比200还快0.5秒。平时市区够用,跑高速80码以后就不行了。载的人多就更不行。为什么忠言你们这些人总听不进去?

        你的CX5能飞上天的吧
        共有条对话 >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唐孝威 2017/02/26 15:33:38 发表在 181楼

        你走了这么多年的路 骨油早没了吧。爱国人士 好好搬砖吧 别在网吧上网了 很贵的 怕你晚上又啃不起馒头,最后 祝愿有朝一日你能买得起长安

        不要回复哦,你回复我那么多干嘛?我说的很有道理?激怒你了?没有激怒就别回了。心态。忠言逆耳。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5:40:36 发表在 182楼

        说了半天就体现你的素质了。我和你的谈话中没有恶意语言,可你了?唉。悲哀

        每天是不是有很多人喷你, 你都来不及回。乐在其中吧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5:48:05 发表在 186楼

        不要回复哦,你回复我那么多干嘛?我说的很有道理?激怒你了?没有激怒就别回了。心态。忠言逆耳。

        怂了吧 五毛拿好 不送。
        共有条对话 >
        Merlin30 关禁闭 已屏蔽
        够用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2711019 关禁闭 已屏蔽

        雨季小送 2017/02/21 14:09:29 发表在 121楼

        雷车都是全进口的。什么国产发动机?

        200的发动机是国产拿到日本组装的
        共有条对话 >
        1412593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