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ES200动力够用吗,是否有必要上250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qbet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阿你托福 2017/02/26 04:05:44 发表在 157楼

那货喝酒了…

200发动机是广州产的
共有条对话 >
无痕飞羽 关禁闭 已屏蔽

阿你托福 2017/02/26 04:05:03 发表在 156楼

养老婆很轻松,加个小三勉强也负担的起,但是会短命。

哈哈,很有趣了比喻
,但是这位兄弟的说法夸张了点,汽车工程师能够制作出来肯定有存在的道理,总不可能真的小马拉大车拉两天就趴下
共有条对话 >
无痕飞羽 关禁闭 已屏蔽

雨季小送 2017/02/21 14:09:29 发表在 121楼

雷车都是全进口的。什么国产发动机?

ES200发动机是广汽丰田生产的,属于全球货
共有条对话 >
鞍山方向盘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R级

泉_zi 2017/02/12 19:09:23 发表在 19楼

我跟你说,250肯定比200爽多了,就今天有一个开200的车主跟我斗嘴说200只比250慢一秒,我就想不通了,究竟懂不懂车0-100相差1秒,在实际感受当中相差就非常搭了,试驾后你就会感觉到了!

我试驾了 感觉200还可以 不行踩到底,直接地板油,主要得敢踩
共有条对话 >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唐孝威 2017/02/14 16:18:50 发表在 98楼

多花五万值不值 ,一天多少时间在路上 。衡量一下就可以了,我每天上班10分钟车程。选了200

你这种买个几万元的车,反正一天十分钟路上?还可以节约二十万。
共有条对话 >
雨季小送 关禁闭 已屏蔽
冠道

阿你托福 2017/02/26 04:01:37 发表在 155楼

不差钱会这样买车,俺要不差钱直接4儿子让他们10钟内送顶配到门口,要多少钱直接打开保险柜让他们自己抓,抓到他满意为止。

对就是差钱才会选这个车。不差钱早上rx了
共有条对话 >
温州萧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车是开6年的,贵5万,一年也就一万不到,以后卖,2.5肯定更值钱。
贵5万,按揭跟首付差距不多。
共有条对话 >
Hen63 关禁闭 已屏蔽
买ES200图实惠吧,家庭用车足够了。要快的话,怎么样算快?30个左右就不用想了。
共有条对话 >
阿你托福 关禁闭 已屏蔽

中山叶子红 2017/02/25 17:13:52 发表在 143楼

250数字在中国不受欢迎,不知日本企业为何不考虑这一点

抠下来改520就可以了,死脑筋…
共有条对话 >
阿你托福 关禁闭 已屏蔽

诺非艾诺 2017/02/26 00:54:37 发表在 146楼

看个人用途,米够250。

米不够可以去借啊,毕竟现在借钱都不用还的。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3:50:09 发表在 170楼

你这种买个几万元的车,反正一天十分钟路上?还可以节约二十万。

我走路好了 剩下三十万
。你是啥逻辑啊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5:04:01 发表在 172楼

唉,偷换概念

是你偷换概念吧
共有条对话 >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唐孝威 2017/02/26 14:53:13 发表在 171楼

我走路好了 剩下三十万

。你是啥逻辑啊

唉,偷换概念
共有条对话 >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唐孝威 2017/02/26 15:14:38 发表在 173楼

是你偷换概念吧

你走路十分钟能到?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5:16:12 发表在 174楼

你走路十分钟能到?

你以为开车就一定快么 红灯 堵车 停车 不用时间么
共有条对话 >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唐孝威 2017/02/26 15:18:48 发表在 175楼

你以为开车就一定快么 红灯 堵车 停车 不用时间么

你认为走路不烧骨油吗?
共有条对话 >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唐孝威 2017/02/26 15:18:48 发表在 175楼

你以为开车就一定快么 红灯 堵车 停车 不用时间么

你认为你平时除了上班不开车?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5:24:29 发表在 176楼

你认为走路不烧骨油吗?

MDZZ
共有条对话 >
唐孝威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极光(进口)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2017/02/26 15:24:58 发表在 177楼

你认为你平时除了上班不开车?

可乐喝多喝傻了吧
共有条对话 >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唐孝威 2017/02/26 15:27:21 发表在 179楼

可乐喝多喝傻了吧

就事论事。唉。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