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ES200动力够用吗,是否有必要上250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浅三生 关禁闭 已屏蔽
斯巴鲁XV
给你建议,预算有限就连200.都别买,买个鸡头车,真心实用,如果你一定要买es 两个选择1.等换代2.300h
共有条对话 >
涛声依旧9658 关禁闭 已屏蔽
奥拓

隆冬 2017/02/16 11:08:03 发表在 104楼

很多人有个误区,以为超车就是大脚油门快速从旁边猛超。其实正常在路上开的时候一般都会提前判断时机,在当前车速下根据综合路况,适当加点油门就超过去了!其实在我看来,只要能上路的车,就没有什么动力不足之说,我有辆13年的别克老世纪,那个动力之肉,但是我在路上开的时候,跟普通车车毫无区别,该超还是超,高速照样开到140多! 记住,正常开车就没有在路上每天加油猛开的!做好预判,轻松驾驭!

这就是老司机说的话
提前判断很重要,我凯美瑞2.0在山路上照样开的风生水起,只要心中有T还怕动力不够?
共有条对话 >
漫天飞舞小裤衩 关禁闭 已屏蔽

wintrysky 2017/02/12 19:31:42 发表在 20楼

我的观点是这样的,你为什么要超车?如果前方车速慢,你超车肯定没有问题。如果前方车速快,你跟着就是了。对我来说,市区内开80就够,高速120就够。高速开ACC跟着,低速80内我还不信无法超过开60码的车。至于别人爱超由得他超去,反正我又不和他飙车。

这个赞同,毕竟不是飙车族
共有条对话 >
漫天飞舞小裤衩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自己家里的是奥迪,动力比起es200肯定是奥迪没的说。但是高速的话在中国来说120时速,北京市区堵车,请问一年有几次不堵车?况且环路最高限速60-80之间。偶尔出去玩,舍得给油140 150没问题,当然 如果和奥迪比起来,150以上再提速确实日系车不如德系,可是安全问题呢?有谁真的考虑过?大家都清楚,路怒症,斗气车,是引发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总说有一个平淡的心态开车,但是有时候路上的一些车确实让人恼火安耐不住情绪,这时候我觉得es200比我家的奥迪更能控制我的情绪,因为动力上直接限制了和别人开斗气车的情况。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