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ES200动力够用吗,是否有必要上250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上海车友6902846 关禁闭 已屏蔽
- 英朗
- 东莞车友4740940 关禁闭 已屏蔽
-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 TTxuke 关禁闭 已屏蔽
- victorlee2010 关禁闭 已屏蔽
- 格越
本人最近也在关注ES,是准备给老婆买的,也去试驾过200和250,大致说说我的感受,驾驶200,个人觉得动力完全够用,0~80以内加速不差(市区路况没条件开到80码以上),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几乎感觉不到换档,车子也比较安静(特意关了音响)。250试驾感觉动力方面和200差异不大,油门比200响应速度略快。对于一个开匀速加速在市区里开的车子,个人觉得200和250在0~80的动力差异不大,80以上可能250提速会更快,本人开3.0 6缸的现代格锐,在市区内起步也输给很多低排量的涡轮增压车,但高速上大排量和6缸车的优势就明显突出了。ES车型本身定位就是主打舒适,如果想要追求高动力,ES300也是无法满足你的,建议这类消费者选择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L 带T的车型,自然吸气的车本来就面向喜欢舒适平顺的车主,涡轮增压才是面向喜欢运动推背暴力驾驶的车主,定位本来就不一样,至于200和250,如果不追求配置,200完全足够,如果需要配置,那就上250,如果换做是我,我只会在200和300做选择。
- Moore669 关禁闭 已屏蔽
- 逆光最无奈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S3
- LucasW1 关禁闭 已屏蔽
- 荣威RX5
- 逆光最无奈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S3
- 逆光最无奈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S3
- 成都车友2711019 关禁闭 已屏蔽
- 广州车友8334990 关禁闭 已屏蔽
victorlee2010 2017/06/30 12:21:37 发表在 211楼
本人最近也在关注ES,是准备给老婆买的,也去试驾过200和250,大致说说我的感受,驾驶200,个人觉得动力完全够用,0~80以内加速不差(市区路况没条件开到80码以上),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几乎感觉不到换档,车子也比较安静(特意关了音响)。250试驾感觉动力方面和200差异不大,油门比200响应速度略快。对于一个开匀速加速在市区里开的车子,个人觉得200和250在0~80的动力差异不大,80以上可能250提速会更快,本人开3.0 6缸的现代格锐,在市区内起步也输给很多低排量的涡轮增压车,但高速上大排量和6缸车的优势就明显突出了。ES车型本身定位就是主打舒适,如果想要追求高动力,ES300也是...
- Sisukon 关禁闭 已屏蔽
- 福州车友1044804 关禁闭 已屏蔽
- 渝A熙哥 关禁闭 已屏蔽
- 雷克萨斯ES
- 广州车友8334990 关禁闭 已屏蔽
- 爽味 关禁闭 已屏蔽
- 威尔法
- 一叶秋爽 关禁闭 已屏蔽
- 气质老男银 关禁闭 已屏蔽
- 朱志华世美眼镜 关禁闭 已屏蔽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