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ES200动力够用吗,是否有必要上250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上海车友6902846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迷茫不定 2017/02/13 09:45:06 发表在 32楼

这种才是最正确的回答,雷车车主素质的代表。

这叫素质代表?我觉得雷车应该取消发动机只留一个小电动机,百公里加速60秒开外的,礼让所有人和车这才叫素质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4740940 关禁闭 已屏蔽
200够用了,城市用车,从来没开过80以上
共有条对话 >
可口可乐了林俊杰 关禁闭 已屏蔽

14125937 2017/03/21 19:35:51 发表在 200楼

回复被删除。
你给我说有用?,自己看汽车之家实测。不得3m秒,汽车之家实测好像是2.9秒。我稍微夸大了一下
共有条对话 >
TTxuke 关禁闭 已屏蔽
预算充足,上GS,看过GS,真带劲
共有条对话 >
victorlee2010 关禁闭 已屏蔽
格越

本人最近也在关注ES,是准备给老婆买的,也去试驾过200和250,大致说说我的感受,驾驶200,个人觉得动力完全够用,0~80以内加速不差(市区路况没条件开到80码以上),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几乎感觉不到换档,车子也比较安静(特意关了音响)。250试驾感觉动力方面和200差异不大,油门比200响应速度略快。对于一个开匀速加速在市区里开的车子,个人觉得200和250在0~80的动力差异不大,80以上可能250提速会更快,本人开3.0 6缸的现代格锐,在市区内起步也输给很多低排量的涡轮增压车,但高速上大排量和6缸车的优势就明显突出了。ES车型本身定位就是主打舒适,如果想要追求高动力,ES300也是无法满足你的,建议这类消费者选择宝马3系,凯迪拉克ATSL 带T的车型,自然吸气的车本来就面向喜欢舒适平顺的车主,涡轮增压才是面向喜欢运动推背暴力驾驶的车主,定位本来就不一样,至于200和250,如果不追求配置,200完全足够,如果需要配置,那就上250,如果换做是我,我只会在200和300做选择。

共有条对话 >
Moore669 关禁闭 已屏蔽

丢嫂 2017/02/12 16:22:24 发表在 板凳

不过我劝你还是买2.5的吧,2.0的其实有点小马拉大车,2.5的比2.0的油耗还低,在北京我2.0的几乎都在11.5到12.5之间,我走的路可能也是特别堵,但是车身也不算轻,还是2.5吧。我开始也是听别人说2.0的够用,差不了多少,但是开了半年了,每个人够用的概念都不一样,50以下提速有点慢,超过60速度起来了还好,我也从来不暴力开,但是还是有点小后悔没上2.5,毕竟没差多少钱,我觉得2.5和300的低配你可以考虑一下,希望对你有帮助。

2.5和300h纠结中,2.5有现车,300h等两个月
共有条对话 >
逆光最无奈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S3

sujing199305 2017/02/13 10:46:20 发表在 34楼

其实我推荐200,其实250和200差距不大。无非是起步油门踏板深浅的区别。中段加速超车,200给我的感觉是涡轮的感觉,油门下去1-2秒后动力来,还是那句老话,没有肉车,只有肉人。一辆舒适车去在乎百公里1-2秒的加速时间,没有任何意义。

这牛逼吹的还涡轮的感觉,只见转速不见速度
共有条对话 >
LucasW1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RX5
如果你觉得老款2.4发动机的奥迪a6l的动力你可以接受的话,那es200肯定合适。
共有条对话 >
逆光最无奈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S3

点烟小哥哥 2017/02/13 18:20:47 发表在 54楼

其实也不止一秒,起码相差2成以上了。

不止1秒,250实测应该9秒内
共有条对话 >
逆光最无奈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S3

Alan619 2017/02/23 20:27:55 发表在 128楼

200确实弱了点,高速上特别明显,我也有点点后悔当初没有上250。

是啊现在特别后悔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2711019 关禁闭 已屏蔽

BINGO乐器 2017/06/29 23:05:26 发表在 209楼

不会吧。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

真的 所以200会漏冷冻液 250 300就不会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8334990 关禁闭 已屏蔽

victorlee2010 2017/06/30 12:21:37 发表在 211楼

本人最近也在关注ES,是准备给老婆买的,也去试驾过200和250,大致说说我的感受,驾驶200,个人觉得动力完全够用,0~80以内加速不差(市区路况没条件开到80码以上),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几乎感觉不到换档,车子也比较安静(特意关了音响)。250试驾感觉动力方面和200差异不大,油门比200响应速度略快。对于一个开匀速加速在市区里开的车子,个人觉得200和250在0~80的动力差异不大,80以上可能250提速会更快,本人开3.0 6缸的现代格锐,在市区内起步也输给很多低排量的涡轮增压车,但高速上大排量和6缸车的优势就明显突出了。ES车型本身定位就是主打舒适,如果想要追求高动力,ES300也是...

200发动机咆哮的声音.估计听久了也不舒服
共有条对话 >
Sisukon 关禁闭 已屏蔽
只要敢踩油门,没有什么上不去的,地板油五千转干他。你如果只是市区正常开,200足够了。
共有条对话 >
福州车友1044804 关禁闭 已屏蔽
说实话,还是250吧,200超车真有点困难
共有条对话 >
渝A熙哥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2.0够用了,看怎么想,es200我高速跑到过200码,还坐了4个人,提速反正就是会慢点,声音大点。这车你要在城里超超车,没问题,你觉得超车慢,挂手动高转速上。高速超车,跑个160-180基本没人超我
共有条对话 >
广州车友833499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差不多的先生 2017/03/21 18:06:58 发表在 199楼

200的发动机是国产拿到日本组装的

不会吧。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
共有条对话 >
爽味 关禁闭 已屏蔽
威尔法
马力大肯定好,主要考虑的是预算,200正常开肯定没问题,如果追求动力,肯定不会买es了
共有条对话 >
一叶秋爽 关禁闭 已屏蔽
大神们这个2.0和皇冠??是同款发动机吗
共有条对话 >
气质老男银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朱志华世美眼镜 关禁闭 已屏蔽
    五万差价换回来的是多20马力,我觉得很不值的,今天刚订好200精英,试驾过二次,动力只能说够用,没有论坛说的那么肉,还有就是胎噪明显,隔音不好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