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今天的事故 以后也就是个故事而已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希望楼主可以尽快好起来,相信这点事情无法阻挡你们探索的路,加油


啥时候回深圳,求收留!做牛做马都行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加载中
这才是生活,我们只是活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