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__SuperMan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才是生活,我们只是活着!
凯撒何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很多事情只能是随遇而安 也许明天你的手机就回来了 就算回不来 也请保持好心情 别让它过多影响你以后的行程
今天的事故 以后也就是个故事而已
遵义车友7783613 关禁闭 已屏蔽
瑞纳
0
又当做一次别样的经历算了。但还是希望警察蜀黍能给找回来。
朝阳沟蜗牛 关禁闭 已屏蔽
甲壳虫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楼主辛苦了,祝早日摆脱丢手机的困扰,继续开心前行!!
遵义车友7428081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太精彩了,从头看到尾,感慨颇深,立即注册问候你们一下,路上注意安全!
乡下憨哥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看护好自己和财务,既然已经丢失,也已经尽力寻找,就不要让阴霾的心情让自己损失更大;

希望楼主可以尽快好起来,相信这点事情无法阻挡你们探索的路,加油
nanhaibazu 关禁闭 已屏蔽
锐界
0
我的天啊,居然花了我三个小时才跟上你们的脚步。
灵犀之峰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C
0
小事啊  叫家里给你补办一个  快递过去你的下一个目的地就好 
Maserati1425 关禁闭 已屏蔽
0

身在湖南看到你们遭遇如此事情表示非常愤怒!乌市 的朋友,不管你的白道还是黑道希望通过你们的能力帮忙这二位情侣找回手机。我们坛友感激不尽,也希望二位接下来的路路平安!

我爱波波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0
真的好郁闷。这小偷太可恶了。手机都无所谓。里面的东西相对应该是最重要的。随遇而安。阿婉也别太纠结了,舍财免灾吧。
我爱波波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0
不过分哈,特喜欢这张
我爱波波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0
我发的怎么没看见呢,,,,不好意思,刷新才看见
我爱波波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0

maserati001 2015-8-5 14:44:36 发表在 7425楼

身在湖南看到你们遭遇如此事情表示非常愤怒!乌市 的朋友,不管你的白道还是黑道希望通过你们的能力帮忙这二位情侣找回手机。我们坛友感激不尽,也希望二位接下来的路路平安!

心有余而力不足啊,湖南。乌市那边之家车友顶起
阿亮2022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21 10:29:08 发表在 1064楼


昨晚已达漠河,昨天可谓是出发以来最累的一天(详情如图),一会儿出发去北红村。这两天的故事太多,行程也比较满,还没有时间整理照片与文字。期待能够在安静的最北小村子好好写写故事,尽快和朋友们分享更多。
最近已是早六点起、晚11点睡,仍觉得每天的时间不够用。这种充实虽有些累,但也让我们拥有满满的快乐。谢谢论坛里所有鼓励我们的朋友们。

上帝对你也太好了,人温柔漂亮,文笔细腻,懂得工作攒钱也会享受生活,洗衣做饭写游记开车样样都行。看你游记即能欣赏路上的风景人物和各地的风土人情,也能聆听到你和星爷的故事,楼主才女啊!
啥时候回深圳,求收留!做牛做马都行
C大山 关禁闭 已屏蔽
0
合肥车友5045348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大家帮帮忙,帮他俩找回手机,谢谢!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车友9627811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08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贼娃子太可恨了,财产损失是一个方面,主要是手机里的资料和信息损失太大了,卡如果办不了我建议就先别办了,因为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是在外地漫游,通讯费用也不低,干脆先办一张神州行卡,用完一扔就ok,另外手机也先别买,如果不嫌弃,我这里有替换机,你先用着,节约一点开支。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哪里的治安都是有好有坏的,很正常。 出门在外, 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rmwakooc 关禁闭 已屏蔽
0
神车侠侣
Jacksonlinyu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0
一路平安,在路上丢点小钱总是难免的啦,别纠结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