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上海车友4195057 关禁闭 已屏蔽
0
楼主,为啥不来中部?我发现旅行的人都不爱来中部,不知为何?
啊业 关禁闭 已屏蔽
秦PLUS
0

Crystal阿琬 2015-6-5 14:56:37 发表在 365楼


这几日看到有这么多朋友理解、支持、关心我们,非常感动。最近几天我们在故乡吉林的家中休整。会尽快把出发后的内容补上来,赶上直播的进度。另外,有的时候我要写文章、做后面的行程计划等等,星爷空闲时,会来帮我回复大家的留言哈,BLIG银星,就是他啦!

正式介绍给大家!

只有行走在路上了,才能证明有一颗洒脱的心,而不是仅仅把环游中国挂在口头上
啊业 关禁闭 已屏蔽
秦PLUS
0

Crystal阿琬 2015-6-7 09:44:11 发表在 468楼


在直播间
与支持人大磊的合影
今早冒着大雨赶到了都市110的直播厅,好在是电台,不用出镜,就也没太多紧张感呢!和主持人大磊就像朋友一样聊天,关于我们的生活、关于这次旅行,和朋友们直接分享的感觉很棒!
有蜻蜓Fm手机app的朋友可以搜索吉林都市110《松江潮声》栏目,用回听功能可以听到哈,我们的访谈是在今早7:33-8:00。
非常不害羞的说一句,已经听了的朋友说我的声音在电波里听蛮好听的,刚才自己听了后觉得,他们没骗我!

PS:原本计划今天中午出发前往哈尔滨,但现在哈尔滨也在雷雨,所以决定
再在吉林停留一天,明天再走。

怎么一下从南浔跑到吉林去了 绕过了整个大华北啊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8 21:15:05 发表在 574楼

西山岛:这个中国淡水湖中最大的岛仍然人少好玩!
南浔——西山岛 约80公里
五一节前,我们在太湖西山岛整整停留了4天。
这里的风光谈不上多么旖旎,
风景也许少了几分震撼,
但漫步在环岛路上,吹着湖面温柔的春风,在金灿灿的落日中听着鸟叫,
看着远处停泊的小舟,置身古村落里探寻明清时期的老屋,
喝着碧螺春听当地人的故事……
这种舒服和惬意,让人没办法不爱上这里,况且就算是周末,
游客也并不多,偌大的岛上依然很是安静。
下面将我和星爷的亲身玩法悉数奉上:
开车漫游环岛| 超棒的自驾体验
自驾来西山岛一定是最棒的方式。从上岛前驶入太湖大桥开始,我们就被这种“路在前方,湖在两侧”的...

达人的玩法, 玩出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1 08:17:21 发表在 649楼


谢谢!我来研究一下哈

我也研究一下。
上海车友4195057 关禁闭 已屏蔽
0

audi110 2015/08/04 19:19:01 发表在 7301楼

地图上没有湖北,都不来我们大武汉吃热干面、啃鸭脖~

楼主明确不来中部,不知为何?作为一个爱旅行的湖北人,我也仅去过武当山玩过一天。简单的游了一下襄阳和荆州。
tension0506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S3
0

看了2天 总到到了这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取舍 不是不想走(默默地流泪)

非常羡慕的一次旅行 因为有这样的人 有这样的情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1 21:49:30 发表在 687楼

牵手向前走 也要不时回首
入校10年,
毕业6年,
结婚4年。
在我和星爷300天环中国之旅的第九站,我们回到了最初的地方,
让我们的青春、爱情、梦想绽放的地方。
在看到校门的那一瞬间,眼睛湿润了…
△我们在校门口的自拍婚纱
大学四年于我而言,是一段最最用力的青春。
那个爱拼的女孩,活跃在各类活动的舞台上,却也在乎期末的奖学金;
拿着本专业TEM8的证书,也要去考BEC、TCF4,还要去学市场营销的双学位。
我就像一条在沙漠里呆久了的鱼,第一次见到大海,尽全力展露着本性。
△大学时参加校园活动的我
而大学四年于星爷而言,却是一段最最荒唐的青春。
那个蓄着披肩长发的男孩,别人看不清他...

那两张前、后对照的照片太精典了!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2 18:15:51 发表在 724楼


有写的哈,荣威350

天, 这很显然是看帖不认真造成的。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2 22:00:31 发表在 741楼


尝试着用手机发了一个今天的直播长图,不知道电脑版看得清不?

还是电脑看帖过瘾!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4 16:36:32 发表在 807楼

小兴安岭的夏天竟然也可以这么美!
提起东北,第一时间想到的恐怕就是皑皑白雪、玉树琼枝的冬季景象。然而,我们这次环中国之旅开始两个月后,进入到了初夏的东北,发现,它的夏天原来也这么的美!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 S305--G222
6月10日( Day72)哈尔滨-伊春带岭区 约350km
与其说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不如直接说在国道和省道上。蓝天、白云映衬着两旁的农田和村庄,路边时不时出现一匹马、一头牛、或者一群羊儿,这些景象在高速路上无论如何是看不到的。更不必说随时可以停车拍照玩耍!▼
越往北走,云层越低,仿佛伸手可摘▼
红色的小W此时格外上镜▼
如果像我这样拍照片,一定要选择笔直而又车少的路,安全第一▼...

“特别巧的是,我们所住的宾馆竟然今天是第一天开业,我们是第一位客人,免费入住!太幸运了呢~~~~”, 楼主当天买彩票没有?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5 06:50:57 发表在 818楼


从北京到吉林也还好吧?因为要在夏至赶去漠河,况且,也不可能每个地方都走到的哈

旅行, 只能做减法。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5 10:16:58 发表在 821楼


昨晚到了嘉荫,来到黑龙江边,对面是俄罗斯领土。这里的河水好清、日落很美。看一看昨晚同一个地点的不同时间。(下图均为手机所拍,未修。)
18:30
19:00
19:30
20:00
今早,星爷四点就起来了,拿着小鱼竿,像当地人一样去江边钓鱼。嘉荫县的人们起的都很早,三点天亮后就有人在钓鱼或晨跑了、甚至还有晨泳的人们。

请问楼主, 到嘉荫这种边境小县城, 要办边防证吗?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5 21:41:22 发表在 860楼


说实话,那时已出门两个多月,感到有一些疲惫,既然中间并没有我们特别好奇的目的地,就不想停留了,不如赶快回到妈妈家吃上一口家里饭…毕竟,我们这次旅行不是为了“打卡”,一定要去多少个地方,走遍多少个省…不期待所有的朋友都认同,但这是我们的真实想法

中国人都在攒“卡”。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6 23:16:00 发表在 894楼


【今日晚餐】 今天开车捉鱼野炊,累啦,大家晚安!故事请见图…

这, 就是生活!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7 21:15:40 发表在 936楼

hi 老乡~ 这个叫“房门报警器”之类的哈~~ 某宝上很多

这个东西很实用。
赶超动车 关禁闭 已屏蔽
0
手机找到了么?
洛阳车友5568949 关禁闭 已屏蔽
0
祝余下的路途平安快乐,期待大片
huating168 关禁闭 已屏蔽
观致3
0
我心向往!
深圳车友3092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0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资料遗失、补卡又有问题,还要再买新手机。这一路上我和星爷两个人方方面面省吃俭用,可能还抵不过一台手机...想到这儿,我是真有些心疼的。不过,人平安就好,还是这最重要了。


原本是打算昨天就离开乌市继续北上,但目前看来,暂时没有心情继续玩。或许会在这边再停留几日,把手机的事情办好,也缓和一下心情。近期若停更,请大家见谅。待心情好些会尽快把环青海湖一站的内容整理好分享给大家。

2015-08-05 14:30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