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smylovetuyou 关禁闭 已屏蔽
0

其实每个人心中大概都有一颗随心想去旅行的梦想

可是真正实现的聊聊无几

真心羡慕楼主和老公 

我们年纪相仿 收入还是算比较可观 却努力为了好房子 好车子 学区房之类的传统价值观奋斗着 

等到觉得自己有时间的时候 恐怕已经都是40岁以后的事情了

看来我这辈子是没希望了 

祝你们旅途愉快 玩得开心

佛山车友0812700 关禁闭 已屏蔽
0
刚看了前奏,羡慕、妒忌、恨。看完你的游记,每天一站也要300天。
欢哥来了_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0
问下楼主的门锁防盗报警在哪里买的
成都车友3677598 关禁闭 已屏蔽
0
出门在外,万事小心。希望能顺利找回手机,别让这件事扰乱你们的心境和行程。祝愿一切顺利
临沂车友8376683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看了两个下午依然没有看完。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6-19 09:14:27 发表在 992楼


昨晚实在太累,就没有上来直播。仍在新生鄂伦春族乡。这里九点半才天黑,凌晨两点多就天亮。这里的白天阳光刺眼,夜里却睡着火炕盖毛毯还有些凉意。这里两个民族通婚联谊,村庄夜不闭户…
已出发80天,人生的长度没有变化,但宽度却在极速扩大。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的成长,已不仅是数字的成长。感谢我的家人、爱人、和懂我的朋友们。

新生是个特别淳朴的地方,我们住在当地的一个朋友家里。她并不在家,只有她的父母在,而我们也是第一次和她的父母见面,就感觉无比的亲切,他们的热情和善良,让我们感到就像回到了自己家里。
昨天,和叔叔阿姨一起上山采野菜野花、自己在院子里挖了蚯蚓去河边钓鱼…采野菜和钓鱼一样,也...

绝对的绿色食品。
懒得出门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3 09:55:27 发表在 1383楼

如果因为厌烦工作而辞职去旅行,那么你可能没救了
前言:这是在我们出发一个月整的时候我写的一篇关于辞职旅行的心得,现在又过去了两个月,我更加坚定了当时的观点,分享给论坛里的朋友们。当然,仅为个人观点,如不小心碰到你的痛点,还请勿喷、勿对号入座。
前段时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时间让辞职去旅行再次成为了热点话题。
朋友圈里时不时有朋友向我诉说着“不想上班,想去旅行”“工作好无聊啊,真想出去看看”“好羡慕你们,我也不想上班”…
作为一个已经辞职了近一年,现在和同样辞职了的老公开着车流浪中的人来说,我不得不给有这种想法的朋友泼盆冷水:
如果是因为厌烦工作而想辞职去旅行,那么你真...

说的太好了!!
广州车友2282893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些天,一路跟随着你们走到了这里...一直在潜水的我 看到了你们的这个遭遇,便忍不住的发言了,一部手机对于你们来说不算什么,我想真正影响你们的是手机里面的那些资料那些经历那些美好的回忆,不过好在也算是有惊无险,人身都是安全的,我想对于你们的勇气与心态来说这个遭遇也不是什么难以释怀的事情,既然事情已经无法补救,希望你们尽早摆脱这些困扰,踏上属于你们的征途....加油!!!       小弟在此祝愿你们日后一帆风顺!!
郑州车友1983332 关禁闭 已屏蔽
0

邦德开锁 2015-7-21 23:44:26 发表在 2868楼


收费不怕,多收几年也没事,为了保证公路质量一直收也不要紧,但希望把价格降一点,从一公里4角,降低到两角,细水长流哈

佛山车友6572778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08/0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资料遗失、...

已经发生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身外之物,吸取教训,调整好心态,迎接美好的明天!
星爷,给你个机会,送阿琬一台新手机!
黄冈车友0486255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0

  图文俱佳,郎才女貌

  很多事情决定了去做,这样才是无愧于人生

 

  on the way, hopw you well

 

我爱波波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4L
0

sos52088 2015/08/05 16:19:06 发表在 7441楼

原版图片吗?能否给发一张啊,俺也特别喜欢。272944993@qq。com谢啦!

哈哈,不错吧,我也真心喜欢这张相片。在2007楼有。可以去看看
乌鲁木齐车友3721187 关禁闭 已屏蔽
0
现在在乌市吗?请你们吃个便饭,尽一点地主之谊!
乌鲁木齐车友3721187 关禁闭 已屏蔽
0
每天上之家,今天才看见游记推荐中你们的帖子,正担心你们已经离开乌市了呢。中间很多内容没看,直接放到最后一页想看看你们离开乌市了没有。如果不打扰你们行程的话一定私信我。
kevinchief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正在等青海湖那边的情况,现在那边是不是也天天下雨啊?新闻有报道说泥石流,严重吗?

在外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必须一直提醒自己,祝尽快走出丢手机的失落,恢复元气,继续旅程,加油

hugebao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1,深表同情。2,这也是经历之一。3,暂时的困难无法打倒你们。加油!
y6bxmbum 关禁闭 已屏蔽
0
bless!
sos52088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50
0

我爱波波2013 2015-8-5 14:51:43 发表在 7427楼


不过分哈,特喜欢这张

原版图片吗?能否给发一张啊,俺也特别喜欢。272944993@qq。com谢啦!
ychj1983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我说呢,连续几天追贴,看不到更新,遇上这样的事,心痛只是暂时的,相信有大家的安慰,会让你们心情好一些,继续前行,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你们300天环游的步伐,加油!!!!
果子宝贝80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看了三天,终于赶上了直播,却碰到了楼主的不幸事。

祸兮,福之所依。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