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雅阁哪款性价比比较高啊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大雄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7:01:15 发表在 40楼

油耗多少?

我2.0的开了不到4000公里,累计平均油耗8.7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雄阿帕奇 2017/02/06 17:02:20 发表在 41楼

我2.0的开了不到4000公里,累计平均油耗8.7

2.0感觉和2.4的油耗差不多呢,看他们发的2.4油耗也差不多这些呢
2017-02-06 17: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大雄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7:03:48 发表在 42楼

2.0感觉和2.4的油耗差不多呢,看他们发的2.4油耗也差不多这些呢

是的,在某种程度上2.0的要比2.4的还费点呢,这就是所谓的“小马拉大车比大马拉小车费油”...
共有条对话 >
大雄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7:03:48 发表在 42楼

2.0感觉和2.4的油耗差不多呢,看他们发的2.4油耗也差不多这些呢

开雅阁就不要纠结油耗,没问题的,CVT不错怎么开也不会超过10个油(三年内车龄)
共有条对话 >
cvcs0fwf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7:03:48 发表在 42楼

2.0感觉和2.4的油耗差不多呢,看他们发的2.4油耗也差不多这些呢

2.4的8600km综合6.8,高速偏多,70-80左右吧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雄阿帕奇 2017/02/06 17:14:05 发表在 44楼

开雅阁就不要纠结油耗,没问题的,CVT不错怎么开也不会超过10个油(三年内车龄)

嗯,谢谢
2017-02-06 19: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Terryli666 关禁闭 已屏蔽
用4S朋友的话说,2.0可以开,2.4开起来爽,这就是区别,开车是一种享受,是车伺候人,所以我选了2.4,另外颜值上,2.4和2.0差距有点大噢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