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雅阁哪款性价比比较高啊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大雄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7:01:15 发表在 40楼 油耗多少?我2.0的开了不到4000公里,累计平均油耗8.7 2017-02-06 17:0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雄阿帕奇 2017/02/06 17:02:20 发表在 41楼 我2.0的开了不到4000公里,累计平均油耗8.72.0感觉和2.4的油耗差不多呢,看他们发的2.4油耗也差不多这些呢 2017-02-06 17:0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大雄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7:03:48 发表在 42楼 2.0感觉和2.4的油耗差不多呢,看他们发的2.4油耗也差不多这些呢是的,在某种程度上2.0的要比2.4的还费点呢,这就是所谓的“小马拉大车比大马拉小车费油”... 2017-02-06 17:0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大雄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7:03:48 发表在 42楼 2.0感觉和2.4的油耗差不多呢,看他们发的2.4油耗也差不多这些呢开雅阁就不要纠结油耗,没问题的,CVT不错怎么开也不会超过10个油(三年内车龄) 2017-02-06 17:1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vcs0fwf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7:03:48 发表在 42楼 2.0感觉和2.4的油耗差不多呢,看他们发的2.4油耗也差不多这些呢2.4的8600km综合6.8,高速偏多,70-80左右吧 2017-02-06 17: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雄阿帕奇 2017/02/06 17:14:05 发表在 44楼 开雅阁就不要纠结油耗,没问题的,CVT不错怎么开也不会超过10个油(三年内车龄)嗯,谢谢 2017-02-06 19:1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Terryli666 关禁闭 已屏蔽 用4S朋友的话说,2.0可以开,2.4开起来爽,这就是区别,开车是一种享受,是车伺候人,所以我选了2.4,另外颜值上,2.4和2.0差距有点大噢 2017-11-10 11: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