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雅阁哪款性价比比较高啊

皓月逍遥
0浏览 · 2017-02-06 09:33
2.0和2.4的哪款性价比比较高啊,再就是2.0和2.4的动力差别大吗,油耗差别大吗,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ccp9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性价比这玩意儿要看你哪些方面更看重,比如你在乎动力,那肯定2.4好,然后2.4里面再看哪些配置是你需要的,有针对性的,物尽其用,不浪费,这才是性价比。建议预算够就2.4,哪怕配置低一些。油耗不会差多少。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日照车友1502653 关禁闭 已屏蔽
爱极客购车300秒,里边有介绍。
2017-02-06 09: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532119619z 关禁闭 已屏蔽
汉兰达
如一楼说的肯定2.4的好 2.0上下班够 偶尔高速2.4适合高速多的 本田的黑科技全在2.4上 如果说性价比的话 2.0精英 2.4豪华或者比豪华配置高一个的那款
2017-02-06 09:4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cpassenger 2017/02/06 09:43:21 发表在 沙发

性价比这玩意儿要看你哪些方面更看重,比如你在乎动力,那肯定2.4好,然后2.4里面再看哪些配置是你需要的,有针对性的,物尽其用,不浪费,这才是性价比。建议预算够就2.4,哪怕配置低一些。油耗不会差多少。

谢谢
2017-02-06 09: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532119619z 2017/02/06 09:46:51 发表在 地板

如一楼说的肯定2.4的好 2.0上下班够 偶尔高速2.4适合高速多的 本田的黑科技全在2.4上 如果说性价比的话 2.0精英 2.4豪华或者比豪华配置高一个的那款

2017-02-06 09: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7188181 关禁闭 已屏蔽

532119619z 2017/02/06 09:46:51 发表在 地板

如一楼说的肯定2.4的好 2.0上下班够 偶尔高速2.4适合高速多的 本田的黑科技全在2.4上 如果说性价比的话 2.0精英 2.4豪华或者比豪华配置高一个的那款

2.4智睿不考虑么?
共有条对话 >
昂口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兼顾油耗和动力就得混动,妥妥的!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cpassenger 2017/02/06 09:43:21 发表在 沙发

性价比这玩意儿要看你哪些方面更看重,比如你在乎动力,那肯定2.4好,然后2.4里面再看哪些配置是你需要的,有针对性的,物尽其用,不浪费,这才是性价比。建议预算够就2.4,哪怕配置低一些。油耗不会差多少。

2.4保养多少钱?和2.0差的大吗
2017-02-06 10: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冬天明天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阿一2017 2017/02/06 10:03:44 发表在 6楼

2.4智睿不考虑么?

我买智睿后悔了,上豪华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冬天明天 2017/02/06 10:44:50 发表在 9楼

我买智睿后悔了,上豪华

后悔在什么地方
2017-02-06 10: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cp9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皓月逍遥 2017/02/06 10:25:03 发表在 8楼

2.4保养多少钱?和2.0差的大吗

2.4是直喷发动机,保养比2.0多一百多,主要就是多了个发动机清洗剂。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cpassenger 2017/02/06 10:58:05 发表在 11楼

2.4是直喷发动机,保养比2.0多一百多,主要就是多了个发动机清洗剂。

哦哦,谢谢
2017-02-06 10: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pangjingyuan 关禁闭 已屏蔽
嘉年华(进口)
2.4顶配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7188181 关禁闭 已屏蔽

冬天明天 2017/02/06 10:44:50 发表在 9楼

我买智睿后悔了,上豪华

豪华多了一键起停,电动座椅和一个屏,少了主动刹车,倒车雷达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7188181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0:45:54 发表在 10楼

后悔在什么地方

同问后悔哪里
共有条对话 >
大雄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0:45:54 发表在 10楼

后悔在什么地方

个人认为2.0精英,2.4舒适性价比最高(本人2.0精英车主
共有条对话 >
朱大星 关禁闭 已屏蔽
2.0是主流车型,日常使用有余,2.4是有闲钱就上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雄阿帕奇 2017/02/06 11:29:24 发表在 16楼

个人认为2.0精英,2.4舒适性价比最高(本人2.0精英车主

开着动力怎么样?
2017-02-06 1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摩的神曲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鹏G6
钱不富裕2.0精英。富裕点2.4舒适 手里要是有个25 26个就买个别的吧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摩的神曲 2017/02/06 12:07:26 发表在 19楼

钱不富裕2.0精英。富裕点2.4舒适 手里要是有个25 26个就买个别的吧

别的买啥?感觉这个价位没有特别合适的车呀
2017-02-06 12: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