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雅阁哪款性价比比较高啊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shaw911 关禁闭 已屏蔽

云在青天水在瓶999 2017/02/06 12:54:52 发表在 21楼

智睿肯定比豪华好,你说不好肯定是你不会用acc与安全超感。

顶,acc和雷达比屏和电动座椅有用多了。另外请教下车主,这个屏除了导航有什么用?倒车影响,雷达,fm,和其他控制车子的功能都是上面那个屏管吧,下面那个屏主要承担什么功能呢?
共有条对话 >
云在青天水在瓶999 关禁闭 已屏蔽

冬天明天 2017/02/06 10:44:50 发表在 9楼

我买智睿后悔了,上豪华

智睿肯定比豪华好,你说不好肯定是你不会用acc与安全超感。
共有条对话 >
后宫优雅 关禁闭 已屏蔽
看钱说话!
共有条对话 >
云在青天水在瓶99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是智尊,原车没有导航,需要接手机。上屏幕有倒车影像与右摄像头显示,比较实用。下屏就显示信息看看视频
共有条对话 >
摩的神曲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鹏G6

皓月逍遥 2017/02/06 12:48:19 发表在 20楼

别的买啥?感觉这个价位没有特别合适的车呀

哪个价位?20万左右是一个价位。 25万左右又是一个价位。 有25就迈腾吧 君越也不错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嗯,纠结2.0精英和2.4舒适
2017-02-06 14: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邯郸车友0054080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雄阿帕奇 2017/02/06 11:29:24 发表在 16楼

个人认为2.0精英,2.4舒适性价比最高(本人2.0精英车主

我买肯定买2.4舒适 比2.0精英就多2w 不仅仅多一个地球梦发动机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雄阿帕奇 2017/02/06 16:35:24 发表在 34楼

2.0还好,起步的时候可以略微多给点油就不会肉,S档没怎么挂已经够用了,如果需要激烈驾驶就上S档

跑到120持续还有动力吗?后续感觉还强劲吗
2017-02-06 16:5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山东龙口外地人 2017/02/06 16:30:06 发表在 32楼

其实买车吧,对于性价比来说,要看你买车的出发点和你的经济状况,有的人注重颜值,有的注重加速,有的注重皮实,有的注重省油,有的注重配置,每个价位和款式都有他的消费群体,性价比:我追求皮实、不坏、省油,我不追求排场和加速什么的,我个人的观点是基于我的状况,我是工薪族,代步工具,只追求耐用,老百姓伤不起,也修不起,2.4我不喜欢,因为价格比2.0贵不少,要清洁剂,积碳风险太大,2.0发动机久经考验,皮实省油。当然如果经济较好,那就可以买高档次的,甚至可以考虑BBA系列

你是2.0?油耗多少,再就是动力在上到120以后还有持续强劲形吗
2017-02-06 16:5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皓月逍遥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雄阿帕奇 2017/02/06 16:59:03 发表在 39楼

没问题,高速开到过120油门一半,转速才2000转刚过,感觉120对于雅阁尤其是操控上才到了最佳状态,方向盘很稳很准,超车变线自如很自信

油耗多少?
2017-02-06 17: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独处繁华 关禁闭 已屏蔽

阿一2017 2017/02/06 10:03:44 发表在 6楼

2.4智睿不考虑么?

买了智睿的十有八九还会折腾!
共有条对话 >
ps3vs36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大雄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kobeBryantk 2017/02/06 16:23:53 发表在 31楼

    我买肯定买2.4舒适 比2.0精英就多2w 不仅仅多一个地球梦发动机

    是的严重同意,我当时也想上2.4舒适,比精英多了地球梦,17寸轮毂,LED大灯总成,一键启动...但不知道你那里有没车?反正我这里4S店说已经停产了,舒适买不到车,这款2.4舒适就是有的地区根本没不到车
    共有条对话 >
    独处繁华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0:45:54 发表在 10楼

    后悔在什么地方

    别信他,上了豪华还一样后悔,因为就剩几千块了,咬咬牙也就上去了。
    共有条对话 >
    cvcs0fwf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0:25:03 发表在 8楼

    2.4保养多少钱?和2.0差的大吗

    2.4的用绿桶680,2.0的少140的发动机清洁剂,改蓝桶再少70-80
    共有条对话 >
    山东龙口外地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其实买车吧,对于性价比来说,要看你买车的出发点和你的经济状况,有的人注重颜值,有的注重加速,有的注重皮实,有的注重省油,有的注重配置,每个价位和款式都有他的消费群体,性价比:我追求皮实、不坏、省油,我不追求排场和加速什么的,我个人的观点是基于我的状况,我是工薪族,代步工具,只追求耐用,老百姓伤不起,也修不起,2.4我不喜欢,因为价格比2.0贵不少,要清洁剂,积碳风险太大,2.0发动机久经考验,皮实省油。当然如果经济较好,那就可以买高档次的,甚至可以考虑BBA系列
    共有条对话 >
    大雄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2:00:52 发表在 18楼

    开着动力怎么样?

    2.0还好,起步的时候可以略微多给点油就不会肉,S档没怎么挂已经够用了,如果需要激烈驾驶就上S档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7188181 关禁闭 已屏蔽

    大雄阿帕奇 2017/02/06 16:31:14 发表在 33楼

    是的严重同意,我当时也想上2.4舒适,比精英多了地球梦,17寸轮毂,LED大灯总成,一键启动...但不知道你那里有没车?反正我这里4S店说已经停产了,舒适买不到车,这款2.4舒适就是有的地区根本没不到车

    舒适没有一键启动,豪华和至尊才有
    共有条对话 >
    大雄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阿一2017 2017/02/06 16:35:28 发表在 35楼

    舒适没有一键启动,豪华和至尊才有

    哦是的
    共有条对话 >
    大雄阿帕奇 关禁闭 已屏蔽

    皓月逍遥 2017/02/06 16:52:28 发表在 37楼

    跑到120持续还有动力吗?后续感觉还强劲吗

    没问题,高速开到过120油门一半,转速才2000转刚过,感觉120对于雅阁尤其是操控上才到了最佳状态,方向盘很稳很准,超车变线自如很自信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