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空空 2017/02/04 05:18:36 发表在 21楼
个人建议暂时不要买新5系!这不像2011年那次换代,直接鸟枪换炮了!完全俩车型!现在五系技术挺不错的,外观内饰并无大改!花个万把改个M套件也是很拉轰的!还有新车会加价,你看现在新奔驰E,我的五系当年也被强制加价三万,当年Q5强制加价五万!!卡宴被加价十五万!路虎揽胜加价20万,往事不堪回首!还有中国家庭轿车井喷也是在2011年之后,所以现在这批五系未来在市场上依旧会流通很久很久.....不会像11款之前的五系快速退出市场,我估计等20年后大街上还有这代五系
你分析的很对!这批新5系现在入手性价比太低,很多要选装,你花个40几万买个乞丐,很多B级车都标配的到新5变选装,一点不选装你肯定不干,选装的,价格可都很贵啊,这样下来,入门525 50几万是肯定的。
共有条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