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纠结17款525Li和17年6月份上市的新5系,到底买哪个啊?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空空空 关禁闭 已屏蔽
个人建议暂时不要买新5系!这不像2011年那次换代,直接鸟枪换炮了!完全俩车型!现在五系技术挺不错的,外观内饰并无大改!花个万把改个M套件也是很拉轰的!还有新车会加价,你看现在新奔驰E,我的五系当年也被强制加价三万,当年Q5强制加价五万!!卡宴被加价十五万!路虎揽胜加价20万,往事不堪回首!还有中国家庭轿车井喷也是在2011年之后,所以现在这批五系未来在市场上依旧会流通很久很久.....不会像11款之前的五系快速退出市场,我估计等20年后大街上还有这代五系
共有条对话 >
最具干劲奖 关禁闭 已屏蔽

allendcdc 2017/02/03 22:59:57 发表在 15楼

我想了下。。。新5估计买不起的我

我跟你一样纠结。不过我在等一年吧。应该会便宜
共有条对话 >
zlly1720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45只能领先
共有条对话 >
泰安车友2211968 关禁闭 已屏蔽
525豪华现在得准备50万。新5的话得准备60万。就是这样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19256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小空空空 2017/02/04 05:18:36 发表在 21楼

个人建议暂时不要买新5系!这不像2011年那次换代,直接鸟枪换炮了!完全俩车型!现在五系技术挺不错的,外观内饰并无大改!花个万把改个M套件也是很拉轰的!还有新车会加价,你看现在新奔驰E,我的五系当年也被强制加价三万,当年Q5强制加价五万!!卡宴被加价十五万!路虎揽胜加价20万,往事不堪回首!还有中国家庭轿车井喷也是在2011年之后,所以现在这批五系未来在市场上依旧会流通很久很久.....不会像11款之前的五系快速退出市场,我估计等20年后大街上还有这代五系

2017-02-04 11: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心平则路宽 关禁闭 已屏蔽

小空空空 2017/02/04 05:18:36 发表在 21楼

个人建议暂时不要买新5系!这不像2011年那次换代,直接鸟枪换炮了!完全俩车型!现在五系技术挺不错的,外观内饰并无大改!花个万把改个M套件也是很拉轰的!还有新车会加价,你看现在新奔驰E,我的五系当年也被强制加价三万,当年Q5强制加价五万!!卡宴被加价十五万!路虎揽胜加价20万,往事不堪回首!还有中国家庭轿车井喷也是在2011年之后,所以现在这批五系未来在市场上依旧会流通很久很久.....不会像11款之前的五系快速退出市场,我估计等20年后大街上还有这代五系

很中听
共有条对话 >
jinjin0333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潜水者1号 2017/02/03 20:20:08 发表在 沙发

买新不买旧,旧款满大街都有。但这是我个人的观点。我也在等新5

我也等新5,不过要是宝马玩加价,我就买别的了
共有条对话 >
潜水者1号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jinjin0333 2017/02/04 21:47:31 发表在 25楼

我也等新5,不过要是宝马玩加价,我就买别的了

宝马7系都降价 5系还加吗?
共有条对话 >
戏子入画一身江湖 关禁闭 已屏蔽

allendcdc 2017/02/03 21:00:27 发表在 4楼

唉。。。惆怅的就是这个价格。。。

奔驰e200l常熟落地52w
共有条对话 >
潜水者1号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小空空空 2017/02/04 05:18:36 发表在 21楼

个人建议暂时不要买新5系!这不像2011年那次换代,直接鸟枪换炮了!完全俩车型!现在五系技术挺不错的,外观内饰并无大改!花个万把改个M套件也是很拉轰的!还有新车会加价,你看现在新奔驰E,我的五系当年也被强制加价三万,当年Q5强制加价五万!!卡宴被加价十五万!路虎揽胜加价20万,往事不堪回首!还有中国家庭轿车井喷也是在2011年之后,所以现在这批五系未来在市场上依旧会流通很久很久.....不会像11款之前的五系快速退出市场,我估计等20年后大街上还有这代五系

本着坚决不买加价车,不卖放着当库存,现在买车和以前买车不一样,7系出来跳水价30个点都有了。
共有条对话 >
小南u 关禁闭 已屏蔽
揽胜运动
纠结啥呀?看新A4就明白了!新A4也是改内饰和大灯,现在啥样了!完犊子了吧!没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没什么意思!定价肯定高
共有条对话 >
jinjin0333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潜水者1号 2017/02/04 21:55:07 发表在 27楼

宝马7系都降价 5系还加吗?

刚上市,凭4儿子尿性估计会搞一把
共有条对话 >
包工头小赵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果断新款
共有条对话 >
shizhongys 关禁闭 已屏蔽
在这个时候买老款绝对脑袋不好使....卖二手得哭
共有条对话 >
冷林夜雨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45预算建议直接525。能上50建议等新。个人建议18年3月换新530d。有车用就行了。换了车最多2年就没新鲜感了。心态稳住。一个代步工具别纠结
共有条对话 >
冷林夜雨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zhengjunan 2017/02/04 00:52:00 发表在 17楼

那就现款525li豪华吧,他们都说性价比很高,我也买

买车别急。宝马前面有奔驰顶着价格呢
共有条对话 >
天空飘来5个字了 关禁闭 已屏蔽
等新5系吧 毕竟老款已经5年时间了,新款加了好多技术和更新更实用的功能,可选配的也比较多。
共有条对话 >
半夏911 关禁闭 已屏蔽
RAV4荣放
估计开始不能出520,又得等个一年半载的
共有条对话 >
江苏省如皋 关禁闭 已屏蔽

allendcdc 2017/02/03 21:00:01 发表在 地板

问题是我预算是45W以内啊。。。而且不知道新款都是什么配置

个人觉得配置不是问题,主要还是价格,现在是优惠几万,到时候加不加价都难说
共有条对话 >
坏人龟 关禁闭 已屏蔽

小空空空 2017/02/04 05:18:36 发表在 21楼

个人建议暂时不要买新5系!这不像2011年那次换代,直接鸟枪换炮了!完全俩车型!现在五系技术挺不错的,外观内饰并无大改!花个万把改个M套件也是很拉轰的!还有新车会加价,你看现在新奔驰E,我的五系当年也被强制加价三万,当年Q5强制加价五万!!卡宴被加价十五万!路虎揽胜加价20万,往事不堪回首!还有中国家庭轿车井喷也是在2011年之后,所以现在这批五系未来在市场上依旧会流通很久很久.....不会像11款之前的五系快速退出市场,我估计等20年后大街上还有这代五系

改装后审车能审过么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