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纠结17款525Li和17年6月份上市的新5系,到底买哪个啊?

杭州车友3192564
0浏览 · 2017-02-03 20:17
17年换车,预算45万以内
上17款的525Li肯定是没问题了,但是6月就上新款了,新款45万估计顶多买到520吧?
新5系目前只有540的演示,不知道520都有啥配置啊?
到底该选择哪个呢?求各路大神指点!感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哈尔滨车友707982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资金充裕就等新5,像我这样资金不充裕的现在5系的优惠非常实在,所以我年前提车了。

如果楼主钱富裕的话,就等等。 新5上来价钱肯定坚挺,别指望优惠,不加价就偷着乐吧。  如果你钱不是非常富裕,现在买是你最好的选择!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潜水者1号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买新不买旧,旧款满大街都有。但这是我个人的观点。我也在等新5
2017-02-03 20: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njoe 关禁闭 已屏蔽

allendcdc 2017/02/03 20:17:45 发表在 主楼

17年换车,预算45万以内上17款的525Li肯定是没问题了...

E200目前45也拿不下来啊,同理新款520
2017-02-03 20: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19256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潜水者1号 2017/02/03 20:20:08 发表在 沙发

买新不买旧,旧款满大街都有。但这是我个人的观点。我也在等新5

问题是我预算是45W以内啊。。。而且不知道新款都是什么配置
2017-02-03 21: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19256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cnjoe 2017/02/03 20:34:12 发表在 板凳

E200目前45也拿不下来啊,同理新款520

唉。。。惆怅的就是这个价格。。。
2017-02-03 21: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云界车车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45你想多了,准备50到55万裸车价吧,除非奔驰降价,不然新5,45的预算还是算了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707982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资金充裕就等新5,像我这样资金不充裕的现在5系的优惠非常实在,所以我年前提车了。

如果楼主钱富裕的话,就等等。 新5上来价钱肯定坚挺,别指望优惠,不加价就偷着乐吧。  如果你钱不是非常富裕,现在买是你最好的选择!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556266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个人感觉会相差10万以上,说老实话,同样的价格,我宁可选奔驰e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707982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还有如果你包牌预算价格是45万内的话,那新5系上来你连520都买不上。 除非你45万内是裸车预算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8272613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zhengjunan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楼主我和你现在是一样的处境啊,在两者间纠结呢
    共有条对话 >
    潍坊车友8002616 关禁闭 已屏蔽
    哥,45你好像525豪华也不够的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19256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宋国豪 2017/02/03 21:04:16 发表在 6楼

    资金充裕就等新5,像我这样资金不充裕的现在5系的优惠非常实在,所以我年前提车了。如果楼主钱富裕的话,就等等。 新5上来价钱肯定坚挺,别指望优惠,不加价就偷着乐吧。  如果你钱不是非常富裕,现在买是你最好的选择!

    我估计也是,着手准备买525领先了
    2017-02-03 22: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19256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熊二是我弟 2017/02/03 21:04:27 发表在 7楼

    个人感觉会相差10万以上,说老实话,同样的价格,我宁可选奔驰e

    奔驰E200实在没啥意思。。。而且轮胎绝对是个弊端
    2017-02-03 22: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19256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CC412167807 2017/02/03 22:02:40 发表在 9楼

    回复被删除。
    奔驰E200实在没啥意思。。。而且轮胎绝对是个弊端的
    2017-02-03 22: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19256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zhengjunan 2017/02/03 22:24:36 发表在 10楼

    楼主我和你现在是一样的处境啊,在两者间纠结呢

    我想了下。。。新5估计买不起的我
    2017-02-03 22: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319256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猫驴子子 2017/02/03 22:29:37 发表在 11楼

    哥,45你好像525豪华也不够的

    所以我准备买领先了
    2017-02-03 23: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hengjunan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E级

    allendcdc 2017/02/03 22:59:57 发表在 15楼

    我想了下。。。新5估计买不起的我

    那就现款525li豪华吧,他们都说性价比很高,我也买
    共有条对话 >
    广州金仔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5
    如果楼主想买5系、我觉得现款足够了、因为改款也不是特别明显、内饰我感觉现款更大气、45万可以上525了、如果新款520都够不着边、不像奔驰e改款改得都很大变法
    共有条对话 >
    翼迗际 关禁闭 已屏蔽
    等新款!
    共有条对话 >
    qi7474 关禁闭 已屏蔽
    锐志

    新款上配置齐全的,准备预算65万差不多,530肯定价格高于新E。


    520新款的话,就算了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