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580自动豪华型的一公里多少钱油啊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鹰潭车友7792439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城区11个油耗以上,高速和国道7个左右。
共有条对话 >
内江卖折耳根的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致胜

a26285827 2017/03/26 09:39:08 发表在 52楼

自动挡上山下山,真的不敢想象动力能行吗,580不怕平路,有坡就完了

你自己开去试一下就知道爬坡可以不啥
共有条对话 >
帝豪车标丑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xyz150755 2016/12/25 00:20:05 发表在 24楼

各位大神注意过没有后排出风口?冬天出冷风!,夏天出热风(猜测),因为没到夏天呢。这要后排出风口有毛用?是要把后排乘客冻感冒的节奏呀,因为我就把后排乘客给冻感冒了。

出风口出什么风是可以调节的啊 老大 !!!!!!1
共有条对话 >
小白谈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小哥姓沈 2016/12/13 12:23:26 发表在 5楼

我也不知道啊,我现在表显油耗14我都跑了500公里啦,还这么高,郁闷死了

1000公里之后就降下来了,电脑得慢慢计算适应,或者你家多少钱的油跑多少公里自己算,
我当时跟你是一样的想法,14.多,现在是10个油,觉得还不错
共有条对话 >
帝豪车标丑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自动挡的不知道 1.8手动的 纯高速 原来93号汽油100公里5.6-5.8公升  现在92号汽油100公里要6.2-6.4公升左右   市区100公里大慨8.0-8.5公升左右

共有条对话 >
小白谈车 关禁闭 已屏蔽

a26285827 2016/12/25 11:39:47 发表在 29楼

自动300块钱只跑了300公里,平均油耗显示13.5都是市内,够费油的

1000公里之后就降下来了,电脑得慢慢计算适应,再跑跑
我当时跟你是一样的想法,14.多,现在是10个油,觉得还不错
共有条对话 >
小白谈车 关禁闭 已屏蔽

宁波580 2016/12/13 12:55:51 发表在 10楼

目前CVT1600公里了10.5L,,,平均6-7毛一公里,续航里程显示50多公里的时候,仪表会突然没数字了,车速数字表跟指针表显示不一致,好像仪表不够精密

10个左右
共有条对话 >
小白谈车 关禁闭 已屏蔽
cvt 提车1000公里之前是15个左右,现在10个
问题就一点,1500-1800转速,发动机盖板和下面的隔音棉会产生共振,不是大问题
共有条对话 >
天啦我的个妈耶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7000公里9.8-10 6毛多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