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580自动豪华型的一公里多少钱油啊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老看车就是不买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7.6新手12000公里飘过
共有条对话 >
重庆车友7548738 关禁闭 已屏蔽

詩請畫噫 2016/12/13 11:59:23 发表在 主楼

580自动豪华型的一公里多少钱油啊那位朋友知道告诉下谢谢,还有小毛病多么,想入手个自动豪华版的,看了下评论有点不敢了。

10万的车太难选,加一丢丢就是合资省油小轿车了
共有条对话 >
海防特务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现在跑了3000左右,8.3
共有条对话 >
郑州车友4726222 关禁闭 已屏蔽
仪表显示的不准确,我的一千一百多公里现在跑到13点多,开始五百公里的时候仪表显示29.9,现在还在降
共有条对话 >
龙岩车友7152754 关禁闭 已屏蔽
刚堤的时候,21公里显示平均油耗24 5.现在285公里显示平均油耗15 8
共有条对话 >
车之谜途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我刚过首保,约6毛钱一公里,上下班走263省道
共有条对话 >
爱梦想做自己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我的是一块自动豪华型在苏州
共有条对话 >
沈阳大鸣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内江瑞风 2016/12/25 16:44:00 发表在 30楼

这几天每天都在烂路,上山下山,油耗高。不过还可以接受。看看我车就知道路况了。

自动挡上山下山,真的不敢想象动力能行吗,580不怕平路,有坡就完了
共有条对话 >
沈阳大鸣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刘哥O 2016/12/17 01:28:52 发表在 21楼

你的是自动挡的吗,有没有出现过转速到1500时发动机有异响,我刚提的新车踩开的时候转速一到1500就有声音你的有没有出现过

1500转异响是发动机罩在响,拆了吧,没用,拆了就不是拖拉机了
共有条对话 >
请叫我EasonChen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刘哥O 2016/12/17 01:28:52 发表在 21楼

你的是自动挡的吗,有没有出现过转速到1500时发动机有异响,我刚提的新车踩开的时候转速一到1500就有声音你的有没有出现过

不会是涡轮增压的声音吧!
共有条对话 >
佛山车友6483439 关禁闭 已屏蔽
看看我的油耗吧,现在2000公里刚首保完,另外建议大家开车1500转就可以慢慢上时速80公里了,希望对你有用
共有条对话 >
215o85hn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加了100,跑了180,自己算算。
共有条对话 >
许三多加油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一公里5毛5左右!
共有条对话 >
佛山车友1020704 关禁闭 已屏蔽

内江瑞风 2016/12/25 16:44:00 发表在 30楼

这几天每天都在烂路,上山下山,油耗高。不过还可以接受。看看我...

车走异响没,我的8500了有支支声,声音小关上音了才能听见
共有条对话 >
吉林车友3991061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350

a26285827 2016/12/25 11:39:47 发表在 29楼

自动300块钱只跑了300公里,平均油耗显示13.5都是市内,够费油的

我的是百公里12.3。
共有条对话 >
天啦我的个妈耶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a26285827 2016/12/25 11:39:47 发表在 29楼

自动300块钱只跑了300公里,平均油耗显示13.5都是市内,够费油的

共有条对话 >
因爲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观
两百块钱油跑200公里
共有条对话 >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车友7188739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百公里9升
共有条对话 >
马军123321 关禁闭 已屏蔽
大家都说一下吧东风风光580这个车怎么样 费油吗 还有车起速怎么样
共有条对话 >
skytn 关禁闭 已屏蔽
风光580

小哥姓沈 2016/12/13 12:23:26 发表在 5楼

我也不知道啊,我现在表显油耗14我都跑了500公里啦,还这么高,郁闷死了

500kl很少好不好,你要跑过2500kl磨合期过首保后,再跑到8000~10000kl后才能看出这个车的油耗水平。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