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问一下大家点烟器问题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泰州车友3686034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小殷婷宝 2017/02/16 07:19:39 发表在 33楼

是前面那个还是扶手箱里的

只有扶手箱里有usb插头吧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4403938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阿特兹扶手箱里的USB口,车门钥匙锁了也供电的。建议还是插前点烟器的好。点烟器的线材粗,而且锁了车就断电,不会引起人不在车的出现电路问题。
共有条对话 >
加油站的巧遇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鲨鱼灰小爱 关禁闭 已屏蔽

    GaryMaSan 2017/02/16 09:48:43 发表在 35楼

    我朋友提车不到一个月。就插了次车载吸尘器,就烧了。去4S检查说不是保险丝烧,是底座烧了。说人为的。不保修,配件158,不含工时费,我刚搜索了下,发现很多车友都遇到过。请问你们谁有在某宝买过底座的,分享下。我准备自己换

    集体维权,那不抽烟的留着那个有毛用,为什么不换大一点的,通通能用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