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问一下大家点烟器问题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小殷婷宝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泰州车友3686034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插了usb,4s反而建议我不要用usb用点烟器
    共有条对话 >
    茶咪柚颜 关禁闭 已屏蔽
    卡罗拉

    小殷婷宝 2017/02/13 11:01:19 发表在 10楼

    听说4s还不给换

    人为损坏,一般不会给换。或者厉害的人能去换到
    共有条对话 >
    pangtouyu1979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点烟器不是用来叉的吗?否则电子狗叉那里?
    共有条对话 >
    小殷婷宝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狗尾巴草的草巴尾狗 2017/02/13 13:58:08 发表在 21楼

    车辆自带的点烟器呢

    点烟器是可以的,没问题,其他,按他们的意思都不行,万一有问题不负责
    2017-02-13 13: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狗尾巴草的草巴尾狗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小殷婷宝 2017/02/13 14:56:32 发表在 23楼

    这个没问题,其他说都不行,坏了不给赔

    好的
    共有条对话 >
    狗尾巴草的草巴尾狗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小殷婷宝 2017/02/13 13:45:57 发表在 19楼

    我这不看看大家的意见么?

    车辆自带的点烟器呢
    共有条对话 >
    小殷婷宝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狗尾巴草的草巴尾狗 2017/02/13 13:58:08 发表在 21楼

    车辆自带的点烟器呢

    这个没问题,其他说都不行,坏了不给赔
    2017-02-13 14: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殷婷宝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pangtouyu1979 2017/02/13 15:11:42 发表在 25楼

    点烟器不是用来叉的吗?否则电子狗叉那里?

    4s说不能插,点烟器可以,其他电子产品不行,要不然会烧保险丝,不给保修,后面扶手箱可以插
    2017-02-13 15: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殷婷宝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pangtouyu1979 2017/02/13 15:20:28 发表在 27楼

    不是很懂啊。。求科普,控制台下面的点烟器和扶手箱里的点烟器不是一样的吗

    不一样,前面那个说是电压低
    2017-02-13 15: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pangtouyu1979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不是很懂啊。。求科普,控制台下面的点烟器和扶手箱里的点烟器不是一样的吗
    共有条对话 >
    62W95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小殷婷宝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小木偶06 2017/02/15 22:57:20 发表在 32楼

      我插了usb,4s反而建议我不要用usb用点烟器

      是前面那个还是扶手箱里的
      2017-02-16 07: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飞侠nc009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GTI
      扶手箱有12v插口的,插在点烟器,还会闪故障灯,钥匙灯会亮的感觉
      共有条对话 >
      GaryMaSan 关禁闭 已屏蔽
      V6菱仕
      我朋友提车不到一个月。就插了次车载吸尘器,就烧了。去4S检查说不是保险丝烧,是底座烧了。说人为的。不保修,配件158,不含工时费,我刚搜索了下,发现很多车友都遇到过。请问你们谁有在某宝买过底座的,分享下。我准备自己换
      共有条对话 >
      锡林郭勒盟车友6813218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是插过记录仪,貌似插上后,启停都不好好启动了,最后干脆拆了,点烟器毕竟是个短时间用的东西,所以短时间没事,你整天插肯定不好,纯属个人理解
      共有条对话 >
      guilesz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我自认为是专家,我来解释一下。

      点烟器只是一个底座,正常可以插100W以下的设备,而点烟器保险丝一般是15A的,超过就会烧保险。如果有天发现点烟器插头没电了,可以检查这个保险。

      正常来说,点烟器到保险盒的导线是比较粗的,能够允许通过15A以上的电流,如遇到烧点烟器底座而不烧保险,主要是点烟器内部接线有松动或者使用时长后变松,经常造成打火现象,时间长了就可能把底座接线触点烧黑,烧黑后接触电阻增大,使大部分的能耗消耗在接线端子上了,使触点发热烧坏点烟器。

          个人不建议插一拖几的外接点烟器座,这种小设备导线过线,更容易烧坏。而只插一个小设备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要注意保持清洁,如果烧过点烟保险,更换时最好检查一下底座上的接线是否可靠牢固。

          由于点烟器引起的故障,4S店一概不管。象一些长期使用的设备如行车记录仪、电子狗等,建议直接从保险盒走暗线接电,一是美观,二是安全。

      共有条对话 >
      哈尔滨车友8703111 关禁闭 已屏蔽
      没问题,别听4s瞎说,你就别啥都插,别插太多,别用大电流设备就好。
      共有条对话 >
      小殷婷宝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guilesz 2017/02/16 10:05:24 发表在 37楼

      我自认为是专家,我来解释一下。点烟器只是一个底座,正常可以插100W以下的设备,而点烟器保险丝一般是15A的,超过就会烧保险。如果有天发现点烟器插头没电了,可以检查这个保险。正常来说,点烟器到保险盒的导线是比较粗的,能够允许通过15A以上的电流,如遇到烧点烟器底座而不烧保险,主要是点烟器内部接线有松动或者使用时长后变松,经常造成打火现象,时间长了就可能把底座接线触点烧黑,烧黑后接触电阻增大,使大部分的能耗消耗在接线端子上了,使触点发热烧坏点烟器。    个人不建议插一拖几的外接点烟器座,这种小设备导线过线,更容易烧坏。而只插一个小设备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要注意保持清洁,如果...

      看你说的很专业的感觉,也很有道理,采纳你的答案
      2017-02-16 10:0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殷婷宝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wugli2008 2017/02/16 10:14:15 发表在 39楼

      没问题,别听4s瞎说,你就别啥都插,别插太多,别用大电流设备就好。

      嗯,我平时就插个胎压显示器
      2017-02-16 10: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