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油耗问题,是我的脚有瑕疵???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hotpassion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开车四缸机器基本无视油耗,一箱油能多多少,要是想省油,市区就绿色出行了,还保护环境,长途或者远程再开车
共有条对话 >
加油站的巧遇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桂大一雄 关禁闭 已屏蔽
    堵,短途,这油耗正常。车开起来才省油。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3216255 关禁闭 已屏蔽
    1700公里,7.6,上过两次高速,都是四五十公里左右
    共有条对话 >
    扬州车友3748472 关禁闭 已屏蔽
    做个足疗
    共有条对话 >
    darkzyp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脱离路况谈油耗就是耍流氓
    共有条对话 >
    年轻人s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2.5,温柔开,速度保持60到80 开个十分钟,油耗不在8个以下你找我,前提不要急刹车,我亲身体验
    共有条对话 >
    恋上这座城市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共有条对话 >
    取名真难123 关禁闭 已屏蔽

    jojok 2016/12/29 23:16:40 发表在 8楼

    只是奇怪2.5公里为什么要开车...

    我会告诉你我上班来回就2公里么。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1363908 关禁闭 已屏蔽
    市区10个油多正常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