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油耗问题,是我的脚有瑕疵???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ATENZA99 关禁闭 已屏蔽

上下班路程就这么一点点,路上车还多,肯定油耗高。就上下班为主的话,其实你没必要买车!

共有条对话 >
cschensz 关禁闭 已屏蔽
海福星
水温刚上来你就到单位了,能不费油嘛。
共有条对话 >
河豚先生呀 关禁闭 已屏蔽
极氪001
说真的  ,买车没必要
共有条对话 >
MonsterF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大哥啊,首先说我是8.1(2.5的),然后说你,你这个10 很正常,因为你的路程也太近了吧,肯定降不下来的啊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4654079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哥们儿路程太短了,水温都没上来,又比较堵,肯定耗油啊。
共有条对话 >
liuhao_0_0_0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越冷的地方冬天油耗越高,我的车冬夏得差一个油。当然跟驾驶习惯也有很大关系,我的车要是我爸开的话,一箱油得比我少跑至少100KM.
共有条对话 >
秋风落叶cgx06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楼主走路上班,环保又健康,一举多得。可惜我上班要25公里

共有条对话 >
曾烨炜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TENZA99 2016/12/30 08:20:24 发表在 22楼

上下班路程就这么一点点,路上车还多,肯定油耗高。就上下班为主的话,其实你没必要买车!

自行车骑的有点累,电瓶车又不会开,车反正早晚要买的。
2016-12-30 10:4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疯的狠正经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B
2.0我都开到10.4的油耗
共有条对话 >
虽弓先生 关禁闭 已屏蔽
老夫新车,快200公里了,现在12.8哈哈哈,我想哭
共有条对话 >
sendoh1010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估计真的是你踩油门姿势不对。我之前也是油耗差不多11,后来调到瞬间油耗注意了一下变化,起步或提速的时候瞬间油耗二三十,暴力的话能有60多,速度提起来了如果不松油门直接稳油油耗就会保持在十五六升,但你把油门全部松开,再重新轻柔的踩到稳油位置,你会看到瞬间油耗只有4-6的样子,可能这就是老司机说的好习惯吧。我用这个方式测试了几百公里全市区,能在9以下
共有条对话 >
tuzi3911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1  路程太短  2冬季油耗普遍会偏高     你这种情况到12也不足为奇
共有条对话 >
泰州车友8882715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jojok 2016/12/29 23:16:40 发表在 8楼

只是奇怪2.5公里为什么要开车...

我也是
共有条对话 >
Fundeng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十一个油,我觉得很正常
共有条对话 >
迪比亚路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这不谈均速谈油耗的都是耍流氓啊

而且lz你的2.5km路程,水温刚上来就到了吧

是要费点油的

共有条对话 >
湘中散人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2.5的车型,14年9月的车,从7.6到现在的10.8油耗,现在我认为正常,不过16年是老婆开车, 我自己开的话可以降到9.5左右,平时看前面的开得慢了喜欢大脚踩油一下子拉到4-5000转。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0595558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匀速19油耗11左右。上海市区,2700公里
共有条对话 >
齐天大爽 关禁闭 已屏蔽
2.5公里?车还没热就到了,这油耗真算少的了
共有条对话 >
安全每一步 关禁闭 已屏蔽
过磨合期就下来了,刚开始磨合期我还12个油呢,现在一万五公里了,市区上下班跑基本是8.4~8.6个油,2.5尊崇
共有条对话 >
超人过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3000公里,一半高速,2.5尊崇,油耗7.8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