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油耗问题,是我的脚有瑕疵???

曾烨炜
0浏览 · 2016-12-29 22:18
2.5运动,9月初提的车,上班路程2.5公里,路上车也算多的,到现在开了两千多公里10.8的油耗,在论坛没见过比我高的了,我是新手司机,看到有的2.5车主甚至开到9以下,想想都可怕,难道是我的脚有瑕疵?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2.5的发动机正常现象!2.0的冬季市内行驶这个油耗也算正常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深圳车友2478025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清零一下去跑下高速
2016-12-29 22: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09510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6
你的油耗正常。再高点也正常。
2016-12-29 22: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楼兰
2.5的发动机正常现象!2.0的冬季市内行驶这个油耗也算正常
2016-12-29 22: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kqy13579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楼主这路况,我能说其他车都要12个以上吗?10个出头非常正常
共有条对话 >
将星仲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不跑高速就别想降了
共有条对话 >
吉林车友1324043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现在12个左右
共有条对话 >
车杜里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骏630
建议你开车的时候看着瞬时油耗开,这样你就知道这个车子什么情况下最省油。我2.5纯市区是8至9个油
共有条对话 >
jojok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只是奇怪2.5公里为什么要开车...
共有条对话 >
佛山王宝强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进口)
就10.8还论坛见没比你高的?
共有条对话 >
醉菩提已收藏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一样一样的
共有条对话 >
如饥似渴的狼09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11.3没动过
共有条对话 >
笨冬冬 关禁闭 已屏蔽
2.5公里,到了目的地车还没有完全热,真不应该开车
共有条对话 >
stflytou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我均速18,油耗9.0,我觉得肯定是我开法不对,还是高了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0183893 关禁闭 已屏蔽
踩油门姿势不对
共有条对话 >
十忒嘻嘻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公里太短了,冬天水温还没上来就到了,车还没到最佳工况,这点油耗也不奇怪
共有条对话 >
遥远的东莞有一条龙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2.0平均8点4个油,平均时速25公里
共有条对话 >
lemoine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兄弟,正常啊!同病相怜啊!我家离单位2公里,每天开过去车还没热呢!我是2.0,现在10个油
共有条对话 >
木榆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智己LS6
2.5公里 也就够热车的吧
共有条对话 >
潍坊车友2540603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天国蓝 关禁闭 已屏蔽
阿特兹
脚别踩的太狠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