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油耗问题,是我的脚有瑕疵???
- 曾烨炜
- 0浏览 · 2016-12-29 22:18
2.5运动,9月初提的车,上班路程2.5公里,路上车也算多的,到现在开了两千多公里10.8的油耗,在论坛没见过比我高的了,我是新手司机,看到有的2.5车主甚至开到9以下,想想都可怕,难道是我的脚有瑕疵?
优质解答
- GX369 关禁闭 已屏蔽
- 楼兰
2.5的发动机正常现象!2.0的冬季市内行驶这个油耗也算正常![]()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