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17款S7,,16款plus,启辰T90,,哈佛H7L,到底该怎么选??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0饿坏的狼0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0饿坏的狼0 关禁闭 已屏蔽

    一片绿竹林 2017/01/07 11:23:28 发表在 102楼

    哥们必须H7!长城大厂家销售量好!!看看H9卖出去几辆!H8难产几次!H6有几个版本!万年的不变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除了内饰和外观糊弄人!还有什么! 买H7吧!比亚迪不行东西都是自己产的 发动垃圾是真喷的 变速箱也很垃圾是双离合的!直喷的发动机双离合的变速箱合资都卖25万多 傻逼比亚迪卖10来万!!!H7好合资车的价格!!

    就服你
    共有条对话 >
    白山车友3365048 关禁闭 已屏蔽

    身不由己20130506 2017/01/02 23:21:44 发表在 53楼

    不骗你,不想你跳坑。其实S7空间,舒适性都可以,配置也可以,就是双离合变速箱伤不起。顿挫,异响连厂家都无法解决,如果双离合能稳定不失为好车,可惜这个问题基本不可能!!我是15年5月的车,离合器异响,顿挫根本无法彻底根治,难受!跑长途特别不放心,要不是想保留这个号牌,我都转手了。这个车如果出保,变速箱出问题的维修费根本不能承受,单一个电液模块都上万,更不用说变速箱总成!!!买个车,耐操,稳定性才是王道,当初就是太冲动,喜欢大空间,7座!!想着有问题不可能上市,结果……所以奉劝慎重考虑!!!

    现在是17年,情况不一样了,不能老眼光了
    共有条对话 >
    Zhao198713 关禁闭 已屏蔽
    要买国产车第一建议就是比亚迪 其次是哈佛 我的速锐四年 快十万公里了 一个螺丝都没动过 真切感受国产车的诚意是很足的 除非你很爱面子 那就要扯的很远了 多花几万十几万上合资 换几句亲朋友好友的夸奖 就那么回事!
    共有条对话 >
    0饿坏的狼0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0饿坏的狼0 关禁闭 已屏蔽

      GB19840512 2017/02/07 13:42:32 发表在 126楼

      那些车看都没看过……

      以后会有机会看见的
      共有条对话 >
      游侠de角落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H7L用的是十年前的老三菱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优点是成熟基本在正常行驶不会出小毛小病,缺点是费油 动力输出功率低
      共有条对话 >
      alto12w16dtdvvt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惠州车友8958794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苏联红军扛铁道 2017/01/02 21:04:37 发表在 51楼

        大哥比亚迪S7真的不行吗?

        他车也许出了问题,但我的车去年2月3日我生日提的,现一年多点点,开了一万七不到点,除了正常的保养,没换过其他一颗镙丝
        共有条对话 >
        白山车友3365048 关禁闭 已屏蔽
        s7 1.5T手尊。这也是我用的车,12000公里,无故障,油6L/100公里,最多5人在长白山区运行,家用动力没有问题。现在价格可以了,配置你自己看,对了还有PM2.5,这个价你可能买不到这个配置的车了。H7最大扭矩来的太晚,价格太高。望对你有帮助!
        共有条对话 >
        白山车友3365048 关禁闭 已屏蔽
        共有条对话 >
        烟台车友9912045 关禁闭 已屏蔽

        Grg123123 2017/02/07 14:45:50 发表在 129楼

        厉害啊,牛!
        共有条对话 >
        铁骑hlj 关禁闭 已屏蔽

        善良的大姐夫 2017/01/02 13:32:09 发表在 36楼

        h7.老三菱2.0t,车重s7.420斤,用车油耗13个(别和我说高速),双离合变速箱比亚迪用了3年最重要的是价格h7低配比s7顶配贵3800.所以我选s7

        你做做功课,h7发动机不是三菱的,231匹马力比s7强多了
        共有条对话 >
        釒牛座 关禁闭 已屏蔽
        唐L

        0饿坏的狼0 2017/02/07 10:55:26 发表在 120楼

        以后别坐比亚迪的E6,K9,等电动公交车,有种发个誓

        那些车看都没看过……
        共有条对话 >
        9年新手老司机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我还是会选S7,只有2个原因:

        1、穷,S7性价比最高;

        2、发动机、变速箱纯国产,请问其他几个哪个做到?

         

        共有条对话 >
        孤独红叶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Grg123123 2017/02/07 14:45:50 发表在 129楼

        我最少的是6.8的油耗,你厉害??
        共有条对话 >
        孤独红叶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9年新手老司机 2017/02/08 09:54:13 发表在 136楼

        我还是会选S7,只有2个原因:1、穷,S7性价比最高;2、发动机、变速箱纯国产,请问其他几个哪个做到? 

        我也是这个原因买的S7还有就是马力大,空间大,上大长坡坐满7人还能超车,我同学的东风坐俩人还跟不上。
        共有条对话 >
        孤独红叶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S7

        善良的大姐夫 2017/01/03 18:37:16 发表在 86楼

        h7很多小细节做的很好,但是价格超出我的预算,本人对价格,油耗,很敏感!h7好是好!但是不适合我!s7我观望了2年才下手p版的,双离合到a6,后排出风口到全景天窗,最后到价格优惠1.2,妈的现在可以优惠1.5

        现在A7的变速箱比A6好多了,升档也积极了
        共有条对话 >
        标叔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S7两年了,4W多公里了,小问题都没有一个,感觉非常不错,并且S7是7座,关健的时候很有用,后备箱也大,这次过年回家才体验到大7的好了,能装,车上座了我们家3口,还有小姨子2口,行理箱再加上父母给的东东。装的满满的,如果换了别的车肯定装不下。S7性价比真的超高。但双离合有一点不好,起步的时候有1秒的思考人生的时间,如果你不在意这点,建议S7。H7没什么性价比,配置也很乱,早已是淘汰的技术了
        共有条对话 >
        釒牛座 关禁闭 已屏蔽
        唐L

        0饿坏的狼0 2017/02/07 20:14:30 发表在 134楼

        以后会有机会看见的

        应该能看到,到如果要坐我也会去坐啊,为啥要我不坐呢?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