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最好是东北的车友!X80油耗问题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镇魂哥 关禁闭 已屏蔽
我14年买的车 头两年冬天油耗12多 今年直接升到17.8,可能是积碳太多了吧 ,没办法 只能挺着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镇魂哥 2017/02/24 13:14:57 发表在 41楼

我14年买的车 头两年冬天油耗12多 今年直接升到17.8,可能是积碳太多了吧 ,没办法 只能挺着

我晕啦
2017-02-24 13:4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镇魂哥 关禁闭 已屏蔽

anelka99 2017/02/24 13:40:20 发表在 42楼

我晕啦

其实也贵不了多少 以前一直加97 95的 最近换回92看看咋样
共有条对话 >
局外人00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吉林延吉的,手动豪华2.0,平均速度14公里,到单位5分钟车程,表显示11.8,实际油耗要高,按总钱数和总公里算八毛八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局外人009 2017/02/25 21:17:58 发表在 44楼

我吉林延吉的,手动豪华2.0,平均速度14公里,到单位5分钟车程,表显示11.8,实际油耗要高,按总钱数和总公里算八毛八

我昨天碰到个邻居也开80,他和我学油耗差不多,跑了8万多公里,平均冬天1块2一公里!
2017-02-25 21: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hanyuxww 关禁闭 已屏蔽

anelka99 2017/02/21 12:22:19 发表在 主楼

现在车子行驶了2000公里,提车时候是10.5的油耗,过年前是13的油耗,上高速瞬时油耗是9个左右(确实挺省油),现在市区又达到13.9!都说是冬天费油,还有我的也可能是没过磨合期的原因,怎么这么费油?请大神帮忙解答一下,拖+黑=死全家!

咱俩差不多,据我分析,冬天冷车启步本身就费油,雪地胎也比四级胎费油,冬天市区速度慢还要费油,所以~再说这车好像也确实不省油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hanyuxww 2017/02/25 21:51:22 发表在 46楼

咱俩差不多,据我分析,冬天冷车启步本身就费油,雪地胎也比四级胎费油,冬天市区速度慢还要费油,所以~再说这车好像也确实不省油

嗯,这车确实不咋省
,东北这边尤其是早晚儿太冷了!
2017-02-25 21: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情若相惜1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在长春这个车15个以内都是正常的。 我天天高峰西安大路从19中跑到三马路  14-15个油吧 大冬天的。 周6 周日 不堵的情况 估计10个。。 这车跑高速110-120    按6.49元1L 算 是5毛8一公里。  如果 跑国道 80-90呢 就是5毛4一公里。 要是70-80呢就是4毛8-5毛   前提国道不堵的情况  
共有条对话 >
小初1234 关禁闭 已屏蔽
辽宁车主,自动20。纯市区,夏天10个,冬天11个,稳稳的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情若相惜1 2017/02/25 23:43:46 发表在 48楼

在长春这个车15个以内都是正常的。 我天天高峰西安大路从19中跑到三马路  14-15个油吧 大冬天的。 周6 周日 不堵的情况 估计10个。。 这车跑高速110-120    按6.49元1L 算 是5毛8一公里。  如果 跑国道 80-90呢 就是5毛4一公里。 要是70-80呢就是4毛8-5毛   前提国道不堵的情况  

咱俩现在情况基本一样,天天堵车!14个油!
2017-03-18 1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