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最好是东北的车友!X80油耗问题

anelka99
0浏览 · 2017-02-21 12:22
现在车子行驶了2000公里,提车时候是10.5的油耗,过年前是13的油耗,上高速瞬时油耗是9个左右(确实挺省油),现在市区又达到13.9!都说是冬天费油,还有我的也可能是没过磨合期的原因,怎么这么费油?请大神帮忙解答一下,拖+黑=死全家!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青灵墨石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anelka99 2017/02/21 12:22:19 发表在 主楼

现在车子行驶了2000公里,提车时候是10.5的油耗,过年前是13的油耗,上高速瞬时油耗是9个左右(确实挺省油),现在市区又达到13.9!都说是冬天费油,还有我的也可能是没过磨合期的原因,怎么这么费油?请大神帮忙解答一下,拖+黑=死全家!

我沈阳的,入冬平均时速16,7,每天来回公司合计45公里,油耗平均13.8的样子,小孩放假好开多了,能下一个油吧,很快又开学了进入堵车模式
2017-02-21 13: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沈阳车友2744495 关禁闭 已屏蔽
你们说的是 2.0的,还是1.8t 的油耗啊
2017-02-21 13: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乌鲁木齐车友0057511 关禁闭 已屏蔽
冬天应该是正常的,车速慢,堵车
2017-02-21 14: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青灵墨石 2017/02/21 13:27:44 发表在 沙发

我沈阳的,入冬平均时速16,7,每天来回公司合计45公里,油耗平均13.8的样子,小孩放假好开多了,能下一个油吧,很快又开学了进入堵车模式

哦,咱俩得情况有点相同了,也是上班接孩子,夏天的时候能到12个左右吗?我的是2.0自动
2017-02-21 14: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还活着2020 2017/02/21 13:29:24 发表在 板凳

你们说的是 2.0的,还是1.8t 的油耗啊

2.0自动的!
2017-02-21 14: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美丽天山雪 2017/02/21 14:25:14 发表在 地板

冬天应该是正常的,车速慢,堵车

嗯,我哥开了10多年的车,职业也是给领导开车,他自己的70也是13个多!也是伤不起啊!没想到冬天这么伤
2017-02-21 14: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zlcy131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长春 一般都在市区开 基本油表显示是12.0  但是感觉不准,基本200块钱油能跑240左右吧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zlcy1314 2017/02/21 14:56:15 发表在 7楼

我是长春 一般都在市区开 基本油表显示是12.0  但是感觉不准,基本200块钱油能跑240左右吧

我上周加了200块95的跑了也就200吧,唉!
2017-02-21 15: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zlcy1314 关禁闭 已屏蔽

anelka99 2017/02/21 15:10:21 发表在 8楼

我上周加了200块95的跑了也就200吧,唉!

我车也没首保呢 现在5100公里左右 但是感觉首保之后也就差不多还是这样 这车不算很省油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zlcy1314 2017/02/21 15:14:08 发表在 9楼

我车也没首保呢 现在5100公里左右 但是感觉首保之后也就差不多还是这样 这车不算很省油

方便的话加个微信?相互讨教
2017-02-21 15: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zlcy1314 关禁闭 已屏蔽

anelka99 2017/02/21 15:16:59 发表在 10楼

方便的话加个微信?相互讨教

yzlcy1314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3928547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ndyandyw 2017/02/21 15:25:48 发表在 12楼

    回复被删除。
    谢谢了兄弟!你们的解答太真实啦
    2017-02-21 15:2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3928547 关禁闭 已屏蔽

    anelka99 2017/02/21 15:27:35 发表在 13楼

    谢谢了兄弟!你们的解答太真实啦

    不过跑高速还行,前些天跑高速,其中一箱油计算了一下,0.5元不到一公里,基本0.5到0.6之间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ndyandyw 2017/02/21 15:33:33 发表在 14楼

    不过跑高速还行,前些天跑高速,其中一箱油计算了一下,0.5元不到一公里,基本0.5到0.6之间

    这车跑高速确实省,我跑了400公里
    2017-02-21 15: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不爱s6啊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高速省油,一公里五毛钱,在城区内堵车时费用,最多时一公里一块钱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不爱s6啊 2017/02/21 15:42:59 发表在 16楼

    高速省油,一公里五毛钱,在城区内堵车时费用,最多时一公里一块钱

    嗯呢,确实1块了
    2017-02-21 15: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3928547 关禁闭 已屏蔽

    anelka99 2017/02/21 15:36:41 发表在 15楼

    这车跑高速确实省,我跑了400公里

    我的首保是在南方城市做的,那4s和马自达是同一家,给我换了马自达的原厂全合成0w20机油,后在高速上加了260元的油跑了630公里,破天荒,也不知道是不是那箱油质量好的原因,后来就没有过了
    共有条对话 >
    车坛纵横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看我的油耗贴,有3-4个帖,不想重复了。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7477293 关禁闭 已屏蔽
    新车600多公里,2.0自动,现在表显示10.6个油,每天环路40公里,四季胎。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