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最好是东北的车友!X80油耗问题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江南老农民 关禁闭 已屏蔽
高速油耗9个还省油啊?
共有条对话 >
小村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我哈尔滨的,2.0排量,入冬前11个多点,现在12个多,和一公里八九毛。加92油95油都差不多,都试过了。今天刚首保。今天问4S店说二保至车子四五年之间油耗能降下来
共有条对话 >
潍坊车友9778569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差不多,这车市区跑特别费油,速度起来油耗还可以
共有条对话 >
商洛车友5471199 关禁闭 已屏蔽
经常市郊跑,表显示8.2
共有条对话 >
绿色龙江 关禁闭 已屏蔽
哈尔滨,2016年度高德拥堵全国第二城市,早晚高峰开,平均时速17,92号乙醇,13.3L/百公里。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lex_X80 2017/02/21 21:37:06 发表在 27楼

坐标 大连。1.8T自豪自上次清零后 700km 均速 19左右, 油耗<13L

还是东北的兄弟比较准,基本都差不多!因为太他妈冷了这冬天,真废啊!
2017-02-21 21: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upeng26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江南老农民 2017/02/21 21:49:58 发表在 29楼

高速油耗9个还省油啊?

对于80对于我们东北,已经很省了。
共有条对话 >
旅行的骆驼z 关禁闭 已屏蔽
捷达
共有条对话 >
0anco25u 关禁闭 已屏蔽
车上显示不准的要自己下个软件测试 我的9.6
共有条对话 >
Alex_X80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坐标 大连。1.8T自豪自上次清零后 700km 均速 19左右, 油耗<13L
共有条对话 >
yupeng26 关禁闭 已屏蔽
旗云2

智慧的兔子 2017/02/22 09:12:46 发表在 31楼

冬天会高,可能你在磨合期,我是2.0自动

又一个老乡,哈哈哈
共有条对话 >
易水潇潇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anelka99 2017/02/21 15:10:21 发表在 8楼

我上周加了200块95的跑了也就200吧,唉!

油价太贵
共有条对话 >
易水潇潇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奔腾X80

yzlcy1314 2017/02/21 14:56:15 发表在 7楼

我是长春 一般都在市区开 基本油表显示是12.0  但是感觉不准,基本200块钱油能跑240左右吧

感觉跟你差不多,我表显11.8,有三分之一国道和快速路,没跑过高速,不知道开春了能降点不
共有条对话 >
智慧的兔子 关禁闭 已屏蔽
Panamera

anelka99 2017/02/21 12:22:19 发表在 主楼

现在车子行驶了2000公里,提车时候是10.5的油耗,过年前是13的油耗,上高速瞬时油耗是9个左右(确实挺省油),现在市区又达到13.9!都说是冬天费油,还有我的也可能是没过磨合期的原因,怎么这么费油?请大神帮忙解答一下,拖+黑=死全家!

冬天会高,可能你在磨合期,我是2.0自动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智慧的兔子 2017/02/22 09:12:46 发表在 31楼

冬天会高,可能你在磨合期,我是2.0自动

哦,磨合大概得多少公里
2017-02-22 12:0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upeng26 2017/02/21 22:12:47 发表在 30楼

对于80对于我们东北,已经很省了。

北方就是这样,很冷!和你们南方比不了
2017-02-22 11: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BY追风逐浪 2017/02/22 11:46:02 发表在 32楼

我的是2.0,自动,南方城市,冬天几乎不用开暖气,过年那会耗油8.6,现在降到了8.4。。。路况二级路跟市区路各半(二级路车多,时有堵车现象)

我主要是市区,雪很大,而且天气很冷!我要是能10个油我就谢天谢地了!
2017-02-22 11: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188231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是2.0,自动,南方城市,冬天几乎不用开暖气,过年那会耗油8.6,现在降到了8.4。。。路况二级路跟市区路各半(二级路车多,时有堵车现象)
共有条对话 >
luther117 关禁闭 已屏蔽
最近10000公里用的小熊油耗记录的,平均油耗10 L/百公里,冬季市区12 L/百公里,夏季大概11 L/百公里,我高速跑的比较多吧,20000公里中大概有9000是跑高速的。2015款2.0自动豪华,感觉油耗正常,不高也不低,毕竟车的重量较大,肯定比轿车油耗稍多点。
共有条对话 >
anelka9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luther117 2017/02/22 17:18:32 发表在 39楼

最近10000公里用的小熊油耗记录的,平均油耗10 L/百公里,冬季市区12 L/百公里,夏季大概11 L/百公里,我高速跑的比较多吧,20000公里中大概有9000是跑高速的。2015款2.0自动豪华,感觉油耗正常,不高也不低,毕竟车的重量较大,肯定比轿车油耗稍多点。

这个车12个油我感觉在北方这种天气就很正常了,我看看首保之后或者开春能不能降一些
2017-02-22 17: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