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贴膜什么色好?深色?中色?浅色?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泽塔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前挡别贴
共有条对话 >
乌鲁木齐车友781809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张先生1709 关禁闭 已屏蔽

    花下留香 2016/12/19 17:55:59 发表在 42楼

    回复被删除。
    那你就慢慢感觉吧。
    共有条对话 >
    乌鲁木齐车友781809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张先生1709 2016/12/19 17:59:09 发表在 43楼

    那你就慢慢感觉吧。

    开了三四年车已经不用凭感觉说话了
    共有条对话 >
    行者无疆7071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4S店的膜最好别要,那膜质量太差,两年就会看出来,有心买车让他把价格降下来,实在不行降不降无所谓了
    共有条对话 >
    张先生1709 关禁闭 已屏蔽

    花下留香 2016/12/19 18:00:10 发表在 44楼

    开了三四年车已经不用凭感觉说话了

    3-4年的车龄就别提了。
    共有条对话 >
    乌鲁木齐车友781809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张先生1709 2016/12/19 18:12:18 发表在 46楼

    3-4年的车龄就别提了。

    是不长,但对车膜颜色的感受足够了
    共有条对话 >
    lfl1015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建议前后不用贴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2236534 关禁闭 已屏蔽
    不贴?
    共有条对话 >
    郑州洋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我打算贴浅色,什么都没有安全重要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