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贴膜什么色好?深色?中色?浅色?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坚持实现16年目标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yuu77yy 2016/12/18 12:48:26 发表在 20楼

帖大品牌正品膜,就算颜色深看外面也很清晰,晚上稍有不便,但还是能看清,我帖的是3m黑衣骑士

自己买的吗?多少钱
2016-12-18 16: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天道酬勤777777 关禁闭 已屏蔽

坚持实现16年目标 2016/12/18 11:22:57 发表在 18楼

自己买要多少钱

看你选择什么品牌了
共有条对话 >
mucahit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浅色膜,我贴的是三面前挡膜。
考虑到后窗有电热丝,时不时的外冷内热,还要不断地加热,容易起泡,如果再撕掉还会将电热丝带断。所以没贴膜。
实际看效果很好,后窗不贴膜也没什么不良后果,更何况是有色玻璃。通过反光镜可以很清晰的观察到后侧景象,实际使用的感觉不错。
共有条对话 >
乌鲁木齐车友781809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张先生1709 2016/12/17 21:25:03 发表在 地板

1.最好不贴,否则会影响视线,尤其在晚上。2.如果贴就选中色的。隐私和安全性兼顾些。

贴膜,晚上倒车就把窗户降下来,没什么问题的,不贴膜没有安全感!!
共有条对话 >
张先生1709 关禁闭 已屏蔽

花下留香 2016/12/19 12:47:03 发表在 37楼

你好,我是乌鲁木齐的,现在就很冷,并没有什么影响

1.看了你贴膜的目的不是防紫外线、防红外线,是为了安全。不贴膜就不安全了吗?你这想法把的膜的4个作用直接就去掉3个。留下一个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功能了。
2.只要光线不好,你就保证开窗?
共有条对话 >
张先生1709 关禁闭 已屏蔽

花下留香 2016/12/19 15:31:15 发表在 39楼

认真你就输了

欧,原来是忽悠平台啊。
共有条对话 >
yyuu77yy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坚持实现16年目标 2016/12/18 16:13:28 发表在 22楼

自己买的吗?多少钱

马云家,侧后510包帖
共有条对话 >
坚持实现16年目标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yuu77yy 2016/12/18 16:45:05 发表在 23楼

马云家,侧后510包帖

四儿子送的龙膜
2016-12-18 17: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妩媚的苍穹世界 关禁闭 已屏蔽

深色

共有条对话 >
yyuu77yy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给你看看我的3m黑衣骑士晚上的效果,有红绿灯的那张是前挡,未帖膜,另外两张是主驾和副驾玻璃
共有条对话 >
乌鲁木齐车友781809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张先生1709 2016/12/19 11:56:37 发表在 36楼

等气温零下20度左右你再开窗看看。

你好,我是乌鲁木齐的,现在就很冷,并没有什么影响
共有条对话 >
乌鲁木齐车友781809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张先生1709 2016/12/19 15:16:11 发表在 38楼

1.看了你贴膜的目的不是防紫外线、防红外线,是为了安全。不贴膜就不安全了吗?你这想法把的膜的4个作用直接就去掉3个。留下一个最没有技术含量的功能了。2.只要光线不好,你就保证开窗?

认真你就输了
共有条对话 >
坚持实现16年目标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yuu77yy 2016/12/18 20:02:12 发表在 26楼

给你看看我的3m黑衣骑士晚上的效果,有红绿灯的那张是前挡,未帖膜,另外两张是主驾和副驾玻璃

不错?
2016-12-18 20: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坚持实现16年目标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yyuu77yy 2016/12/18 20:02:12 发表在 26楼

给你看看我的3m黑衣骑士晚上的效果,有红绿灯的那张是前挡,未帖膜,另外两张是主驾和副驾玻璃

不错
2016-12-18 20: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坚持实现16年目标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妩媚的苍穹世界 2016/12/18 18:30:24 发表在 25楼

深色

视线不好
2016-12-18 20:2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Evan36_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4S送的膜不是什么大牌的,但也质量过得去不会太差的。

关于贴膜:

前档玻璃肯定是贴透明的,不能影响行车视线,这是有规定的。

前侧窗玻璃最好贴浅色的,不会影响观察后视镜,特别是晚上。

后侧窗玻璃深浅随你,深的可以增加隐私性。

后挡玻璃有些4s店要求要和后侧玻璃一致,具体要跟4s店确认。

本人前侧玻璃贴浅色 后侧玻璃贴深色,如图供参考。望采纳!


共有条对话 >
Evan36_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坚持实现16年目标 2016/12/18 22:12:04 发表在 31楼

什么牌子的膜?四儿子送给我的是龙膜,他说雷克萨斯也是贴这个

假如是龙膜的话那还可以,起码大牌子。
我的说是丰田专用膜,记得是叫“美驰”。反正是送的,能用个2、3年吧。
共有条对话 >
坚持实现16年目标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Evan36_ 2016/12/18 21:39:32 发表在 30楼

4S送的膜不是什么大牌的,但也质量过得去不会太差的。关于贴膜:前档玻璃肯定是贴透明的,不能影响行车视线,这是有规定的。前侧窗玻璃最好贴浅色的,不会影响观察后视镜,特别是晚上。后侧窗玻璃深浅随你,深的可以增加隐私性。后挡玻璃有些4s店要求要和后侧玻璃一致,具体要跟4s店确认。本人前侧玻璃贴浅色 后侧玻璃贴深色,如图供参考。望采纳!

什么牌子的膜?四儿子送给我的是龙膜,他说雷克萨斯也是贴这个
2016-12-18 22: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marter6 关禁闭 已屏蔽
4S送的ATK
共有条对话 >
张先生1709 关禁闭 已屏蔽

花下留香 2016/12/19 11:17:47 发表在 34楼

贴膜,晚上倒车就把窗户降下来,没什么问题的,不贴膜没有安全感!!

等气温零下20度左右你再开窗看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