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贴膜什么色好?深色?中色?浅色?
- 坚持实现16年目标
- 0浏览 · 2016-12-17 21:21
膜是四儿子送的防爆膜,但是没说清楚什么牌子
优质解答
- 张先生1709 关禁闭 已屏蔽
1.最好不贴,否则会影响视线,尤其在晚上。
2.如果贴就选中色的。隐私和安全性兼顾些。
2.如果贴就选中色的。隐私和安全性兼顾些。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