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岚图free提车记!

张张张张张张张弓长 皓瀚
0浏览/2024-02-02 14:50/发布于 湖北
+关注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相关车型:岚图FREE 2024款 超长续航智驾版

选车理由


选新岚图FREE,我的理由很简单。首先,预算上它正好落在我能承受的范围内,不算太贵,但配置啥的都挺全的。其次,我平时用车主要是城市通勤,偶尔周末出去溜达溜达,这车续航里程够我用的了,而且电车嘛,环保又省心。最后,我对品牌没啥特别的偏好,但新岚图这个牌子听起来还挺新的,车型设计也挺时尚,符合我的审美。所以呢,综合考虑下来,我就选了它。

选车对比


选车那会儿,我挺纠结的,新岚图FREE、理想L7和问界M5都看了个遍。最后为啥选了新岚图FREE呢?
先是理想L7,车是好车,空间大,续航也给力,但价格稍微有点超我的预算。而且看网上评价,理想的售后有时候不太给力,服务态度参差不齐的。
问界M5也挺吸引人的,智能化配置高,驾驶辅助系统挺先进。但试驾的时候感觉悬挂有点像船,开起来舒适度不如新岚图FREE。
说到新岚图FREE,试驾感受真心不错。动力平顺,操控灵活,车内噪音控制得好,坐进去就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而且销售顾问给我介绍的时候特别强调了他们的售后服务,说有什么24小时客服在线,还有道路救援服务,终身质保听着就觉得很安心。
所以嘛,综合考虑下来,我最终还是选择了新岚图FREE。车子用着确实不错,售后服务目前也没让我失望,希望以后也一样靠得住。

订车过程


订新岚图FREE这车,过程还挺顺畅的。
先是在官网上看了看车型信息,感觉挺对眼的。就在线预约了个试驾,体验了一下,感觉还真不错,操控啊、舒适度啊都挺合我意。销售也挺热情,给我介绍了各种配置,还帮我对比了几款车。
试驾完心里就有数了,跟销售坐下来聊了聊价格和优惠。谈得挺顺利,我觉得他们给的报价挺公道的,还送了一些配件啊、保养服务啥的。
聊妥了就直接在店里办了订车手续,交了定金。销售告诉我大概一个月能提车,我还顺便问了些售后服务的事儿,他们说有专门的客服会跟进我的购车进度,有啥问题随时联系。
整个订车过程就这样,没啥复杂的,感觉挺好的。

提车过程


提新岚图FREE那天,我还挺激动的。早早就到了4S店,销售员迎接我进去,手续都准备得差不多了。我就签了个字,核对了一下车子的配置啥的,都没问题,然后买了个保险,大概6000的样子吧,没有购置税。他们还挺细心,给我准备了个小礼物,感觉服务挺周到的。然后就是开车出去兜了一圈,熟悉熟悉车感。整个提车过程挺顺利,没花多少时间。开着新车回家的路上,心里美滋滋的。

用车初体验


新岚图FREE开起来还真不赖,动力挺足的,一踩电门车就窜出去了,超车啥的挺有自信。车内空间也挺宽敞,坐进去没有那种憋屈感。智能系统用起来顺手,连上手机听歌导航都挺方便。就是新车味道还有点,得通通风。总体感觉这车买得值,期待后续的表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目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拜双曹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不管是驾驶员还是乘客的安全,岚图都做了细致的研究

02-02 18:37 来自广东 回复
幻岚G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不管是用料还是各性能表现,这个价格绝对没毛病

02-02 18:53 来自安徽 回复
佐岸天蝎 关禁闭 已屏蔽
0

 自动驾驶没有十年八年的投入,连半成品都算不上,所以岚图才选择了百度,起步早,也有实力

02-02 18:57 来自浙江 回复
那亦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明显感觉岚图FREE的操控极限更高

02-02 19:12 来自天津 回复
龙飞向天 关禁闭 已屏蔽
0

 空悬就是稳,坐过一次,豪车质感

02-02 19:26 来自安徽 回复
寻论者 关禁闭 已屏蔽
0

 虽然说市面上好多都都有自动驾驶的系统,但真正好用的真的不多,其中肯定有岚图

02-02 19:33 来自广西 回复
南京车友3810926 关禁闭 已屏蔽
0
free嘎嘎牛逼
02-02 22:51 来自北京 回复
王鹏5561 关禁闭 已屏蔽
0
礼貌的问问价
02-03 16:38 来自河北 回复
bjyyyyyyy 关禁闭 已屏蔽
0
媲美卡宴的一款车
02-03 22:17 来自北京 回复
Kelvin申岚汇 关禁闭 已屏蔽
桑塔纳志俊
0
现在买,其实才是比较值的。
02-04 16:45 来自英国 回复
失眠浪人454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后排没有加热对我们东北人真的是硬伤
02-07 09:34 来自辽宁 回复
提车作业征集,人均可享300元现金奖励!
百色车友5792377 关禁闭 已屏蔽
0
终身质保是多少年?
02-17 23:27 来自广西 回复
温州车友5382393 关禁闭 已屏蔽
0
价格真牢固,都不降
02-18 09:46 来自浙江 回复
Mengxiang0102 关禁闭 已屏蔽
0
楼主怎么和我一样,都是在这三款车当中挑选,我目前也已经喜欢这款车了。过几天就去试驾
02-18 21:46 来自安徽 回复
aybcujpawzp 关禁闭 已屏蔽
0
春节回湖北,因为下雪,开始有点怕,想想我是四驱车,开启雪地模式,怕啥呀!稳稳的
02-20 10:50 来自浙江 回复
一颗小白扬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0
内饰颜色 唉
02-20 17:14 来自天津 回复
西安车友9322764 关禁闭 已屏蔽
0

关键电池寿命怎么样?这是最大的疑惑或困扰


02-21 10:40 来自陕西 回复
阳光明媚的一天天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S4
0
实体按键能保留下来,值得表扬
02-23 22:12 来自山东 回复
春天0165 关禁闭 已屏蔽
0
26万
02-26 12:24 来自上海 回复
4491433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岚图什么都好,就是第二排座椅不能调节,靠背太笔直了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更多精彩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0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