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没性价比的故障,空调风道切换不动了!

CD老陈 雷克萨斯ES
0浏览/2024-02-18 16:08/发布于 四川
+关注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老polo 天窗漏水 底盘油水都搞定了,想着要去长年开空调的地方使用,所以重新加注了冷媒,换好之后再去试下车。

换冷媒的时候适当补充一点冷媒油,可以延长压缩机寿命

加点油再往回开

考虑到当时天气,多关注了一下车上的空调系统,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车居然没暖风!春节期间过境贵州,没暖风可受不了,

温度切换电机的问题,换了就行,这个可以从中央通道换,不拆仪表台,暖风有了,但是发现风道切换发卡,重点是前挡风道风量不够。

这下不拆仪表台是不行了!

可惜了刚洗的车


防火墙也有几颗螺栓



大卸八块就是为换上边那颗电机

划重点,千万测试好再往回装


看标签也是原厂电机

包装也是有的


结果就是试了4个才搞定,之前的初始化一直过不了

这下空调终于听话了


回装机舱



这个区域搞音响的朋友称U型槽,手里正好有点材料,顺手处理一下,后期路试确实能减少一部分机舱的噪音。
      最后polo遇到暖风不热空调不凉的先用诊断电脑读一下,避免简单问题复杂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zspeter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08
0
同款车
02-18 20:35 来自安徽 回复
环氧地坪漆1 关禁闭 已屏蔽
菱智
0
你的问题,我都发生过,v86电机和天窗漏水
02-18 21:23 来自江苏 回复
ZY136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的老Polo内外循环按钮失灵了,长期外循环状态,我买了配件,维修店师傅说要拆仪表台,不愿意修(更换)


02-19 10:58 来自广东 回复
tank8118 关禁闭 已屏蔽
0

唉!你这个节假期过的很充实嘛!

02-20 10:46 来自四川 回复
环氧地坪漆1 关禁闭 已屏蔽
菱智
0
我的初始化也过不了,能用但是有故障码
02-20 18:12 来自江苏 回复
爱车我认真的 关禁闭 已屏蔽
柯迪亚克
0
我的就是向下吹风调不过来,看拆这么多,不想修了都
02-20 22:25 来自安徽 回复
erikchan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的空调温度调节开关也有问题,请问换需要多少费用?
02-21 23:24 来自广东 回复
zw10001361 关禁闭 已屏蔽
索兰托
0
[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02-22 10:12 来自湖北 回复
yc138918 关禁闭 已屏蔽
0

拆中控台真麻烦


02-23 14:25 来自陕西 回复
东风巡航 关禁闭 已屏蔽
0
你这是自动空调全靠微电机驱动齿轮⚙️机构调节、唉、坏了好麻烦我的是手动空调旋钮机械开关简单可靠[大笑]
02-23 20:35 来自湖北 回复
东风巡航 关禁闭 已屏蔽
0
汽车🚗就是个出行交通工具、仪表台常用操作功能还是设计手动机械结构越简单越可靠①冷暖风旋钮开关②吹风位置旋钮开关③内外循环🔁拔杆开关④中控大屏幕必须带手动盲操开关(音量′上下选项′静音/确定′主菜单)⑤空调出风口百页窗角度手动调节⑥常规型机械式拉手刹(电子手刹各车系里好多反应雪地雨天泥巴路滑时不靠谱)关键时刻脚刹失灵了还是靠拼尽全力拉手刹保车才保命[吃惊]
02-23 20:49 来自湖北 回复
#我的提车分享#2024二季度提车作业征集,人均可享300元现金奖励!
我的小猪HOHO 关禁闭 已屏蔽
夏朗
0

麻烦问,前风挡出风口风量小,是这个电机卡致导致的,还有是有别的原因?

04-17 08:52 来自甘肃 回复
iMoele_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0
不拆仪表台怎么换 v68 ?
05-01 20:45 来自福建 回复
大庆车友0585974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大家不要太过担心,低配手动空调不坏,哈哈~~

05-01 21:02 来自黑龙江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更多精彩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0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