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E8、小米SU7、极氪007】怎么选
- 渡江月1
- 0浏览 · 2024-01-14 09:33· 发布于广东
————心路历程————
#个人情况
27岁,有一辆6座油车,平时市区通勤为主,往返50KM,大部分时间2个人,后排每周要用1-2次
#买车目的:
6座油车油耗超级高,一年大概10000+公里,油费10000+,考虑到电车日常通勤挺合适。另外身边朋友也都在换电车了,想换一台体验一下新科技[我想静静]正好过年也开个新车
#选车过程
【小米SU7】概念车
最早关注的就是小米SU7,因为家里装了米家全屋智能,想着能够互联最好,但是最先PASS的也是小米SU7。
外观:最早看图片挺好看的,偶然在广东看到一次实车,后尾部造型割裂感有点强,另外这个车造型太贴近macan了,我怕朋友嘲讽我[笑哭][笑哭][笑哭]
技术配置:产品技术从发布会数据来看我觉得没啥问题的
价格:雷总接连否认14.99和19.99,20w+买个代步对我来说意义不大
时间:根据网上传说,小米汽车首批交付在6月份左右,但是小米之前没有过造车经验,我估计会等至少3个月观望一下,这样日期就到9月份了,赶不上我用车时间
Ps:决策原因-担心售后网点覆盖面问题和价格
【极氪007】性能车
外观:我觉得挺帅、挺好看,但是对象觉得有点眯眯眼(极氪应该回归家族化设计的)
技术配置:浩瀚平台+全系800V+金砖电池,加上极氪001打下的口碑,还是非常哇塞的
Ps:决策原因-底盘调教偏运动,试驾过程中,对象坐起来说是不太舒服,20.99后驱版用户权益比较少,看似跟银河19.88只差1w,其实对于我来说差了3w+(有置换和预订权益)
【银河E8】家用车
外观:尾巴和侧面超级好看,前脸原本是看不习惯的,看着看着就看顺眼了,感觉很温和,不那么激进
技术配置:除了是400V,其他跟007基本一致,400V充电桩较多,实际充电也多不了多久,用了麦弗逊的浩瀚平台,底盘调的偏舒适
空间:后排地台高了一点,但头部空间、膝部空间和宽度还是够用的,可以接受
配置:那个大屏虽然用不上,但是挺酷的。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常用功能更方便。
Ps:选择E8决策原因—我个人不太爱激烈驾驶,E8我给他评价就是1台极致的中庸家用车,销售顾问给我说了一句《买车是用来自己开的,选007;买车是用来自己开同时兼顾你对象乘坐舒适性的,选E8》,纯电车就怕晕车,E8还有个一键防晕车模式真的很爽。感觉这个车外观、动力、配置、操控样样都不错,但是都没有最好,可是价格到位了[大笑]另外有现车可以提,最后选择了E8
————祝大家都能选到自己心爱的车————
#个人情况
27岁,有一辆6座油车,平时市区通勤为主,往返50KM,大部分时间2个人,后排每周要用1-2次
#买车目的:
6座油车油耗超级高,一年大概10000+公里,油费10000+,考虑到电车日常通勤挺合适。另外身边朋友也都在换电车了,想换一台体验一下新科技[我想静静]正好过年也开个新车
#选车过程
【小米SU7】概念车
最早关注的就是小米SU7,因为家里装了米家全屋智能,想着能够互联最好,但是最先PASS的也是小米SU7。
外观:最早看图片挺好看的,偶然在广东看到一次实车,后尾部造型割裂感有点强,另外这个车造型太贴近macan了,我怕朋友嘲讽我[笑哭][笑哭][笑哭]
技术配置:产品技术从发布会数据来看我觉得没啥问题的
价格:雷总接连否认14.99和19.99,20w+买个代步对我来说意义不大
时间:根据网上传说,小米汽车首批交付在6月份左右,但是小米之前没有过造车经验,我估计会等至少3个月观望一下,这样日期就到9月份了,赶不上我用车时间
Ps:决策原因-担心售后网点覆盖面问题和价格
【极氪007】性能车
外观:我觉得挺帅、挺好看,但是对象觉得有点眯眯眼(极氪应该回归家族化设计的)
技术配置:浩瀚平台+全系800V+金砖电池,加上极氪001打下的口碑,还是非常哇塞的
Ps:决策原因-底盘调教偏运动,试驾过程中,对象坐起来说是不太舒服,20.99后驱版用户权益比较少,看似跟银河19.88只差1w,其实对于我来说差了3w+(有置换和预订权益)
【银河E8】家用车
外观:尾巴和侧面超级好看,前脸原本是看不习惯的,看着看着就看顺眼了,感觉很温和,不那么激进
技术配置:除了是400V,其他跟007基本一致,400V充电桩较多,实际充电也多不了多久,用了麦弗逊的浩瀚平台,底盘调的偏舒适
空间:后排地台高了一点,但头部空间、膝部空间和宽度还是够用的,可以接受
配置:那个大屏虽然用不上,但是挺酷的。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常用功能更方便。
Ps:选择E8决策原因—我个人不太爱激烈驾驶,E8我给他评价就是1台极致的中庸家用车,销售顾问给我说了一句《买车是用来自己开的,选007;买车是用来自己开同时兼顾你对象乘坐舒适性的,选E8》,纯电车就怕晕车,E8还有个一键防晕车模式真的很爽。感觉这个车外观、动力、配置、操控样样都不错,但是都没有最好,可是价格到位了[大笑]另外有现车可以提,最后选择了E8
————祝大家都能选到自己心爱的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