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路虎发现运动版油耗真的那么高吗,打算提车,就是纠结油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爵士贱客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高速8个多点,我们这不是很堵。14左右。
共有条对话 >
乌鲁木齐车友5982186 关禁闭 已屏蔽
当你提问时,已基本上决定了。12月26日提车,这几天跑的少400公里,平均时速29,气温零下20度,油耗表显12.9。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2339811 关禁闭 已屏蔽
12个油。
共有条对话 >
挡风玻璃上的雨滴 关禁闭 已屏蔽
我高速多点,。市区少点。。现在表现10.7
共有条对话 >
faceeee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GX7
11到13左右油耗可以接受,早买早享受!有家庭了还是推荐的
共有条对话 >
走南北 关禁闭 已屏蔽
荣威RX9

  https://club.m.autohome.com.cn/bbs/thread/709472fd2c300cbb/93034554-1.html#pvareaid=6830286  油耗比起修车,那点点都是毛毛雨 

共有条对话 >
AndyLi620520 关禁闭 已屏蔽
你们的路虎油耗真高
共有条对话 >
JIMNY洋 关禁闭 已屏蔽
发现
市区正常路况13-16,非常顺畅的话11个多。高速9左右吧
共有条对话 >
leonzmd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每天早上送小孩走市区开一个小时,不开空调有点堵的话要20个油,夏天开空调稍微有点堵的路段要到30,堵的长一点也有40多的油耗,全程高架的话就10,11的样子。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2261682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是高
共有条对话 >
磊磊的梦 关禁闭 已屏蔽
飞驰
一年能多费多少钱,两千多,没必要在乎
共有条对话 >
Alexus1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同比肯定是高的,我现在油耗卡在15没下去过,但发运对比同级其他几款,价格要便宜,从中平衡,感觉也还好了。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0402559 关禁闭 已屏蔽
肯定不低,不过开起来挺舒服的,挺踏实的,油耗能费多少钱,一年几千块而已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040255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第一箱是400块跑了480公里大概13个油吧,不过跑了140公里高速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7614327 关禁闭 已屏蔽
Suv比轿车费油,我现在13个左右,10个 13个油 为了20元 纠结没必要,都不够一盒烟钱,喜欢就下手
共有条对话 >
记者 关禁闭 已屏蔽
中华骏捷

你这么在乎油耗,我劝你还是别买这个车了!买日本车合适你,这个车对于你说,油耗肯定高!

共有条对话 >
s361991 关禁闭 已屏蔽
发现神行
我感觉我夏天才9.5,冬天10.3,和驾驶风格及路况有关,市区开肯定费油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0402559 关禁闭 已屏蔽
整体算满意,别纠结油耗了,操控空间都踏实,关键通过性也强,性价比可以滴
共有条对话 >
yangweifeng1102 关禁闭 已屏蔽
发现运动

  这是我的油耗记录,上下班每天60公里左右,一半国道,一半南京城市道路。平均时速30公里/小时  

共有条对话 >
派大星与海绵宝宝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跟你纠结的差不多  油耗看的吓人 加上南京的拥堵也蛮严重的 自己开车喜欢快 估计我开可能真的差不多要15个油。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