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路虎发现运动版油耗真的那么高吗,打算提车,就是纠结油耗

勿忘心安0924
0浏览 · 2021-01-03 07:37
年底了,准备换台车,逛汽车之家很久了,感觉路虎发现运动版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挺中意的。看各种评测视频感觉车不错,不过就是油耗,动不动就15个以上,请论坛的车主们提供点意见,大家的油耗多少,给个参考吧,还有就是小毛病多不多,后期养车成本贵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上海车友3842592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的高和低,主要影响的因素是,你开车的路况和你的驾驶风格,还有就是开空调,人为因素影响很大的!

2021-01-03 07: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龍腾威鋒 关禁闭 已屏蔽
众泰T600

影响油耗的因素有很多:一方面表显油耗与实际油耗有偏差,另外同款车不同的人来开也会开出不同的油耗来的,首先可以参考一下厂家的配置参数里关于油耗数据参数,车主的实际油耗与这个相比,应该还是会有挺大出入的,具体可以参考一下口碑或车主发的用车感受里关于实际油耗对比下。

2021-01-03 07: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浪浪的心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正常使用,平均油耗也就是在12升左右吧,但还要看具体的路况,如果是堵起来油耗相对肯定会更高。

2021-01-03 07: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凸凸凸凸兔O_o 关禁闭 已屏蔽
奇骏
楼主你好,我觉得你这个关注油耗没什么意义,都买这么贵的车了还在乎油耗啊,而且油耗根据自身的驾驶技术和路况有关
共有条对话 >
怎么改不了 关禁闭 已屏蔽
东风风神H30

你在之家口碑上看一下油耗做个参考,每个车的油耗都是不一样的,即使是同一辆车,不同的人由于驾驶习惯,开的也是油耗不一样的。

共有条对话 >
芝罘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平均速度太低或极高与荷重负荷大的油耗加大是必然,走走停停的拥堵路况及短途行驶是不可能省油,自己注意脚下油门的大小,空调适当使用,均速温柔驾驶,少踩刹车才行。轮胎气压过低或刹车系统迟钝及机油粘度过大也会加大油耗。

共有条对话 >
池塘鲤鱼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么多机器人吗?
共有条对话 >
AAA为你改变 关禁闭 已屏蔽
我也很喜欢这款车,也主要是纠结这车的油耗
共有条对话 >
走南闯北9151 关禁闭 已屏蔽
等明年买插混版
共有条对话 >
冀珍惜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确实高,真的,特别是北方冬天,特别在乎油耗的不推荐买,毕竟2吨车,和日系1.5吨的差别还是挺大
共有条对话 >
威型车132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提车一个多礼拜了,开了700公里,就上过一次高速,基本都是市区开,油耗在13-15之间徘徊!比我原来的进口2.0T锐界还费一点
共有条对话 >
发现神行小白 关禁闭 已屏蔽
发现神行
19款,平均油耗就是10个油
共有条对话 >
滴滴答答虎 关禁闭 已屏蔽
发现运动
1号提的,目前没怎么跑,我擦了24,给我整蒙了,需不需要上高速跑跑
共有条对话 >
骑行128377 关禁闭 已屏蔽
瑞虎5
这款车如果高速走得多,油耗非常低,城区拥堵情况下12-13左右,2吨重也差不多了
共有条对话 >
冀珍惜 关禁闭 已屏蔽
同保定老乡,近期准备订车,已经谈到28.5万落地了,油耗冬天市区内13-14个左右
共有条对话 >
乌鲁木齐车友4398183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15升左右,做好心里准备,这个车本来就是费油,自重在那放着。
共有条对话 >
BillyBo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
15个油
正常
共有条对话 >
发现运动性能 关禁闭 已屏蔽
正常油耗
共有条对话 >
飞侠sport 关禁闭 已屏蔽
一万公里的平均油耗大概11个左右,基本都是市区路况
共有条对话 >
斗战胜佛LZC 关禁闭 已屏蔽
毕竟车重,买了一个月,在12个左右,我也看过2.0冠道油耗也不低,最后为了B格还是买了路虎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