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路虎发现运动版油耗真的那么高吗,打算提车,就是纠结油耗
- 勿忘心安0924
- 0浏览 · 2021-01-03 07:37
年底了,准备换台车,逛汽车之家很久了,感觉路虎发现运动版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挺中意的。看各种评测视频感觉车不错,不过就是油耗,动不动就15个以上,请论坛的车主们提供点意见,大家的油耗多少,给个参考吧,还有就是小毛病多不多,后期养车成本贵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