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路虎发现运动版油耗真的那么高吗,打算提车,就是纠结油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Eventpro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使我的真实数据,你可以参考一下。
共有条对话 >
21丶Guns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你能拿35出来全款把这车买了就不用担心油耗,如果贷款王就劝你算了 95加满430样子跑300多公里
共有条对话 >
全实四驱L6 关禁闭 已屏蔽
油耗不是问题,最要命的是别半路熄火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8428898 关禁闭 已屏蔽
发现运动
别买,你考虑的这些问题就表明这车不适合你。
共有条对话 >
try_126 关禁闭 已屏蔽
一年多不了几个钱。开车别太在意油耗。开起舒服自己喜欢最重要,我已经两年了,都挺满意。
共有条对话 >
k3ENa 关禁闭 已屏蔽

高速10个

共有条对话 >
这有烧饼和麻花 关禁闭 已屏蔽

行驶1.7万平均11


共有条对话 >
遇到小瑕疵发现运动的 关禁闭 已屏蔽
昊铂GT
看评论区的油耗都好低,我今天换算了下一箱油只能跑220公里,加满油,开了57.4公里,烧了1/4多的油,简直离谱。
2022-06-08 22:30 来自江苏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电车还是能源车 关禁闭 已屏蔽

leonzmd 2021/01/03 21:38:42 发表在 26楼

我每天早上送小孩走市区开一个小时,不开空调有点堵的话要20个油,夏天开空调稍微有点堵的路段要到30,堵的长一点也有40多的油耗,全程高架的话就10,11的样子。

油价这么贵,这样怎么开?
2022-06-16 09:36 来自海南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