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卡罗拉原车装的是防冻液吧?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之家车友1484279 0浏览 · 2009-10-31 20:44 7月买的车,还没开到首保公里数。。。今天降温, 想问问卡罗拉原车装的是防冻液吧?有必要更换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赛那SIENNA优缺点实测 不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 小米YU7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