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速腾1.6自舒和朗逸1.5自舒行驶品质差别大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数元据悉库 关禁闭 已屏蔽

金帝臣 2019/02/18 23:15:34 发表在 28楼

后排独立悬挂在车辆急转弯时稳定性好,不易翻车!走凹凸不平山路。平稳性好。独立悬挂的车在城区道路跑没有什么优势!

能在转弯时把车开翻?你属于赛车手级别的吧
共有条对话 >
tp520zl 关禁闭 已屏蔽
传祺GS4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现款朗逸空间比现款速腾大。速腾多了后轮独立悬挂
共有条对话 >
FORD控 关禁闭 已屏蔽

白秀才NM 2019/02/19 09:52:36 发表在 37楼

试问一下 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你们日常开车的时候感受的出来吗?

开四五年,难免后轮会出现一些问题,想调整的时候建议你换后大梁,你就知道了。
共有条对话 >
__耀耀 关禁闭 已屏蔽
长安欧尚A600
速腾吧。网上有老款速腾对比新朗逸的。装配工艺就不是一个层次的。,速腾刹车油管都有保护。朗逸则是完***露在外面的
共有条对话 >
良哥11111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时光炫动 2019/02/24 22:41:31 发表在 122楼

自从有1.6自舒和1.4T双离合一帮人就没有停止过对1.6自舒的鄙视,还有一些连1.6自舒都没摸过的五毛党也来参与鄙视,本人1.6自舒三年三万多公里数虽比不上1.4T爆发动力,但是起步从来没有比别人差,过了三档升档就比较顺。市区开车在牛也就一样堵时候真没电动自行车快,奔驰宝马也不快。就一代步车家用1.6自舒皮实耐用,想追求动力不怕双离合就上1.4T。

我1.6手舒更是见谁盘谁
共有条对话 >
低调的盲流 关禁闭 已屏蔽
悦动
背课文呢
共有条对话 >
Fjt20091216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风

ai2m8fpn9 2019/02/17 14:58:51 发表在 6楼

1.6新速腾自动舒适的,动力很差,差到不如1.2面包车,良心话。

给粉
共有条对话 >
悠悠我心zxc 关禁闭 已屏蔽

ai2m8fpn9 2019/02/18 14:13:50 发表在 11楼

15万的车不如人家面包车提速快,垃圾大众新速腾

提速快了,你又嫌费油,你们总有理。
共有条对话 >
悠悠我心zxc 关禁闭 已屏蔽

ai2m8fpn9 2019/02/17 14:58:51 发表在 6楼

1.6新速腾自动舒适的,动力很差,差到不如1.2面包车,良心话。

手动挡与自动挡有可比性吗?你可以去试试速腾手动,看看比你的面包车怎么样?
共有条对话 >
成都车友2228860 关禁闭 已屏蔽
绅宝D50

fofo999 2019/02/17 13:04:56 发表在 地板

同为A 级汽车市场的一份子,全新一代朗逸1.5L自舒版采用大众领先的MQB平台,该平台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在保证舒适和安全的前提下,降低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车身重量,为消费者降低了油耗成本。另外,由于进行了广泛的模块化设计,MQB平台所生产的车型之间零件的通用性更高,可降低用户的售后维修成本。而速腾1.6L自舒版依然沿用大众上一代的PQ35平台,面对大众旗下诸多新车都采用MQB平台打造的大趋势下,速腾平台技术使得车辆在轻量化、科技配置方面都比较落后。全新一代朗逸1.5L自舒版作为首款采用大众品牌最新一代设计语言的车型,整体设计定位较高,全新的进气格栅样式提升了辨识度,车头饱满,沉稳大气。侧面造...

既然那么懂,我就问你舒适性和超控性哪个好。速腾独立悬挂,朗逸宝来扭力梁的
共有条对话 >
aei2g6l 关禁闭 已屏蔽

白秀才NM 2019/02/19 09:52:36 发表在 37楼

试问一下 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你们日常开车的时候感受的出来吗?

朗逸宝来我都开过,因为我同事就有,经常开,公司外面过同一个减速带,舒适性明显没有速腾好。
共有条对话 >
apy68ad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和朗逸开起来根本就不是一个感觉,速腾非常沉稳,朗逸太轻,最重要的是速腾开起来油门随时都有,有种人车合一的感觉,朗逸就完了,油门踩下去得有延迟一秒多,自己没事去开开就行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5653264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时光炫动 2019/02/24 22:41:31 发表在 122楼

自从有1.6自舒和1.4T双离合一帮人就没有停止过对1.6自舒的鄙视,还有一些连1.6自舒都没摸过的五毛党也来参与鄙视,本人1.6自舒三年三万多公里数虽比不上1.4T爆发动力,但是起步从来没有比别人差,过了三档升档就比较顺。市区开车在牛也就一样堵时候真没电动自行车快,奔驰宝马也不快。就一代步车家用1.6自舒皮实耐用,想追求动力不怕双离合就上1.4T。

同1.6自吸,感觉这台车最佳的行驶速度区间就在60-80之间,也就是跑跑环城路跑跑省道最舒服了,热车状态下给油降档也挺积极。就是跟车有点费劲,高速上就别渴望源源不断的动力了,定上速匀着跑就行了,超车的时候油门就踩深点吧,如果是长途下来,会明显感觉到发动机疲软。
共有条对话 >
女人你永远乜不会懂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浪GGa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多少钱方便透露一下吗?给我们参考一下,谢谢
    共有条对话 >
    记忆繁华如梦 关禁闭 已屏蔽

    88888894 2019/03/11 10:20:19 发表在 240楼

    1.6是15款捷达 桑塔纳发动机。

    没错,捷达用这款1.6的时候很牛逼
    共有条对话 >
    记忆繁华如梦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爱雅芹 2019/03/10 17:02:36 发表在 229楼

    1.6车主告诉你,1.6也***,还不如家里帝豪1.5的动力……

    你要说1.6***,那现在的1.5就是***拉的屎
    共有条对话 >
    后知后觉07 关禁闭 已屏蔽

    记忆繁华如梦 2019/03/15 12:22:36 发表在 275楼

    你要说1.6***,那现在的1.5就是***拉的屎

    1.5我没开过,老1.6肯定不如新的1.5
    共有条对话 >
    记忆繁华如梦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柳州车友1138369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