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速腾1.6自舒和朗逸1.5自舒行驶品质差别大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七彩虹之巅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兄弟那里提的?裸车多少?求告知
共有条对话 >
百年老店还差几十年 关禁闭 已屏蔽

白秀才NM 2019/02/19 09:52:36 发表在 37楼

试问一下 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你们日常开车的时候感受的出来吗?

实话实说感觉不出来
共有条对话 >
akr26dtj3 关禁闭 已屏蔽
刚买速腾,1.6自舒,后天提车,
共有条对话 >
ax9s4rwca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裸车价多少?落地多少?
共有条对话 >
扬州车友8723222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本人用2014款速腾自舒,百公里油耗在6左右,油耗不算高,且感觉操控性能很好,比朗逸舒适多了
共有条对话 >
向阳丶花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你上路多少
共有条对话 >
就爱大美女 关禁闭 已屏蔽

war3lyn 2019/02/18 23:54:58 发表在 30楼

不是笑话他们,开个1.4速腾的你家不至于富裕到还有个1.6的吧?不同时有两辆车,没长期切身比较你哪里的自信和勇气大放厥词1.6色动力肉?反观1.6的车主没人评价1.4的动力如何,因为咱没开过,咱没发言权,也不道听途说。但是有一点咱可以负责任的说,1.4和1.6比起步,1.4的还就真是个弟弟。

别搞笑
共有条对话 >
孤星丶0802 关禁闭 已屏蔽

久帝王uz 2019/02/23 09:23:07 发表在 91楼

速腾1.6的动力比面包车都不如,我那天试驾,居然跑不过人家电动自行车。。。。。。太丢人了。

这逼装的
共有条对话 >
有种你来咬我呀 关禁闭 已屏蔽

ai2m8fpn9 2019/02/17 14:58:51 发表在 6楼

1.6新速腾自动舒适的,动力很差,差到不如1.2面包车,良心话。

你**个喷子,看看你以前的回复吧。你家速腾跑不上80?你先买个车吧,或者开好你的雅迪吧
共有条对话 >
lostttt丶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全款还是贷款,多少上路
共有条对话 >
awf7c4y6q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落地多少钱?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1414129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对的,再好的朗逸也只是朗逸,怎么能和速腾比呢,速腾开出去要比朗逸有点面子吧。买二手车也是要多买点的。
共有条对话 >
777霸气 关禁闭 已屏蔽
直接点朗逸始终朗逸速腾始终是速腾
共有条对话 >
谢谢谢谢7138 关禁闭 已屏蔽
1.4前两三秒可能不如1.6 但是涡轮进入以后1.6只能看尾灯了
共有条对话 >
逢年 关禁闭 已屏蔽

有种你来咬我呀 2019/03/19 06:36:08 发表在 293楼

你**个喷子,看看你以前的回复吧。你家速腾跑不上80?你先买个车吧,或者开好你的雅迪吧

怎么说好呢,原来说实话的人会被骂死的,你就当我是个***吧
共有条对话 >
乐天7779 关禁闭 已屏蔽

ai2m8fpn9 2019/02/17 14:58:51 发表在 6楼

1.6新速腾自动舒适的,动力很差,差到不如1.2面包车,良心话。

如果舍得给油的话,动力一样很强劲!
共有条对话 >
韩范儿co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新的小速腾 2019/02/28 09:07:15 发表在 146楼

记住,朗逸再好,平台在新,也只是朗逸,速腾技术再老也是个速腾,从大众集团本身来说,朗逸和速腾的定位都不一样,所以,没必要纠结什么,你等19款全新的速腾出来,你看看价格你就知道没什么可纠结的了,现款的正在抄底,所以价格和朗逸差不多,毕竟就朗逸和速腾这两个名字而言,懂点车的自然懂得,兄弟

那为什么新朗逸一个月卖5万多销量 老速腾才2万? 国人都是傻子吗?
共有条对话 >
岁月如歌_2011 关禁闭 已屏蔽
没有可比性,不是一个档次的车
共有条对话 >
爱过就好铭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ai2m8fpn9 2019/02/17 14:58:51 发表在 6楼

1.6新速腾自动舒适的,动力很差,差到不如1.2面包车,良心话。

1.2的面包车任你选
共有条对话 >
爱过就好铭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ai2m8fpn9 2019/02/18 23:42:33 发表在 29楼

不如长安面包车,动力

你是猴子请来的逗逼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