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速腾1.6自舒和朗逸1.5自舒行驶品质差别大吗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平静的湖505 关禁闭 已屏蔽

白秀才NM 2019/02/19 09:52:36 发表在 37楼

试问一下 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你们日常开车的时候感受的出来吗?

反正我是没感觉
共有条对话 >
ale9z3tqr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完全搞好上路多少钱啊,我准备买
共有条对话 >
福州车友0747741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呢
共有条对话 >
aj9yfi7o6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兄弟,裸车多少?哪个地方
共有条对话 >
deluyi06 关禁闭 已屏蔽

白秀才NM 2019/02/19 09:52:36 发表在 37楼

试问一下 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你们日常开车的时候感受的出来吗?

完全可以!说感觉不出来的是没开过车还是别有用心?过个坑过个坎的明显的一批!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7258844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真的不能买,我就说一个例子,车子太垃圾了,速腾,买了,就***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7258844 关禁闭 已屏蔽
车子简配太多了,电瓶简配,变速器异响,车身异响,***车,谁买速腾,谁后悔
共有条对话 >
保定车友2536630 关禁闭 已屏蔽

Geng424 2019/02/19 11:35:52 发表在 45楼

您好,车友,请问是最近提车的吗,我是大连的,最近也去4s点问了下速腾的舒适版1.6的那款。 开着觉得怎么样啊,除了后排窄,没啥其他毛病吧?

分期的话大约11.3
共有条对话 >
数元据悉库 关禁闭 已屏蔽

白秀才NM 2019/02/19 09:52:36 发表在 37楼

试问一下 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你们日常开车的时候感受的出来吗?

不仅坐车的感觉的出来,开车的也感觉的出来,特别是单边过减速带,非常明显!!!
共有条对话 >
流氓__兔 关禁闭 已屏蔽

Mhgg先生 2019/02/18 18:47:29 发表在 18楼

你开过吗?只有肉人,没有肉车

一个前驱,一个后驱能做比较么
共有条对话 >
BAOBAOLAIA 关禁闭 已屏蔽

牵手小蜗牛 2019/02/19 09:56:41 发表在 41楼

应该这样说,只要1.4不介入涡轮的话,它真就是个1.4排量,起步确实不如1.6,当然涡轮介入的话另当别论。只是说,没人会每次起步都要介入涡轮的。

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效吧,涡轮不介入也不是单纯的自吸吧,扭矩也影响起步的
共有条对话 >
滨州车友4698257 关禁闭 已屏蔽

ai2m8fpn9 2019/02/17 14:58:51 发表在 6楼

1.6新速腾自动舒适的,动力很差,差到不如1.2面包车,良心话。

没有肉车,只有肉人
共有条对话 >
东北往东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白秀才NM 2019/02/19 09:52:36 发表在 37楼

试问一下 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你们日常开车的时候感受的出来吗?

硬说没有区别那就没区别,没钱就不要独悬喽
共有条对话 >
风骚大神 关禁闭 已屏蔽
悦悦
底盘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速腾厚重 朗逸类似日系轻飘飘
共有条对话 >
焦作车友0127182 关禁闭 已屏蔽

L384591054 2019/02/18 17:13:05 发表在 14楼

回复被删除。
裸车什么价买的
共有条对话 >
幸福青岛 关禁闭 已屏蔽

asf56qkbj 2019/02/19 18:09:39 发表在 53楼

专业

一看就是卖朗逸的,但这两个车型,速腾定位高于朗逸是不可否认的。只不过朗逸改款(包括新宝来),整体做了一个拔高,才勉强和速腾“同级” 但是冲内饰用料到做工,楼主可以实际到店体验,单就车内异味,您可以自己体会。出了内饰也有网友提到了后悬,这个绝对是区分车辆定位的地方。至于配置方面,新款朗逸和宝来对比速腾各有千秋。至于内饰风格,朗逸那直来直去的中控就算了吧,还不如搪塑工艺的速腾??,最新的环抱式设计都没用上,设计方面还是落后的。

你可千万别说MQB平台零件的通用型更高,我就想问一问既然MQB平台零件的通用型高了,降低了造车的成本,为什么价格还涨了呢!
共有条对话 >
潍坊黄金朝天锅 关禁闭 已屏蔽
1.6和1.5都能满足日常使用。现用1.5新朗逸,1.6l16款桑,新朗逸这外观确实不错,1万公里内动力磨合不出来不好开,这车很稳坐的人舒服,桑1.6动力很强劲车轻动力也足,城市1.4t舍不得一脚闷跟自吸没太大区别。
共有条对话 >
凌天小白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我在等最新款大众捷达
共有条对话 >
魏泽宇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白秀才NM 2019/02/19 09:52:36 发表在 37楼

试问一下 独立悬架和非独立悬架 你们日常开车的时候感受的出来吗?

反正我开啥车都一样,但是奔驰后排那悬挂坐着是有高级感,可能朗逸和速腾的变化只有一个等级不明显吧
共有条对话 >
锦州车友5395302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区别还是很多,抛去内饰做工不说,驾驶感受差很大,底盘结构原理都不一样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