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出车祸了,怎么办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joro2015 关禁闭 已屏蔽
走保险的去4S修吧,两个门和后叶子板都要更换了。在外面修就怕配件不靠谱。
共有条对话 >
丫丫VS乐乐 关禁闭 已屏蔽

人没事就好   车修完和新的一样   看不出来  现在的修车技术好着呢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ienqi1 2016/10/03 19:04:24 发表在 46楼

你这是。。。4S店修完跟新的一样,放心,都是皮外伤。

能完全修复嘛?新车,泪啊
2016-10-03 19: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霸道不是酷路泽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你这是。。。
4S店修完跟新的一样,放心,都是皮外伤。

共有条对话 >
龙龙与龙龙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后翼子板那块怎么弄?切割?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龙龙与龙龙 2016/10/03 09:42:59 发表在 41楼

后翼子板那块怎么弄?切割?

切割了,再焊
2016-10-03 09: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渐渐长大163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建议去4儿子吧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2186550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开车不要开小差 祝平安


共有条对话 >
隨意就好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没啥大事,估计4000以内可以拿下
共有条对话 >
霸道不是酷路泽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一起玩笑说说 2016/10/03 19:10:01 发表在 47楼

能完全修复嘛?新车,泪啊

放心吧,4S店修复完跟新车一样,不用担心,一定一定要去4S店修理。
有一点提醒你,2个车门能修就不要换,不要以为换新的就是好事,等你过几年换车卖掉的时候,懂车的人会看出换过门的,残值会降低,因为人家不知道你到底出了多大的事故才换门的。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龙龙与龙龙 2016/10/05 21:24:27 发表在 53楼

他这两个门变形太严重了,估计要换

卖就不打算,以后给家里人开也行。我以后开车会小心的,吃一堑长一智,还是速度快导致的,技术不到位,盲目自信导致的。
2016-10-05 21: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嗯,谢谢大家关心,修好后及时向大家汇报
2016-10-05 21: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龙龙与龙龙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caienqi1 2016/10/05 20:31:08 发表在 50楼

放心吧,4S店修复完跟新车一样,不用担心,一定一定要去4S店修理。有一点提醒你,2个车门能修就不要换,不要以为换新的就是好事,等你过几年换车卖掉的时候,懂车的人会看出换过门的,残值会降低,因为人家不知道你到底出了多大的事故才换门的。

他这两个门变形太严重了,估计要换
共有条对话 >
龙龙与龙龙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一起玩笑说说 2016/10/05 21:35:51 发表在 57楼

嗯,惨啊,里面没有伤着,外观能修复嘛?

B柱有没有变形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龙龙与龙龙 2016/10/05 21:40:43 发表在 58楼

B柱有没有变形

没有
2016-10-05 21: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龙龙与龙龙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一起玩笑说说 2016/10/05 21:41:06 发表在 59楼

没有

那还好,定损多钱,哪天能修好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龙龙与龙龙 2016/10/05 21:24:27 发表在 53楼

他这两个门变形太严重了,估计要换

嗯,要换车门
2016-10-05 21: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随州车友7590384 关禁闭 已屏蔽
能修好,放心,
共有条对话 >
霸道不是酷路泽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龙龙与龙龙 2016/10/05 21:24:27 发表在 53楼

他这两个门变形太严重了,估计要换

够惨的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ienqi1 2016/10/05 21:34:46 发表在 56楼

够惨的

嗯,惨啊,里面没有伤着,外观能修复嘛?
2016-10-05 21: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