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出车祸了,怎么办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龙龙与龙龙 2016/10/05 21:42:02 发表在 60楼

那还好,定损多钱,哪天能修好

还没有定损结果,就这几天,说两周修好
2016-10-05 21: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霸道不是酷路泽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一起玩笑说说 2016/10/05 21:35:51 发表在 57楼

嗯,惨啊,里面没有伤着,外观能修复嘛?

再惨也是皮外伤,就是面积范围大了些,不要紧,走保险花1万跟花2万有啥区别?保险按次数又不是按金额。修完跟新的一样。剐蹭谁都难免,不过像你搞得这么严重就够惨了,不必担心车子不能复原,你该做的是好好想想怎么避免事故。开车很简单,也很难。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ienqi1 2016/10/05 22:30:58 发表在 62楼

再惨也是皮外伤,就是面积范围大了些,不要紧,走保险花1万跟花2万有啥区别?保险按次数又不是按金额。修完跟新的一样。剐蹭谁都难免,不过像你搞得这么严重就够惨了,不必担心车子不能复原,你该做的是好好想想怎么避免事故。开车很简单,也很难。

嗯,谢谢指教,谨记
2016-10-05 23: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霸道不是酷路泽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一起玩笑说说 2016/10/05 21:35:51 发表在 57楼

嗯,惨啊,里面没有伤着,外观能修复嘛?

能,修完跟新车一样。要去4S店修。
共有条对话 >
轻风逐浪1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轻风逐浪1 2016/10/06 00:58:16 发表在 65楼

    回复被删除。

    图片已删除

    嗯,走保险了,你修好了嘛,修好了发照片让我看看呗
    2016-10-06 11: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龙龙与龙龙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楼主修好了吗,上个图
    共有条对话 >
    Gaara7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被人撞了吗?三大件好着就能开。只是修理厂水平参差修好之后会不会异响不知道。祝平安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