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出车祸了,怎么办呢?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龙龙与龙龙 2016/10/05 21:42:02 发表在 60楼 那还好,定损多钱,哪天能修好还没有定损结果,就这几天,说两周修好 2016-10-05 21:4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霸道不是酷路泽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一起玩笑说说 2016/10/05 21:35:51 发表在 57楼 嗯,惨啊,里面没有伤着,外观能修复嘛?再惨也是皮外伤,就是面积范围大了些,不要紧,走保险花1万跟花2万有啥区别?保险按次数又不是按金额。修完跟新的一样。剐蹭谁都难免,不过像你搞得这么严重就够惨了,不必担心车子不能复原,你该做的是好好想想怎么避免事故。开车很简单,也很难。 2016-10-05 22: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caienqi1 2016/10/05 22:30:58 发表在 62楼 再惨也是皮外伤,就是面积范围大了些,不要紧,走保险花1万跟花2万有啥区别?保险按次数又不是按金额。修完跟新的一样。剐蹭谁都难免,不过像你搞得这么严重就够惨了,不必担心车子不能复原,你该做的是好好想想怎么避免事故。开车很简单,也很难。嗯,谢谢指教,谨记 2016-10-05 23:0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霸道不是酷路泽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一起玩笑说说 2016/10/05 21:35:51 发表在 57楼 嗯,惨啊,里面没有伤着,外观能修复嘛?能,修完跟新车一样。要去4S店修。 2016-10-06 00: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轻风逐浪1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6-10-06 00:58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轻风逐浪1 2016/10/06 00:58:16 发表在 65楼 回复被删除。图片已删除嗯,走保险了,你修好了嘛,修好了发照片让我看看呗 2016-10-06 11:3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龙龙与龙龙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楼主修好了吗,上个图 2016-10-18 10:5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Gaara7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被人撞了吗?三大件好着就能开。只是修理厂水平参差修好之后会不会异响不知道。祝平安 2016-10-18 10:5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