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出车祸了,怎么办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哈尔滨车友0099870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问题不大,没伤到骨架。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打车碰到,大车底盘高啊,
2016-10-01 21: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pgypgyty 关禁闭 已屏蔽
很好奇怎么撞到的,范围这么大,而车轮却没事?
共有条对话 >
陪你到我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人平安就好!能修好的!
共有条对话 >
金华车友7571273 关禁闭 已屏蔽
后叶都要换了,要切割从焊了。拿去卖就不值钱了
共有条对话 >
鹰潭车友6260811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起玩笑说说 2016/10/02 11:53:09 发表在 28楼

门子严重些,你也节哀,说实话,真不舒服,没办法。你打算怎么处理呢?走保险嘛?

自己出钱 800块
共有条对话 >
幸福托拉斯 关禁闭 已屏蔽
左前后门更换,左叶子板更换,后保维修。
你自己看看abc柱有没有变形,有变形就坑大了,这就是事故车。
共有条对话 >
小幸运16 关禁闭 已屏蔽
没问题,伤到的是外面,主心骨没伤到
共有条对话 >
就是喜欢随处走走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这个整大了,5000起
共有条对话 >
ak630d 关禁闭 已屏蔽
人没事就好,修车只是外观修正问题不大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k630d 2016/10/02 19:51:53 发表在 35楼

人没事就好,修车只是外观修正问题不大

嗯,谢谢
2016-10-02 19: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三亿少妇的夢中人 2016/10/01 23:35:57 发表在 24楼

后叶都要换了,要切割从焊了。拿去卖就不值钱了

卖是不打算了,能恢复正常嘛?刚提车一个月,苦啊。
2016-10-02 11: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Ks自由 2016/10/02 11:51:33 发表在 27楼

昨天真不是好日子,我中午提的车,晚上没找到车位,开到一个小院子里去就把右门刮了。

门子严重些,你也节哀,说实话,真不舒服,没办法。你打算怎么处理呢?走保险嘛?
2016-10-02 11: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鹰潭车友6260811 关禁闭 已屏蔽
昨天真不是好日子,我中午提的车,晚上没找到车位,开到一个小院子里去就把右门刮了。
共有条对话 >
雨夜一个人走M 关禁闭 已屏蔽
这车修好了开着也闹心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雨夜一个人走M 2016/10/02 14:11:58 发表在 30楼

这车修好了开着也闹心

只能亡羊补牢 犹未迟也。毕竟新车,心疼
2016-10-02 14: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幸福托拉斯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起玩笑说说 2016/10/01 16:24:29 发表在 5楼

其它没有问题,就是外观,我没去4S店。直接去一个经销商修的,可以嘛?那个老板说没问题,外观上的问题。急啊,怕被骗,广汽丰田4S店太远了

门啊,那东西杂牌的日子久了会生锈的。过个几年人家还开不开都不知道,到时候你怎么索赔
共有条对话 >
frontline雄 关禁闭 已屏蔽
要去保险公司承认的修理厂才行,祝早日修复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frontline518 2016/10/02 20:13:35 发表在 37楼

要去保险公司承认的修理厂才行,祝早日修复

嗯,是保险公司给联系的修理厂
2016-10-02 20: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宿州车友26547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起玩笑说说 2016/10/02 20:14:38 发表在 38楼

嗯,是保险公司给联系的修理厂

谢谢
2016-10-02 20:1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