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宝马525和奥迪A6L对比。。求指教
- loewesky
- 0浏览 · 2014-06-14 08:50
各位大神们指点一下,哪个好,好在哪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绿湖仙人 关禁闭 已屏蔽
- 上海车友8825858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A6L
- 长沙车友9521691 关禁闭 已屏蔽
- loewesk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波涛4 关禁闭 已屏蔽
- YN胡茬大叔 关禁闭 已屏蔽
- chenfendaniel 关禁闭 已屏蔽
- 宝马X5(进口)
- 泉州车友4625248 关禁闭 已屏蔽
- 嘿嘿yu_ 关禁闭 已屏蔽
- 时间就象一把杀猪刀 关禁闭 已屏蔽
- exwmqj482 关禁闭 已屏蔽
- 奔驰B级
- 金凯越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 凯越
- loewesk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canever 关禁闭 已屏蔽
- 谁跟我近谁倒霉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A6L
- 岛之夫 关禁闭 已屏蔽
- 通辽车友7525460 关禁闭 已屏蔽
- 宁波土著 关禁闭 已屏蔽
- 宁波土著 关禁闭 已屏蔽
- 超cool 关禁闭 已屏蔽
两部车开起来感觉都很好。525加速时感官上确实觉得快很多。a6的话更平顺,更轻盈。两车的乘坐的空间和舒适度也差不多。感觉a6的避震在走一些路况一般的国道有时感觉比较生硬。这两车最大的败笔就是会有异响!虽然不是很严重,到多少还是有点恼人!最后买525的话建议买525风尚或者豪华及以上,找得到的话果断530领先。A6就30或35fsi舒适型及豪华型。个人觉得30fsi够用但不够快!楼主买车后记得交作业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