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宝马525和奥迪A6L对比。。求指教

loewesky
0浏览 · 2014-06-14 08:50

各位大神们指点一下,哪个好,好在哪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绿湖仙人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 价格高10万 重驾驶乐趣 土豪属性 内饰同级别要差
奥迪 价格稍低 重乘坐舒适 低调稳重
保养稍贵些

我是2孩子的爹 车主要家用 不喜高调 奥迪无疑

2014-06-14 09: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8825858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loewesky 2014/06/14 08:50:30 发表在 主楼

各位大神们指点一下,哪个好,好在哪呢?

如喜欢急列驾驶肯定5系,
2014-06-14 10: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长沙车友9521691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相对而言要 省心一些,但是奥迪在维修配件方面要比宝马方便得多

2014-06-14 11: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oewesk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绿湖仙人 2014/06/14 09:59:26 发表在 沙发

宝马 价格高10万 重驾驶乐趣 土豪属性 内饰同级别要差 奥迪 价格稍低 重乘坐舒适 低调稳重保养稍贵些我是2孩子的爹 车主要家用 不喜高调 奥迪无疑

谢谢。
2014-06-14 15: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波涛4 关禁闭 已屏蔽

loewesky 2014-6-14 08:50:30 发表在 主楼

各位大神们指点一下,哪个好,好在哪呢?

舒适奥迪,操控宝马。我看来还是奥迪外观协调些。
共有条对话 >
YN胡茬大叔 关禁闭 已屏蔽

loewesky 2014-6-14 08:50:30 发表在 主楼

各位大神们指点一下,哪个好,好在哪呢?

我觉得吧 保时捷 小卡宴 适合你
共有条对话 >
chenfendaniel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我投525
共有条对话 >
泉州车友4625248 关禁闭 已屏蔽
4缸6缸我觉得六缸好吧
共有条对话 >
嘿嘿yu_ 关禁闭 已屏蔽

人生辈子难得 2014/06/14 21:28:34 发表在 8楼

4缸6缸我觉得六缸好吧

哪来的6杠?
共有条对话 >
时间就象一把杀猪刀 关禁闭 已屏蔽
预算多少10万无所谓的话,肯定525,要实惠低调喜欢平稳开车就a6标准,便宜了10万。具体可以看我之前的帖子
共有条对话 >
exwmqj482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B级

loewesky 2014/06/14 08:50:30 发表在 主楼

各位大神们指点一下,哪个好,好在哪呢?

525应该和30fsi舒适比吧。520和2t比
共有条对话 >
金凯越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A6的油耗普遍比5系的油耗低
共有条对话 >
loewesky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人生辈子难得 2014/06/14 21:28:34 发表在 8楼

4缸6缸我觉得六缸好吧

525也是4的
2014-06-15 00:3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canever 关禁闭 已屏蔽
N20发动机设计有缺陷,容易断螺丝,上隔壁5系论坛看下就知
共有条对话 >
谁跟我近谁倒霉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奥迪要的是性价比

宝马要的是操控和蓝天白云的感觉。。。

共有条对话 >
岛之夫 关禁闭 已屏蔽
你在这问 当然都是说奥迪 奥迪的日行灯 真没法说的完美
共有条对话 >
通辽车友7525460 关禁闭 已屏蔽
昨天和同事的2.5奥迪对比了一下,动力上奥迪差好多啊
共有条对话 >
宁波土著 关禁闭 已屏蔽

exwmqj482 2014/06/14 22:09:01 发表在 11楼

525应该和30fsi舒适比吧。520和2t比

525比520快了一截。2.5比2.0t加速还慢。。。
共有条对话 >
宁波土著 关禁闭 已屏蔽
525加速7秒多,奥迪2.0t8秒多;525 8速自动变速箱,奥迪cvt(10万左右的车都用cvt);奥迪发动机烧机油概率比较大,出去旅游最好随身带机油;525后驱,前后重量比比较完美,奥迪前驱,算上铸铁发动机导致前轮负重远大于后轮,容易有推头和转向不足;奥迪由于烧机油,保养里树比较短,而且4s往往建议5000一保养,宝马10000一保养,奥迪保养维修价格大于宝马。其实楼主,奥迪竞争对手是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xts,和宝马5没什么关系。
共有条对话 >
超cool 关禁闭 已屏蔽

loewesky 2014/06/14 08:50:30 发表在 主楼

各位大神们指点一下,哪个好,好在哪呢?

两部车开起来感觉都很好。525加速时感官上确实觉得快很多。a6的话更平顺,更轻盈。两车的乘坐的空间和舒适度也差不多。感觉a6的避震在走一些路况一般的国道有时感觉比较生硬。这两车最大的败笔就是会有异响!虽然不是很严重,到多少还是有点恼人!最后买525的话建议买525风尚或者豪华及以上,找得到的话果断530领先。A6就30或35fsi舒适型及豪华型。个人觉得30fsi够用但不够快!楼主买车后记得交作业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