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宝马525和奥迪A6L对比。。求指教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DL闲云野鹤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宁波土著 2014-6-15 08:11:00 发表在 19楼

525加速7秒多,奥迪2.0t8秒多;525 8速自动变速箱,奥迪cvt(10万左右的车都用cvt);奥迪发动机烧机油概率比较大,出去旅游最好随身带机油;525后驱,前后重量比比较完美,奥迪前驱,算上铸铁发动机导致前轮负重远大于后轮,容易有推头和转向不足;奥迪由于烧机油,保养里树比较短,而且4s往往建议5000一保养,宝马10000一保养,奥迪保养维修价格大于宝马。其实楼主,奥迪竞争对手是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xts,和宝马5没什么关系。

这位大侠分析的到位!
共有条对话 >
襄阳车友6133996 关禁闭 已屏蔽

宁波土著 2014-6-15 08:11:00 发表在 19楼

525加速7秒多,奥迪2.0t8秒多;525 8速自动变速箱,奥迪cvt(10万左右的车都用cvt);奥迪发动机烧机油概率比较大,出去旅游最好随身带机油;525后驱,前后重量比比较完美,奥迪前驱,算上铸铁发动机导致前轮负重远大于后轮,容易有推头和转向不足;奥迪由于烧机油,保养里树比较短,而且4s往往建议5000一保养,宝马10000一保养,奥迪保养维修价格大于宝马。其实楼主,奥迪竞争对手是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xts,和宝马5没什么关系。

客观的分析,也比较全面,赞一个。
共有条对话 >
0808白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muy狼族 2014/06/15 19:01:04 发表在 36楼

你可以去事实A6 50啊!顶配车才有资格代表一个车型。535和50比弱爆了!

我的A6L50在路上不知秒了多少宝马奔驰!
共有条对话 >
空白112 关禁闭 已屏蔽
MINI
当然宝马了,可是宝马比奥迪贵,宝马好
共有条对话 >
0808白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6L
有钱就买顶配!车的精髓就在顶配。别花四五十万去买辆四缸低配车装B。马路上给人秒杀的感觉是很不爽的!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2372336 关禁闭 已屏蔽

宁波土著 2014-6-15 08:11:00 发表在 19楼

525加速7秒多,奥迪2.0t8秒多;525 8速自动变速箱,奥迪cvt(10万左右的车都用cvt);奥迪发动机烧机油概率比较大,出去旅游最好随身带机油;525后驱,前后重量比比较完美,奥迪前驱,算上铸铁发动机导致前轮负重远大于后轮,容易有推头和转向不足;奥迪由于烧机油,保养里树比较短,而且4s往往建议5000一保养,宝马10000一保养,奥迪保养维修价格大于宝马。其实楼主,奥迪竞争对手是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xts,和宝马5没什么关系。

╮(╯▽╰)╭,最后一句是精髓啊。宝马的竞争对手应该是保时捷路虎卡宴什么的,根本没把奥迪放在眼里啊,说的自己蛋都疼了吧。。。。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2372336 关禁闭 已屏蔽

宁波土著 2014-6-15 20:06:57 发表在 41楼

有人烧的很厉害,买车要靠人品,还是别买了

回家买凌志吧还是,不是一个阵营的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2372336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2372336 关禁闭 已屏蔽

    大冬瓜111 2014-6-15 20:40:20 发表在 45楼

    你即使开个奥迪50也就是奥迪,比宝马就是差个档次

    买个宝马就穷嘚瑟。。。。
    共有条对话 >
    allenwoody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经典

    A6虽然便宜点,但是就怕开了几年烧机油烧坏发动机,或者CVT故障把买车便宜的钱全给赔回来了。


    宝马2T烧机油几率小点,8AT也稳定,虽然贵点

    共有条对话 >
    宁波土著 关禁闭 已屏蔽

    Ren民日报 2014/08/28 13:58:01 发表在 326楼

    回复被删除。
    买奥迪才是被宰的节奏
    共有条对话 >
    宁波土著 关禁闭 已屏蔽

    Ren民日报 2014/08/28 13:53:07 发表在 324楼

    ╮(╯▽╰)╭,最后一句是精髓啊。宝马的竞争对手应该是保时捷路虎卡宴什么的,根本没把奥迪放在眼里啊,说的自己蛋都疼了吧。。。。

    525和陆虎卡宴什么关系?一个轿车一个suv,奥迪本来就不是一个档次的,就凭前驱 cvt?
    共有条对话 >
    虎落平阳被犬欺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惠州车友8356355 关禁闭 已屏蔽
      那些有钱不想别人知道的就买a6显低调
      共有条对话 >
      oo_oooo_oooo 关禁闭 已屏蔽

      muy狼族 2014-6-15 19:01:04 发表在 36楼

      你可以去事实A6 50啊!顶配车才有资格代表一个车型。535和50比弱爆了!

      这个怎么说?小弟不是非常懂车,听别人说高配上5系,低配上A6...迷茫了
      共有条对话 >
      lmwode 关禁闭 已屏蔽
      不差钱5系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6890095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吧,稳重!
      共有条对话 >
      兴安盟车友5807741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还是A6吧。

      先说525Li   这个车是重操控的车,但是为了迎合中国市场变长了。所以有些东西是一定会变得,我开过一次7系感觉不怎么样,硬邦邦的,不舒服。  

      再说A6L     这个车被拉长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政府采购车么。呵呵、、、  但是新款的A6跟老款的不一样,但是你让我说个一二三我保证部说不出来,我不懂什么行程 转向回馈啥的, 但是A6开起来真的很舒服。不软不硬,没有啥推背感,反正就是舒服。


      但是 宝马是一万公里一保养。奥迪是五千, 而且保养的价格都差不多。 但是奥迪要比宝马保值,还有一点要说的就是一个后驱   一个前驱    前驱的车安全点哈。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2786046 关禁闭 已屏蔽

      影y子z00 2014-8-29 09:13:47 发表在 334楼

      那些有钱不想别人知道的就买a6显低调

      现在路人大部分认为开a6l比你宝马5系的有钱!大哥!奥迪低调?你当路人是傻子吗?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