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宝马525和奥迪A6L对比。。求指教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DL闲云野鹤 关禁闭 已屏蔽
- 宝马5系
这位大侠分析的到位!
- 襄阳车友6133996 关禁闭 已屏蔽
客观的分析,也比较全面,赞一个。![]()

- 0808白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A6L
- 空白112 关禁闭 已屏蔽
- MINI
- 0808白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A6L
- 长春车友2372336 关禁闭 已屏蔽
╮(╯▽╰)╭,最后一句是精髓啊。宝马的竞争对手应该是保时捷路虎卡宴什么的,根本没把奥迪放在眼里啊,说的自己蛋都疼了吧。。。。
- 长春车友2372336 关禁闭 已屏蔽
- 长春车友2372336 关禁闭 已屏蔽
- 长春车友2372336 关禁闭 已屏蔽
- allenwoody 关禁闭 已屏蔽
- 宝来经典
- 宁波土著 关禁闭 已屏蔽
- 宁波土著 关禁闭 已屏蔽
- 虎落平阳被犬欺 关禁闭 已屏蔽
- 飞度
- 惠州车友8356355 关禁闭 已屏蔽
- oo_oooo_oooo 关禁闭 已屏蔽
- lmwode 关禁闭 已屏蔽
- 北京车友6890095 关禁闭 已屏蔽
- 兴安盟车友5807741 关禁闭 已屏蔽
建议还是A6吧。
先说525Li 这个车是重操控的车,但是为了迎合中国市场变长了。所以有些东西是一定会变得,我开过一次7系感觉不怎么样,硬邦邦的,不舒服。
再说A6L 这个车被拉长的原因大家都知道,政府采购车么。呵呵、、、 但是新款的A6跟老款的不一样,但是你让我说个一二三我保证部说不出来,我不懂什么行程 转向回馈啥的, 但是A6开起来真的很舒服。不软不硬,没有啥推背感,反正就是舒服。
但是 宝马是一万公里一保养。奥迪是五千, 而且保养的价格都差不多。 但是奥迪要比宝马保值,还有一点要说的就是一个后驱 一个前驱 前驱的车安全点哈。
- 北京车友2786046 关禁闭 已屏蔽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