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新车发动机铛铛异响已拍了视频(20日更新)感谢我心茫然ch131322
- 峰回路转1975
- 0浏览 · 2013-07-18 20:13
新车20天左右就出了这声音,之前已发过帖子,现在拍了视频请听听是什么毛病,去4s看过,热车声音就小点了,4s查不出毛病,但是异响是确实存在,下面是优酷地址,用卡片机拍了55秒,就有212mb,上传了1个半小时才传上去
举报
⊙﹏⊙b汗
(20日更新)20日4s答应上午来我家检测,可是我等到中午也没个鸟来,不来也不来个电话,耽误了我半天时间,好吧
,中午12点多我自己开过去,4s人员还是坚称没问题,说所有赛欧车都有这异响,我说好吧我也不懂你弄个车试试,要是声音和我差不多大我就立马开走,打着车间一台维护的赛欧,一听毛异响没有,4s维修员又来了说这是1.4的不一样的,好吧,我说那你停车场那么多1.2赛欧,你打着一辆如果和我一样的异响,我也立马开走不纠结,到了停车场打着一辆1.2,声音很好听,又来了说这是个别的,我又说,好吧,咱们继续,又打着一辆1.2,声音也很好,那维修员说我就不信了,接着又打着一辆,继续声音很好听,他崩溃了说你跟我来吧
,中午12点多我自己开过去,4s人员还是坚称没问题,说所有赛欧车都有这异响,我说好吧我也不懂你弄个车试试,要是声音和我差不多大我就立马开走,打着车间一台维护的赛欧,一听毛异响没有,4s维修员又来了说这是1.4的不一样的,好吧,我说那你停车场那么多1.2赛欧,你打着一辆如果和我一样的异响,我也立马开走不纠结,到了停车场打着一辆1.2,声音很好听,又来了说这是个别的,我又说,好吧,咱们继续,又打着一辆1.2,声音也很好,那维修员说我就不信了,接着又打着一辆,继续声音很好听,他崩溃了说你跟我来吧来到车间我问他咋个说?他说我不知道是哪的毛病,我就按照 我心茫然 车友的意思说,你拔了进气歧管控制阀上管子试试,果然一拔管子异响消除, 我就说既然找到症状了就换 进气歧管控制阀总成吧, 又来了,说我只能换控制阀,如果换了控制阀,异响还存在再换总成,都是这样的,要控制成本, 好吧,我服了,那就换吧,又来了,说现在没货,要等几天,货到了给你电话来换
哎,那就等着吧
哎,那就等着吧最后终结4s不是一般的黑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0NTk1NTU2.html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