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车发动机铛铛异响已拍了视频(20日更新)感谢我心茫然ch131322

峰回路转1975
0浏览 · 2013-07-18 20:13
新车20天左右就出了这声音,之前已发过帖子,现在拍了视频请听听是什么毛病,去4s看过,热车声音就小点了,4s查不出毛病,但是异响是确实存在,下面是优酷地址,用卡片机拍了55秒,就有212mb,上传了1个半小时才传上去
⊙﹏⊙b汗
(20日更新)20日4s答应上午来我家检测,可是我等到中午也没个鸟来,不来也不来个电话,耽误了我半天时间,好吧,中午12点多我自己开过去,4s人员还是坚称没问题,说所有赛欧车都有这异响,我说好吧我也不懂你弄个车试试,要是声音和我差不多大我就立马开走,打着车间一台维护的赛欧,一听毛异响没有,4s维修员又来了说这是1.4的不一样的,好吧,我说那你停车场那么多1.2赛欧,你打着一辆如果和我一样的异响,我也立马开走不纠结,到了停车场打着一辆1.2,声音很好听,又来了说这是个别的,我又说,好吧,咱们继续,又打着一辆1.2,声音也很好,那维修员说我就不信了,接着又打着一辆,继续声音很好听,他崩溃了说你跟我来吧
来到车间我问他咋个说?他说我不知道是哪的毛病,我就按照 我心茫然 车友的意思说,你拔了进气歧管控制阀上管子试试,果然一拔管子异响消除, 我就说既然找到症状了就换 进气歧管控制阀总成吧,  又来了,说我只能换控制阀,如果换了控制阀,异响还存在再换总成,都是这样的,要控制成本, 好吧,我服了,那就换吧,又来了,说现在没货,要等几天,货到了给你电话来换 哎,那就等着吧
最后终结4s不是一般的黑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0NTk1NTU2.html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qustgao 关禁闭 已屏蔽
就跟呼吸不痛快似的
2013-07-18 20: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峰回路转197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qustgao 2013-7-18 20:16:10 发表在 沙发

就跟呼吸不痛快似的

 
就是霍霍霍的声音,之前没这声音,我看别人2年的车也没这声音
2013-07-18 20: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老万_5215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考拉S

峰回路转1975 2013-7-18 20:13:50 发表在 主楼

新车20天左右就出了这声音,之前已发过帖子,现在拍了视频请听听是什么毛病,去4s看过,热车声音就小点了,4s小把戏查不出毛病,但是异响是确实存在,下面是优酷地址,用卡片机拍了55秒,就有212mb,上传了1个半小时才传上去⊙﹏⊙b汗

 
没听出什么毛病来。
2013-07-18 20:2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峰回路转197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老万_5215 2013-7-18 20:24:04 发表在 地板

没听出什么毛病来。

 
晕,这个霍霍霍的声音你的车也有吗?我新车的时候没有,20天左右才出现的,我听别人其他牌子车也没这声音
2013-07-18 20:2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峰回路转197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老万_5215 2013-7-18 20:24:04 发表在 地板

没听出什么毛病来。

 
这最响的声音是哪里发出的啊?
2013-07-18 20: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甲壳虫baby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看来赛欧出柴油版 的了
共有条对话 >
峰回路转197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甲壳虫baby 2013-7-18 20:31:33 发表在 6楼

看来赛欧出柴油版 的了

 
郁闷,老万说没问题,兄台你觉得呢? 我就感觉不正常啊,之前也有人发过发动机声音,但是都没我这声音啊
2013-07-18 20: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路上慢慢开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我虽然不是太在乎怠速的声音,可你这个好像确实有点问题,跟拖拉机一样咚咚的想啊!去4S查查吧!
共有条对话 >
峰回路转197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路上慢慢开 2013-7-18 20:33:15 发表在 8楼

我虽然不是太在乎怠速的声音,可你这个好像确实有点问题,跟拖拉机一样咚咚的想啊!去4S查查吧!

 
之前去过4s,但是开到4s那热车声音就小点了,4s那噪音也很大,说听不出来,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几个朋友看过我车都说有问题,他们车没这声音
2013-07-18 20:3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峰回路转197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路上慢慢开 2013-7-18 20:33:15 发表在 8楼

我虽然不是太在乎怠速的声音,可你这个好像确实有点问题,跟拖拉机一样咚咚的想啊!去4S查查吧!

 
老万说听不出异常,他的车估计也这声音吧?希望老万回个话
2013-07-18 20: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保定车友7160451 关禁闭 已屏蔽
进气歧管控制阀(全套换),就是发动机后面一排黑色的硬塑料件和发动机右侧后面一个黑色的圆形阀,上面有管子插着,拔掉就没哒哒声了。建议换掉。
共有条对话 >
峰回路转197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我心茫然 2013-7-18 20:39:57 发表在 11楼

进气歧管控制阀(全套换),就是发动机后面一排黑色的硬塑料件和发动机右侧后面一个黑色的圆形阀,上面有管子插着,拔掉就没哒哒声了。建议换掉。

 
哦,谢谢了,明天去找4s,
2013-07-18 20: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路上慢慢开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峰回路转1975 2013-7-18 20:36:43 发表在 9楼

之前去过4s,但是开到4s那热车声音就小点了,4s那噪音也很大,说听不出来,就这么不了了之了,几个朋友看过我车都说有问题,他们车没这声音

 
你这么一说我感觉你们那的4S解决你车问题的希望渺茫啊!你真倒霉了!我没听几个人说过这车发动机有这个问题的!你用几号油?不会是敲缸或爆震吧!
共有条对话 >
保定车友7160451 关禁闭 已屏蔽

插个图给你。没记错就是红圈带点的位置是进气歧管控制阀,如果拔掉没声音就是它的问题。

共有条对话 >
stzz 关禁闭 已屏蔽
哒哒哒的声音
共有条对话 >
老万_5215 关禁闭 已屏蔽
极狐 考拉S

峰回路转1975 2013-7-18 20:26:15 发表在 4楼

晕,这个霍霍霍的声音你的车也有吗?我新车的时候没有,20天左右才出现的,我听别人其他牌子车也没这声音

 
我说不清楚声音是从哪里发出来的。我只是觉得,发动机运转的还是比较稳定的。
你最好找一辆开了20多天、一个来月的同样的1.2车听听,其他牌子的车无法说明问题,时间长的车也无法说明问题。
共有条对话 >
峰回路转197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我用93啊,一直定点在中石化加油的,郁闷,买了20天左右就出现这问题了,之前还发过帖子的,那次去4s热车时声音感觉小点了,还有4s噪音很大,很难听清,是个20岁左右小伙子查的,估计只是换换机油的货,我告诉他冷车发动时声音很大,他叫我把车放他那,要不没什么问题开走,等问题明显了再来,说反正保2年,我想想就开走了,就这么开着,

看来还是得去4s了,把声音视频带着去了,找负责人,找换机油的小把戏估计不行的

2013-07-18 20:5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保定车友7160451 关禁闭 已屏蔽
与发动机无关
共有条对话 >
峰回路转197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我心茫然 2013-7-18 20:51:17 发表在 14楼

插个图给你。没记错就是红圈带点的位置是进气歧管控制阀,如果拔掉没声音就是它的问题。

 
哦,谢谢,就是感觉这个位置声音最大
2013-07-18 20:5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峰回路转1975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赛欧

老万_5215 2013-7-18 20:56:11 发表在 16楼

我说不清楚声音是从哪里发出来的。我只是觉得,发动机运转的还是比较稳定的。
你最好找一辆开了20多天、一个来月的同样的1.2车听听,其他牌子的车无法说明问题,时间长的车也无法说明问题。

 
我朋友没有同牌子同排量的,有个开了几年面包的朋友说,你这声音比我面包声音大,郁闷
2013-07-18 21:0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