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和新X5,你会选谁?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eric007_ch 关禁闭 已屏蔽 0 ivancool 2013-6-14 13:09:33 发表在 主楼 新ML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充满了豪华的气质,个人认为是比较成功的换代,至于新X5嘛,本人在之前也发起过另一个投票,结果是68:35认为旧款比新款好看,如果你现在有100万,你第一感觉会买谁呢?注:强烈谴责那些带着偏见发表意见的人 如果是我就选ML了,在没看越野测试前,我选X5,但现在选ML看来是个比较折中点,毕竟是买SUV,怎么滴也要有点越野功能吧。 2013-06-21 13:5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21 01:49:18 发表在 38楼 羡慕啊,可以经常换开这级别的车 这有什么,,,我表哥是开高档2手车的,,,什么车都能开到的,嘿嘿,,,可惜那车都不是我的,555555555 2013-06-21 13:2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faladali03 关禁闭 已屏蔽 0 古树枝 2013-6-18 17:25:23 发表在 26楼 不错。13款X5的外型肯定是一个不可能超越的经典,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如果13的外表加上更时尚、更科技的内饰,我想这才是众多X5粉丝所想要的。 13款不怎么样啊,第一代那才叫经典呢 2013-06-21 15:4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21 01:47:48 发表在 36楼 中肯 谢谢,我是很不喜欢X5..X6的仪表盘啊,真的难看,,嘿嘿,,,喜欢S350的,仪表,,全液晶的,漂亮死了,,,比新7系的仪表,要好看,, 2013-06-21 13: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深圳车友4430191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个人觉得奔驰更有内涵一些。宝马激进些,定位不一样,选择也不同。这样的投票其实无意义 2013-06-21 23:0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eric007_ch 2013-6-21 13:54:18 发表在 43楼 如果是我就选ML了,在没看越野测试前,我选X5,但现在选ML看来是个比较折中点,毕竟是买SUV,怎么滴也要有点越野功能吧。 ML的越野能力刚刚在《百万级SUV越野篇》视频看过了,真的够用了,可是X5就差不是一点了,3组轮滑的斜坡上不了,野外坡度大的也吃力,哎 2013-06-22 11:0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faladali03 2013-6-21 15:42:56 发表在 44楼 13款不怎么样啊,第一代那才叫经典呢 第一代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怎么车灯这么像三系的 2013-06-22 11:0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蓝色周末333 2013-6-21 22:29:13 发表在 45楼 兄弟ML350在舒适性和风噪方面是真的不错,至少在100万左右是非常不错的。你可以试驾一下。 刚看过《百万级suv越野篇》啦,比X5还是强呀 2013-06-22 11:0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faladali03 关禁闭 已屏蔽 0 ivancool 2013-6-22 11:01:30 发表在 50楼 第一代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怎么车灯这么像三系的 第一代那是宝马侧面凹凸曲面的开始 2013-06-22 11: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唐山车友37031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车赚钱 2013-6-20 12:22:58 发表在 35楼 那道是,等确实烦人,为什么非ML350呢,300也可以了,,,动力也够用,,, 没开过300,但是开了350豪华觉得刚刚够用,估计300会差一点。毕竟以前开涡轮习惯了加速感。 2013-06-21 22: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唐山车友37031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ivancool 2013-6-21 01:52:01 发表在 39楼 其实SUV噪声大是正常的,离地间距和风阻是两大问题,但是乘坐舒适性很不错,路况也不需要顾及太多,就是没开过新ML,不知道隔音和路燥效果咋样 兄弟ML350在舒适性和风噪方面是真的不错,至少在100万左右是非常不错的。你可以试驾一下。 2013-06-21 22: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车赚钱 2013-6-21 13:24:44 发表在 41楼 这有什么,,,我表哥是开高档2手车的,,,什么车都能开到的,嘿嘿,,,可惜那车都不是我的,555555555 靠,人一辈子能买几台车呀?至少你能摸到很多豪车啦,我觉得这是很好的呀,羡慕啊 2013-06-22 01:01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车赚钱 2013-6-22 12:35:12 发表在 53楼 没什么必要,,开着这么好的车,基本没越野时候,真要越野搞个JEEP。。谁拿ML越野啊,最多有的时候会遇到,,说实话X5真的不错,最少操控真的很好,,真有宝马说的人车合一,,一上车给你一种我早就开过这个车的感觉,真不错,,,ML,一上手会不习惯的,, 哈哈,其实我一直很想买陆地巡洋舰的,因为家里有一台丰田车,觉得维护省心,车虽然方向盘指向性若点,可还是挺好开的。但是宝马X5实在太吸引人了,你说的也没错,有多少人真的会开X5去西藏呀,都是在城市开的啦,呵呵 2013-06-22 17:1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车赚钱 2013-6-22 12:35:12 发表在 53楼 没什么必要,,开着这么好的车,基本没越野时候,真要越野搞个JEEP。。谁拿ML越野啊,最多有的时候会遇到,,说实话X5真的不错,最少操控真的很好,,真有宝马说的人车合一,,一上车给你一种我早就开过这个车的感觉,真不错,,,ML,一上手会不习惯的,, 我也听别人说过奔驰的驾驶室很多习惯都跟平常的不一样,宝马的很快就上手的这一说法哦 2013-06-22 17:1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22 11:00:39 发表在 49楼 ML的越野能力刚刚在《百万级SUV越野篇》视频看过了,真的够用了,可是X5就差不是一点了,3组轮滑的斜坡上不了,野外坡度大的也吃力,哎 没什么必要,,开着这么好的车,基本没越野时候,真要越野搞个JEEP。。谁拿ML越野啊,最多有的时候会遇到,,说实话X5真的不错,最少操控真的很好,,真有宝马说的人车合一,,一上车给你一种我早就开过这个车的感觉,真不错,,,ML,一上手会不习惯的,, 2013-06-22 12:3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faladali03 2013-6-22 11:11:02 发表在 52楼 第一代那是宝马侧面凹凸曲面的开始 也是哦! 2013-06-22 17:13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唐山车友37031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我去试驾350觉得也很快适应,很舒服。开x5就老想超车 2013-06-23 20: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22 17:17:13 发表在 56楼 我也听别人说过奔驰的驾驶室很多习惯都跟平常的不一样,宝马的很快就上手的这一说法哦 是啊,我去试驾了X3,,感觉就是自己原来的车,还比原来的好开多了,就是我试驾的是L6的,X3,加油门厉害了,轰鸣声很大,我不喜欢,还有觉得减震硬, 2013-06-23 23:2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22 17:15:59 发表在 55楼 哈哈,其实我一直很想买陆地巡洋舰的,因为家里有一台丰田车,觉得维护省心,车虽然方向盘指向性若点,可还是挺好开的。但是宝马X5实在太吸引人了,你说的也没错,有多少人真的会开X5去西藏呀,都是在城市开的啦,呵呵 陆巡,,好多人都喜欢,,都被评测的太厉害了,,,,,,不过日本妞可以上,日本车,,额,,,,, 2013-06-23 23: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楼上楼下都是女人 2013-6-21 23:05:04 发表在 47楼 个人觉得奔驰更有内涵一些。宝马激进些,定位不一样,选择也不同。这样的投票其实无意义 怎么说呢?个人感觉两款都是城市SUV,然后都在还款时机嘛,看看换款后有没人更改原来对这两款车的喜好而已啦 2013-06-25 19:2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