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ML和新X5,你会选谁?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eric007_ch 关禁闭 已屏蔽
0

ivancool 2013-6-14 13:09:33 发表在 主楼

新ML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充满了豪华的气质,个人认为是比较成功的换代,至于新X5嘛,本人在之前也发起过另一个投票,结果是68:35认为旧款比新款好看,如果你现在有100万,你第一感觉会买谁呢?注:强烈谴责那些带着偏见发表意见的人

 
如果是我就选ML了,在没看越野测试前,我选X5,但现在选ML看来是个比较折中点,毕竟是买SUV,怎么滴也要有点越野功能吧。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21 01:49:18 发表在 38楼

羡慕啊,可以经常换开这级别的车

 
这有什么,,,我表哥是开高档2手车的,,,什么车都能开到的,嘿嘿,,,
可惜那车都不是我的,555555555
faladali03 关禁闭 已屏蔽
0

古树枝 2013-6-18 17:25:23 发表在 26楼

不错。13款X5的外型肯定是一个不可能超越的经典,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如果13的外表加上更时尚、更科技的内饰,我想这才是众多X5粉丝所想要的。

 
13款不怎么样啊,第一代那才叫经典呢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21 01:47:48 发表在 36楼

中肯

 
谢谢,我是很不喜欢X5..X6的仪表盘啊,真的难看,,嘿嘿,,,喜欢S350的,仪表,,全液晶的,漂亮死了,,,比新7系的仪表,要好看,,
深圳车友4430191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个人觉得奔驰更有内涵一些。宝马激进些,定位不一样,选择也不同。这样的投票其实无意义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eric007_ch 2013-6-21 13:54:18 发表在 43楼

如果是我就选ML了,在没看越野测试前,我选X5,但现在选ML看来是个比较折中点,毕竟是买SUV,怎么滴也要有点越野功能吧。

 
ML的越野能力刚刚在《百万级SUV越野篇》视频看过了,真的够用了,可是X5就差不是一点了,3组轮滑的斜坡上不了,野外坡度大的也吃力,哎
2013-06-22 11:00 回复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faladali03 2013-6-21 15:42:56 发表在 44楼

13款不怎么样啊,第一代那才叫经典呢

 
第一代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怎么车灯这么像三系的
2013-06-22 11:01 回复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蓝色周末333 2013-6-21 22:29:13 发表在 45楼

兄弟ML350在舒适性和风噪方面是真的不错,至少在100万左右是非常不错的。你可以试驾一下。

 
刚看过《百万级suv越野篇》啦,比X5还是强呀
2013-06-22 11:03 回复
faladali03 关禁闭 已屏蔽
0

ivancool 2013-6-22 11:01:30 发表在 50楼

第一代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怎么车灯这么像三系的

 
第一代那是宝马侧面凹凸曲面的开始
唐山车友37031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车赚钱 2013-6-20 12:22:58 发表在 35楼

那道是,等确实烦人,为什么非ML350呢,300也可以了,,,动力也够用,,,

 
没开过300,但是开了350豪华觉得刚刚够用,估计300会差一点。毕竟以前开涡轮习惯了加速感。
唐山车友37031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ivancool 2013-6-21 01:52:01 发表在 39楼

其实SUV噪声大是正常的,离地间距和风阻是两大问题,但是乘坐舒适性很不错,路况也不需要顾及太多,就是没开过新ML,不知道隔音和路燥效果咋样

 
兄弟ML350在舒适性和风噪方面是真的不错,至少在100万左右是非常不错的。你可以试驾一下。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车赚钱 2013-6-21 13:24:44 发表在 41楼

这有什么,,,我表哥是开高档2手车的,,,什么车都能开到的,嘿嘿,,,
可惜那车都不是我的,555555555

 
靠,人一辈子能买几台车呀?至少你能摸到很多豪车啦,我觉得这是很好的呀,羡慕啊
2013-06-22 01:01 回复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车赚钱 2013-6-22 12:35:12 发表在 53楼

没什么必要,,开着这么好的车,基本没越野时候,真要越野搞个JEEP。。谁拿ML越野啊,最多有的时候会遇到,,说实话X5真的不错,最少操控真的很好,,真有宝马说的人车合一,,一上车给你一种我早就开过这个车的感觉,真不错,,,ML,一上手会不习惯的,,

 
哈哈,其实我一直很想买陆地巡洋舰的,因为家里有一台丰田车,觉得维护省心,车虽然方向盘指向性若点,可还是挺好开的。但是宝马X5实在太吸引人了,你说的也没错,有多少人真的会开X5去西藏呀,都是在城市开的啦,呵呵
2013-06-22 17:15 回复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车赚钱 2013-6-22 12:35:12 发表在 53楼

没什么必要,,开着这么好的车,基本没越野时候,真要越野搞个JEEP。。谁拿ML越野啊,最多有的时候会遇到,,说实话X5真的不错,最少操控真的很好,,真有宝马说的人车合一,,一上车给你一种我早就开过这个车的感觉,真不错,,,ML,一上手会不习惯的,,

 
我也听别人说过奔驰的驾驶室很多习惯都跟平常的不一样,宝马的很快就上手的这一说法哦
2013-06-22 17:17 回复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22 11:00:39 发表在 49楼

ML的越野能力刚刚在《百万级SUV越野篇》视频看过了,真的够用了,可是X5就差不是一点了,3组轮滑的斜坡上不了,野外坡度大的也吃力,哎

 
没什么必要,,开着这么好的车,基本没越野时候,真要越野搞个JEEP。。谁拿ML越野啊,最多有的时候会遇到,,说实话X5真的不错,最少操控真的很好,,真有宝马说的人车合一,,一上车给你一种我早就开过这个车的感觉,真不错,,,ML,一上手会不习惯的,,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faladali03 2013-6-22 11:11:02 发表在 52楼

第一代那是宝马侧面凹凸曲面的开始

 
也是哦!
2013-06-22 17:13 回复
唐山车友37031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我去试驾350觉得也很快适应,很舒服。开x5就老想超车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22 17:17:13 发表在 56楼

我也听别人说过奔驰的驾驶室很多习惯都跟平常的不一样,宝马的很快就上手的这一说法哦

 
是啊,我去试驾了X3,,感觉就是自己原来的车,还比原来的好开多了,就是我试驾的是L6的,X3,加油门厉害了,轰鸣声很大,我不喜欢,还有觉得减震硬,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22 17:15:59 发表在 55楼

哈哈,其实我一直很想买陆地巡洋舰的,因为家里有一台丰田车,觉得维护省心,车虽然方向盘指向性若点,可还是挺好开的。但是宝马X5实在太吸引人了,你说的也没错,有多少人真的会开X5去西藏呀,都是在城市开的啦,呵呵

 
陆巡,,好多人都喜欢,,都被评测的太厉害了,,,,,,不过日本妞可以上,日本车,,额,,,,,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楼上楼下都是女人 2013-6-21 23:05:04 发表在 47楼

个人觉得奔驰更有内涵一些。宝马激进些,定位不一样,选择也不同。这样的投票其实无意义

 
怎么说呢?个人感觉两款都是城市SUV,然后都在还款时机嘛,看看换款后有没人更改原来对这两款车的喜好而已啦
2013-06-25 19:27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