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ML和新X5,你会选谁?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mrxau 关禁闭 已屏蔽
0

你应该再到m论坛发个投票

我要酒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M6
0

ivancool 2013-6-16 19:43:39 发表在 16楼

嗯,看来外国那些用十倍百倍买量喜欢的老爷车的人都是傻X,难怪中国没有多少这样的人,因为绝大部分中国人不懂得欣赏老的,或则为了面子不敢承认经典的存在,总是喜新厌旧。说真的,心里话,现在要买5系,7系,我绝对不会买现款的,只会等奔驰的新E,新S,如果只能在宝马品牌里选,我也会选班戈设计的5系和7系

 
说的太好了
我要酒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M6
0

简单是简约 2013-6-15 22:28:00 发表在 14楼

之前 你发的投票 说旧款比新款好看是因为 投旧款的都是 已买X5的人
明显 新款好看!
多的只是自我安慰罢了!

 
我现在开老款的X5,但是年底我换车,换什么都不会换新款X5,不是因为想新鲜感换其他车,而是确实不喜欢,咱能不把自己的主观思想强加到别人身上不?我还庆幸玩X5早了,不然就现在这新款肯定不玩。你觉得好看也是你的自由,一点问题都没有,别人都是自我安慰?未必吧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车赚钱 2013-6-19 19:43:32 发表在 30楼

老X5算了吧,,,靠,先不说新X5外观和老X5比那个好看了,(不过说实话,X5外观改的没那么亮,ML改的很成功,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就说内饰吧,新X5好看N多了,在说我最受不了的地方,我咧个去,,X5,X6的仪表盘,太傻了,X3和5系都有点液晶的,X5搞点能死啊,看起来像是50年前的车,看那个公里数,橘红色的,难看的要死,,,

 
中肯
2013-06-21 01:47 回复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蓝色周末333 2013-6-19 20:08:43 发表在 31楼

也有道理,说的我都没信心买X5了

 
豪华感我感觉ML确实做的不错的
2013-06-21 01:48 回复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车赚钱 2013-6-19 22:03:09 发表在 32楼

新7系的全液晶显示屏非常的漂亮,还随着模式的变化,变化,运动模式激情,,,不知道新X5会不会,改,要是改了,很好看的额,还有,X5真的不错,我亲戚家有辆,100以内行驶真的很安静,比我的林荫大道安静多了,比锐志啊,凯美瑞都安静哦,,,油耗还不是很高,X6就算了,不知道为什么上次开朋友的X6,胎噪,风燥特别大,,,还晃的厉害,,,

 
羡慕啊,可以经常换开这级别的车
2013-06-21 01:49 回复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蓝色周末333 2013-6-19 22:34:40 发表在 33楼

我也试驾了X5和X6感觉X6噪音大。但是我也开了ML350豪华感觉各方面都更好,但价格太高。现在纠结等不等新X5,新X5如果90多万,我不如直接上ML350了

 
其实SUV噪声大是正常的,离地间距和风阻是两大问题,但是乘坐舒适性很不错,路况也不需要顾及太多,就是没开过新ML,不知道隔音和路燥效果咋样
2013-06-21 01:52 回复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古树枝 2013-6-19 22:41:21 发表在 34楼

千万不要和得瑟的人说

 
2013-06-21 01:52 回复
古树枝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impreaz 2013-6-14 14:32:43 发表在 地板

我选老款的X5~~~

 
古树枝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ivancool 2013-6-16 21:31:12 发表在 18楼

目前的比分是3:1,大比分啊

 
我不参与投票的理由,我已经爱上13款了,并且是在14款上市之前加紧定的。(怕13款没了,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古树枝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ivancool 2013-6-16 19:43:39 发表在 16楼

嗯,看来外国那些用十倍百倍买量喜欢的老爷车的人都是傻X,难怪中国没有多少这样的人,因为绝大部分中国人不懂得欣赏老的,或则为了面子不敢承认经典的存在,总是喜新厌旧。说真的,心里话,现在要买5系,7系,我绝对不会买现款的,只会等奔驰的新E,新S,如果只能在宝马品牌里选,我也会选班戈设计的5系和7系

 
不错。13款X5的外型肯定是一个不可能超越的经典,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如果13的外表加上更时尚、更科技的内饰,我想这才是众多X5粉丝所想要的。
古树枝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白云之子 2013-6-16 09:00:13 发表在 15楼

也不说自我安慰,性价比摆在那里。车是给用的,可以说买了x5绝对喜欢开它。至于新X5,我觉得不必怀疑它对于审美的前瞻性,只是时间的认同问题。衣不如新是怎么来的?

 
你认为新crv很好看吗?
经典是很难被超越的。当然内饰和科技除外。
有几幅肖像画超过了《蒙娜丽莎的微笑》
当然有特殊爱好的除外。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古树枝 2013-6-18 17:25:23 发表在 26楼

不错。13款X5的外型肯定是一个不可能超越的经典,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如果13的外表加上更时尚、更科技的内饰,我想这才是众多X5粉丝所想要的。

 
2013-06-19 19:26 回复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古树枝 2013-6-18 17:28:16 发表在 27楼

我不参与投票的理由,我已经爱上13款了,并且是在14款上市之前加紧定的。(怕13款没了,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钦敬!你对X5的钟爱我很认同!让那些有钱又不懂欣赏经典的人们得瑟去吧
2013-06-19 19:25 回复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14 23:37:55 发表在 6楼

哈哈,我也是

 
老X5算了吧,,,靠,先不说新X5外观和老X5比那个好看了,(不过说实话,X5外观改的没那么亮,ML改的很成功,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就说内饰吧,新X5好看N多了,在说我最受不了的地方,我咧个去,,X5,X6的仪表盘,太傻了,X3和5系都有点液晶的,X5搞点能死啊,看起来像是50年前的车,看那个公里数,橘红色的,难看的要死,,,
唐山车友37031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车赚钱 2013-6-19 19:43:32 发表在 30楼

老X5算了吧,,,靠,先不说新X5外观和老X5比那个好看了,(不过说实话,X5外观改的没那么亮,ML改的很成功,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就说内饰吧,新X5好看N多了,在说我最受不了的地方,我咧个去,,X5,X6的仪表盘,太傻了,X3和5系都有点液晶的,X5搞点能死啊,看起来像是50年前的车,看那个公里数,橘红色的,难看的要死,,,

 
也有道理,说的我都没信心买X5了
唐山车友37031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车赚钱 2013-6-19 22:03:09 发表在 32楼

新7系的全液晶显示屏非常的漂亮,还随着模式的变化,变化,运动模式激情,,,不知道新X5会不会,改,要是改了,很好看的额,还有,X5真的不错,我亲戚家有辆,100以内行驶真的很安静,比我的林荫大道安静多了,比锐志啊,凯美瑞都安静哦,,,油耗还不是很高,X6就算了,不知道为什么上次开朋友的X6,胎噪,风燥特别大,,,还晃的厉害,,,

 
我也试驾了X5和X6感觉X6噪音大。但是我也开了ML350豪华感觉各方面都更好,但价格太高。现在纠结等不等新X5,新X5如果90多万,我不如直接上ML350了
古树枝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ivancool 2013-6-19 19:25:04 发表在 28楼

钦敬!你对X5的钟爱我很认同!让那些有钱又不懂欣赏经典的人们得瑟去吧

 

千万不要和得瑟的人说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蓝色周末333 2013-6-19 22:34:40 发表在 33楼

我也试驾了X5和X6感觉X6噪音大。但是我也开了ML350豪华感觉各方面都更好,但价格太高。现在纠结等不等新X5,新X5如果90多万,我不如直接上ML350了

 
那道是,等确实烦人,为什么非ML350呢,300也可以了,,,动力也够用,,,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蓝色周末333 2013-6-19 20:08:43 发表在 31楼

也有道理,说的我都没信心买X5了

 
新7系的全液晶显示屏非常的漂亮,还随着模式的变化,变化,运动模式激情,,,不知道新X5会不会,改,要是改了,很好看的额,还有,X5真的不错,我亲戚家有辆,100以内行驶真的很安静,比我的林荫大道安静多了,比锐志啊,凯美瑞都安静哦,,,油耗还不是很高,X6就算了,不知道为什么上次开朋友的X6,胎噪,风燥特别大,,,还晃的厉害,,,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