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和新X5,你会选谁?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mrxau 关禁闭 已屏蔽 0 你应该再到m论坛发个投票 2013-06-18 08: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我要酒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M6 0 ivancool 2013-6-16 19:43:39 发表在 16楼 嗯,看来外国那些用十倍百倍买量喜欢的老爷车的人都是傻X,难怪中国没有多少这样的人,因为绝大部分中国人不懂得欣赏老的,或则为了面子不敢承认经典的存在,总是喜新厌旧。说真的,心里话,现在要买5系,7系,我绝对不会买现款的,只会等奔驰的新E,新S,如果只能在宝马品牌里选,我也会选班戈设计的5系和7系 说的太好了 2013-06-18 02:1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我要酒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M6 0 简单是简约 2013-6-15 22:28:00 发表在 14楼 之前 你发的投票 说旧款比新款好看是因为 投旧款的都是 已买X5的人明显 新款好看!多的只是自我安慰罢了! 我现在开老款的X5,但是年底我换车,换什么都不会换新款X5,不是因为想新鲜感换其他车,而是确实不喜欢,咱能不把自己的主观思想强加到别人身上不?我还庆幸玩X5早了,不然就现在这新款肯定不玩。你觉得好看也是你的自由,一点问题都没有,别人都是自我安慰?未必吧 2013-06-18 02: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车赚钱 2013-6-19 19:43:32 发表在 30楼 老X5算了吧,,,靠,先不说新X5外观和老X5比那个好看了,(不过说实话,X5外观改的没那么亮,ML改的很成功,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就说内饰吧,新X5好看N多了,在说我最受不了的地方,我咧个去,,X5,X6的仪表盘,太傻了,X3和5系都有点液晶的,X5搞点能死啊,看起来像是50年前的车,看那个公里数,橘红色的,难看的要死,,, 中肯 2013-06-21 01:4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蓝色周末333 2013-6-19 20:08:43 发表在 31楼 也有道理,说的我都没信心买X5了 豪华感我感觉ML确实做的不错的 2013-06-21 01:4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车赚钱 2013-6-19 22:03:09 发表在 32楼 新7系的全液晶显示屏非常的漂亮,还随着模式的变化,变化,运动模式激情,,,不知道新X5会不会,改,要是改了,很好看的额,还有,X5真的不错,我亲戚家有辆,100以内行驶真的很安静,比我的林荫大道安静多了,比锐志啊,凯美瑞都安静哦,,,油耗还不是很高,X6就算了,不知道为什么上次开朋友的X6,胎噪,风燥特别大,,,还晃的厉害,,, 羡慕啊,可以经常换开这级别的车 2013-06-21 01:49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蓝色周末333 2013-6-19 22:34:40 发表在 33楼 我也试驾了X5和X6感觉X6噪音大。但是我也开了ML350豪华感觉各方面都更好,但价格太高。现在纠结等不等新X5,新X5如果90多万,我不如直接上ML350了 其实SUV噪声大是正常的,离地间距和风阻是两大问题,但是乘坐舒适性很不错,路况也不需要顾及太多,就是没开过新ML,不知道隔音和路燥效果咋样 2013-06-21 01:5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古树枝 2013-6-19 22:41:21 发表在 34楼 千万不要和得瑟的人说 2013-06-21 01:5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古树枝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impreaz 2013-6-14 14:32:43 发表在 地板 我选老款的X5~~~ 2013-06-18 17:1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古树枝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ivancool 2013-6-16 21:31:12 发表在 18楼 目前的比分是3:1,大比分啊 我不参与投票的理由,我已经爱上13款了,并且是在14款上市之前加紧定的。(怕13款没了,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2013-06-18 17: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古树枝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ivancool 2013-6-16 19:43:39 发表在 16楼 嗯,看来外国那些用十倍百倍买量喜欢的老爷车的人都是傻X,难怪中国没有多少这样的人,因为绝大部分中国人不懂得欣赏老的,或则为了面子不敢承认经典的存在,总是喜新厌旧。说真的,心里话,现在要买5系,7系,我绝对不会买现款的,只会等奔驰的新E,新S,如果只能在宝马品牌里选,我也会选班戈设计的5系和7系 不错。13款X5的外型肯定是一个不可能超越的经典,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如果13的外表加上更时尚、更科技的内饰,我想这才是众多X5粉丝所想要的。 2013-06-18 17: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古树枝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白云之子 2013-6-16 09:00:13 发表在 15楼 也不说自我安慰,性价比摆在那里。车是给用的,可以说买了x5绝对喜欢开它。至于新X5,我觉得不必怀疑它对于审美的前瞻性,只是时间的认同问题。衣不如新是怎么来的? 你认为新crv很好看吗? 经典是很难被超越的。当然内饰和科技除外。 有几幅肖像画超过了《蒙娜丽莎的微笑》 当然有特殊爱好的除外。 2013-06-18 17: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古树枝 2013-6-18 17:25:23 发表在 26楼 不错。13款X5的外型肯定是一个不可能超越的经典,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如果13的外表加上更时尚、更科技的内饰,我想这才是众多X5粉丝所想要的。 2013-06-19 19:26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ivancool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acan 0 古树枝 2013-6-18 17:28:16 发表在 27楼 我不参与投票的理由,我已经爱上13款了,并且是在14款上市之前加紧定的。(怕13款没了,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钦敬!你对X5的钟爱我很认同!让那些有钱又不懂欣赏经典的人们得瑟去吧 2013-06-19 19:25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ivancool 2013-6-14 23:37:55 发表在 6楼 哈哈,我也是 老X5算了吧,,,靠,先不说新X5外观和老X5比那个好看了,(不过说实话,X5外观改的没那么亮,ML改的很成功,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就说内饰吧,新X5好看N多了,在说我最受不了的地方,我咧个去,,X5,X6的仪表盘,太傻了,X3和5系都有点液晶的,X5搞点能死啊,看起来像是50年前的车,看那个公里数,橘红色的,难看的要死,,, 2013-06-19 19: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唐山车友37031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车赚钱 2013-6-19 19:43:32 发表在 30楼 老X5算了吧,,,靠,先不说新X5外观和老X5比那个好看了,(不过说实话,X5外观改的没那么亮,ML改的很成功,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就说内饰吧,新X5好看N多了,在说我最受不了的地方,我咧个去,,X5,X6的仪表盘,太傻了,X3和5系都有点液晶的,X5搞点能死啊,看起来像是50年前的车,看那个公里数,橘红色的,难看的要死,,, 也有道理,说的我都没信心买X5了 2013-06-19 20: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唐山车友3703185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车赚钱 2013-6-19 22:03:09 发表在 32楼 新7系的全液晶显示屏非常的漂亮,还随着模式的变化,变化,运动模式激情,,,不知道新X5会不会,改,要是改了,很好看的额,还有,X5真的不错,我亲戚家有辆,100以内行驶真的很安静,比我的林荫大道安静多了,比锐志啊,凯美瑞都安静哦,,,油耗还不是很高,X6就算了,不知道为什么上次开朋友的X6,胎噪,风燥特别大,,,还晃的厉害,,, 我也试驾了X5和X6感觉X6噪音大。但是我也开了ML350豪华感觉各方面都更好,但价格太高。现在纠结等不等新X5,新X5如果90多万,我不如直接上ML350了 2013-06-19 22: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古树枝88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0 ivancool 2013-6-19 19:25:04 发表在 28楼 钦敬!你对X5的钟爱我很认同!让那些有钱又不懂欣赏经典的人们得瑟去吧 千万不要和得瑟的人说 2013-06-19 22:4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蓝色周末333 2013-6-19 22:34:40 发表在 33楼 我也试驾了X5和X6感觉X6噪音大。但是我也开了ML350豪华感觉各方面都更好,但价格太高。现在纠结等不等新X5,新X5如果90多万,我不如直接上ML350了 那道是,等确实烦人,为什么非ML350呢,300也可以了,,,动力也够用,,, 2013-06-20 12:2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淮安车友9227602 关禁闭 已屏蔽 林荫大道 0 蓝色周末333 2013-6-19 20:08:43 发表在 31楼 也有道理,说的我都没信心买X5了 新7系的全液晶显示屏非常的漂亮,还随着模式的变化,变化,运动模式激情,,,不知道新X5会不会,改,要是改了,很好看的额,还有,X5真的不错,我亲戚家有辆,100以内行驶真的很安静,比我的林荫大道安静多了,比锐志啊,凯美瑞都安静哦,,,油耗还不是很高,X6就算了,不知道为什么上次开朋友的X6,胎噪,风燥特别大,,,还晃的厉害,,, 2013-06-19 22: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