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晨虹1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德州车友3401564 关禁闭 已屏蔽
    0

    ln81159 2015-8-7 11:55:56 发表在 7633楼

    看完我哽咽了,同为85后一代,还记得二年级见到的第一台小霸王和一群发小搓必杀的夏天,每天楼下踢足球,梦想和大空翼一样,代表中国队拿下世界冠军,那个深深的10号,永远印在心里,5年级时发小给我的第一个打口带自此完全改变了自己,初二在所有人都说我要去洗盘子的时候初三毕业我拿到了全身重点高中的通知,从倒数第二回到了正数第六,高中终于在发小那摸到遥不可及的吉他,虽然现在看来只是烧火棍级别,但还是兴奋的胡编几首自认为是歌的歌,整个高中在篮球蛋逼音乐中安然度过,后几经波折大家终于上了大学,发小们各奔东西,大学每一个醉酒的夜里哥几个总能高歌猛进,期望着自己的乐队期望着自己的livehouse自己的琴行自己的演出自己的...

    学生时代就经历大起大落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
    煜光兄弟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8-2 23:20:54 发表在 6293楼


    昨天已到乌鲁木齐。从吐鲁番到乌市的途中真是超大风,可惜论坛没有小视频功能,不然就可以让大家一起感受下了。倾倒在高速路上的大车…
    在乌市,第一次去连锁的*餐厅吃饭,亮点好多,很有趣。羊爱疯(Sheep's iphone )好有创意,是烤羊腰~~手抓饭虽然好吃,但一定要喝酸奶,不然会油腻晕。店里的维族服务生都好帅好帅,点单时忍不住盯着他们长长的睫毛…

    而星爷则弱弱的表达了一下他的睫毛也很长。
    来到乌市,一定会去逛大巴扎。进入到南区后,满街的维族朋友,再加上独特的建筑,的确仿若到了外国。出门太久,已没有多少购物的欲望,不过艾德莱斯绸我还是很中意的,绝对的新疆特色,只是宽度太窄,总觉得做围巾不够实用...

    你们的合影阿琬美丽,阿星‘贼’样,佩服佩服,祝旅途顺利,太棒了。
    北京车友2865042 关禁闭 已屏蔽
    唐新能源
    0
    图文并茂,文笔流畅,真是精美大作。给你一百个赞。  祝旅途平安,好好注意身体。
    煜光兄弟 关禁闭 已屏蔽
    0
    你们的合影阿琬漂亮,阿星‘贼’样,佩服佩服,祝旅途愉快,太棒了。
    鹰潭车友6479573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不一样的眼光,看不一样的世界,得出不一样的效果和不一样的感受,一个字,美。
    猫仔先生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摄氏37度_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07/22 15:36:38 发表在 3287楼

      非常渴望去南疆,但说实话有一点担心安全问题。可以私信分享一下目前的情况吗?或者留个联系方式 谢谢

      去年此时我以类似你们的形式去过南疆。安全问题以我通过帖子对你们的了解,相信你们可以罩得住,当然运气也需要那么一点
      摄氏37度_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07/22 15:36:38 发表在 3287楼

      非常渴望去南疆,但说实话有一点担心安全问题。可以私信分享一下目前的情况吗?或者留个联系方式 谢谢

      没写完就不小心发出去了,有个提示,慕士塔格峰可以走到冰川下。我没走到。愿你小两口可以顺利到达。多发片,多分享你们的感受~加油!平安!
      gz平常心 关禁闭 已屏蔽
      吉利ICON
      0

      Crystal阿琬 2015-8-9 00:56:04 发表在 7817楼


      各位朋友,我的手机今天被乌鲁木齐的警察同志追回了!而且内容资料全部都还在,4天了,真是不敢相信!南关刑警队的谭小龙警官,是我遇到过的最帅最酷的警察。我在乌鲁木齐手机失而复得的四天四夜,明天详细分享给大家!

      塞翁失马 ! 柳暗花明! 祝旅途顺利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法恩莎管业 2015/07/30 09:59:47 发表在 4621楼

      大美新疆,注意安全!去过两次,一次到了伊犁,另一次去了喀纳斯,一直没敢去南疆。关注

      哪里都需要注意安全啦,不止新疆。有机会还是去看看哈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AKing7 2015/07/30 10:08:06 发表在 4622楼

      自关注以来每次看帖看到你们发的美图美文都有不顾一切说走就走的赶脚

      不要冲动哦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过客嘎嘎新手 2015/07/30 10:46:09 发表在 4626楼

      回归自然的感觉 太棒了! 祝你们一路顺风 东北老乡

      付出的一切都来自自然哦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过客嘎嘎新手 2015/07/30 10:59:41 发表在 4627楼

      刚刚发再此贴,美人,美文,美景.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感觉!大赞

      不要夸张调皮哦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则已 2015/07/30 11:04:48 发表在 4628楼

      总感觉图片偏少了,虽然知道在路上发图片不方便,但观众的胃口都很大

      尽力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rjnyy 2015/07/30 11:07:08 发表在 4629楼

      昨天闲暇时翻看,看了几段文字之后深深着迷,于是一发不可收拾。很美的文字,很美的人。祝福你们也祝福我自己。我的工作是策划,男友是销售,也一样爱好摄影和钓鱼。已经把这篇分享给他,一起共勉~

      哈哈,一起加油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破门帘子 2015/07/30 11:28:41 发表在 4631楼

      我只是默默地盖层楼! 持续关注中...

      默默该楼层,还是被发现了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独江北去 2015/07/30 13:33:14 发表在 4634楼

      朋友,你为何老是去猜测一些毫无意义的东西,而不去同大家一起欣赏你未曾见过,去过,体验过的美景呢。

      大多数朋友还是像您一样,互相真诚相待吧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飞翔的骨头 2015/07/30 14:34:56 发表在 4635楼

      很佩服你们辞掉工作说走就走的勇气 准备工作非常细致。牛人 今天刚看到这个帖子,不然在泉城怎么也要请你们撸顿串子

      哈哈,醉了
      深圳车友736999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心已上路梦还远吗 2015/07/30 15:07:40 发表在 4639楼

      好贴必须顶。和你们一样有梦想,可惜没有你们那么有勇气、有决心。太多的牵绊已经将我那颗飞翔的心绑得死死的,只能在这里关注你们、祝福你们。

      早日解绑自己哈,加油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