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丝绸古道西风 2015-8-8 18:56:30 发表在 7802楼
阿琬、银星两位朋友,昨天看了你们的游记,很欣赏、很喜欢。夸赞的帖子已经太多太多,这里就不在重复累述了。昨天本来就想写几句提醒你们注意安全的话,没来得及。结果今天再看你更新的帖子,就出现了丢手机这样的不愉快插曲。祝愿能够完璧归赵,失而复得。如果实在找不回来了,也不要太在意,继续保持乐观积极心态。毕竟旅途不总是一帆风顺的。
同时,也提醒共勉,旅途中一定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因为安全问题是不能靠概率的。虽然我们和绝大多数网友都是关心你们和支持你们的。你碰到的100个人里面可能有99个好人,但哪怕碰到一个坏人,出现安全问题,概率也是100%,而不是1%。具体建议不必过于追求更新速度,滞后几天反而更好。对行程计划...

先为乌市的警官办事效率点个赞。
再为你们的勇气点个赞。
一路跟着你们的从深圳来到乌市(当然是从照片上),见到的都是些很淳朴的一面,有别于之前浏览的游记,感觉很真实、自在。在分享美丽风景的同时,介绍了不少风土人情以及那些充满温情的地方,让人感动的同时也充满了要出行的动力,可能也会改变一部分人以后出游的轨迹,不是只有风景区里面的才是风景,行走的过程中沿途都是风景。
期待你们新藏线与川藏线的美丽大片,沿途部分路段比较危险,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你们都是善良可爱的人,望一路平安。如有机会,可在乐山小聚。
论坛微信持续关注中。
Crystal阿琬 2015-6-14 16:36:32 发表在 807楼
小兴安岭的夏天竟然也可以这么美!
提起东北,第一时间想到的恐怕就是皑皑白雪、玉树琼枝的冬季景象。然而,我们这次环中国之旅开始两个月后,进入到了初夏的东北,发现,它的夏天原来也这么的美!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 S305--G222
6月10日( Day72)哈尔滨-伊春带岭区 约350km
与其说最美的风景在路上,不如直接说在国道和省道上。蓝天、白云映衬着两旁的农田和村庄,路边时不时出现一匹马、一头牛、或者一群羊儿,这些景象在高速路上无论如何是看不到的。更不必说随时可以停车拍照玩耍!▼
越往北走,云层越低,仿佛伸手可摘▼
红色的小W此时格外上镜▼
如果像我这样拍照片,一定要选择笔直而又车少的路,安全第一▼...

加载中








) 
玩的开心,好羡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