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无锡车友4387288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26 12:11:40 发表在 4258楼


这几天在敦煌,白天的气温40度,沙漠地表温度更高达50度,日晒到出门都睁不开眼。我和星爷出发后还没遇到过这么高温的情况,甚至前几天还是处于祁连山脉的20多度,所以这两天感到身体很不适应,白天都不敢出门,作息变成了白天休息、晚上活动~
昨晚,在所住客栈的老板小马哥的带领下,我们去了鸣沙山。但不是收门票的鸣沙山月牙泉景区,而是另一处免费的入口。满眼尽是茫茫戈壁沙漠,而没有拥挤的人潮,玩得非常畅快!到达时已是晚上八点多,太阳还没有下山~
昨晚在沙漠里玩到了凌晨一点,和客栈里同行的几个年轻人一起点了篝火玩了游戏后,(他们真的是年轻人,刚刚高中毕业~

)我们又进到沙漠里拍星空~星星很多、也看到...

沙漠很美,这辈子恐怕只能在视频、画册里欣赏了
石家庄车友3065239 关禁闭 已屏蔽
0

先收藏,慢慢欣赏大作,一个字(棒)祝你们旅途愉快,注意身体健康。

kxw204 关禁闭 已屏蔽
明锐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这名还能重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太精彩啦!

    一条一条看下来,

    看到100多页时,楼主的身影就被无限的回复挡住了,,

    看不到楼主,只好“只看楼主”

    从后往前看,终于连上了。

    感谢分享,祝您们幸福,祝旅途顺利,平安!

    情暖人间四月天 关禁闭 已屏蔽
    0
    等观帖好几天了,原来楼主手机丢了,就向楼主所说:人平安就好。祝楼主今后一切平安顺利,天天好心情。

    k3v3p31o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0
    什么时候到昆明呀 我带你们去吃正宗的过桥米线~~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来的~
    mfkjyfcu 关禁闭 已屏蔽
    途观
    0
    重庆车友1855175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组拍得漂亮!
    听海1986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客
    0

    Crystal阿琬 2015-7-3 09:55:27 发表在 1383楼

    如果因为厌烦工作而辞职去旅行,那么你可能没救了
    前言:这是在我们出发一个月整的时候我写的一篇关于辞职旅行的心得,现在又过去了两个月,我更加坚定了当时的观点,分享给论坛里的朋友们。当然,仅为个人观点,如不小心碰到你的痛点,还请勿喷、勿对号入座。
    前段时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时间让辞职去旅行再次成为了热点话题。
    朋友圈里时不时有朋友向我诉说着“不想上班,想去旅行”“工作好无聊啊,真想出去看看”“好羡慕你们,我也不想上班”…
    作为一个已经辞职了近一年,现在和同样辞职了的老公开着车流浪中的人来说,我不得不给有这种想法的朋友泼盆冷水:
    如果是因为厌烦工作而想辞职去旅行,那么你真...

    写的太好了,不愧是山大的高材生啊!~~有觉悟,有深度,而且有高度。顶!~~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27 17:08:08 发表在 4427楼

    何必去美国的the wave, 天朝也有如此奇妙的地方
    红色的地表、起伏的波纹、奇特的地貌…
    看到这些照片,你是否想到了美国的the wave?然而,这里其实是我们祖国陕北榆林的一个小村庄旁山谷中的景象。
    靖边县龙洲乡——中国的“波浪谷”
    在我们环中国之旅的第14站,离开内蒙后,便直接南下到了榆林。吸引我们而来的正是位于靖边县龙洲乡的丹霞地貌。此处丹霞面积虽然不大,但因位于山谷之中,形态特别,的确很像美国的the wave,属同类型的地貌且几乎位于一样的纬度,只是美国的在红色之中有白色条纹、形态更美、规模更大。
    不像the wave一天只限20名游客入内,要提前几个月预约。靖边波浪谷完全免费。但也因此,6000万年前形成...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30 09:32:01 发表在 4613楼


    昨天去了敦煌雅丹魔鬼城,位于甘肃和新疆的交界处,罗布泊边缘…往返三百多公里,但连玩带拍照足足花了九个多小时,快被晒成碳…但感觉很值得,除了景区里的雅丹,其实一路上也很有看头!
    现在出发去大新疆了,吐鲁番方向

    大美新疆开始了。。。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30 22:57:22 发表在 4718楼


    Crystal and star...lol, in fact, silverstar's English name is River! Isn't funny?

    此楼可以不看!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8-2 00:10:38 发表在 4840楼


    现在已是北京时间零点,想必很多朋友已经休息了,然而现在其实还是新疆的“10点”,实际上是有两小时时差的。由于整个新疆都还没有覆盖4G,甚至乌鲁木齐的3G信号都不是很强,所以只能晚上回到宾馆后再分享了。

    今天已到乌鲁木齐,不过,先说说昨天在吐鲁番留下的对新疆的第一印象:火热、神秘、甜蜜。
    火热。
    昨天的吐鲁番已比上星期“凉快”了不少,但依然白天气温高达42度以上,火焰山地表温度55度以上…中国内陆海拔零点的吐鲁番盆地果然是个大火盆!
    火焰山
    神秘。
    鉴于室外太过炎热,怕身体吃不消,我和星爷断然决定不去吐鲁番最著名的各个古墓古城了,而是重点去国家二级博物馆-吐鲁番博物馆好好看看。事实证明...

    应该买一蓝的。
    边吃葡萄、边发帖。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8-2 23:20:54 发表在 6293楼


    昨天已到乌鲁木齐。从吐鲁番到乌市的途中真是超大风,可惜论坛没有小视频功能,不然就可以让大家一起感受下了。倾倒在高速路上的大车…
    在乌市,第一次去连锁的*餐厅吃饭,亮点好多,很有趣。羊爱疯(Sheep's iphone )好有创意,是烤羊腰~~手抓饭虽然好吃,但一定要喝酸奶,不然会油腻晕。店里的维族服务生都好帅好帅,点单时忍不住盯着他们长长的睫毛…

    而星爷则弱弱的表达了一下他的睫毛也很长。
    来到乌市,一定会去逛大巴扎。进入到南区后,满街的维族朋友,再加上独特的建筑,的确仿若到了外国。出门太久,已没有多少购物的欲望,不过艾德莱斯绸我还是很中意的,绝对的新疆特色,只是宽度太窄,总觉得做围巾不够实用...

    我的天
    , 第一张照片上的枣子真大, 吃起一定过瘾。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总上追上楼主更新的节奏了!
    重庆车友1855175 关禁闭 已屏蔽
    0
    拍得好  赞
    semexcx 关禁闭 已屏蔽
    英朗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表示慰问,建议再入手机用wp系统的,注册微软帐号登录后可以远程锁定、删除手机一切资料,亲测可用,关键是价格不高,被偷后对心理伤害较小,财物皆可抛,安全最重要!放宽心,祝顺利
    重庆车友1855175 关禁闭 已屏蔽
    0
    好!!!非常漂亮
    阿勒泰地区车友9964743 关禁闭 已屏蔽
    0
    刚看到此文,看了个开头就被吸引住了,果断先收藏而后慢慢品味。看题目已进疆,不知到了何地。如到新疆阿勒泰不知能否有缘一聚?
    Mr大空轶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3
    0

    Crystal阿琬 2015-6-13 08:57:17 发表在 758楼

    在北京,做10天流浪歌手的情人
    “在你身后
    人们传说中的苍凉的远方
    你和你的爱情在四季传唱
    我恨我不能交给爱人的生命
    我恨我不能带来幸福的旋律
    我只能给你一间小小的阁楼
    一扇朝北的窗
    让你望见星斗”
    老狼的这首《流浪歌手的情人》不知道在我们的车里响起过都少次,每一次听,我都有种想流泪的感觉。按理说,这种感动,我不应感受的如此真切,因为毕竟,六年前银星选择了我,并没有随大曾去北漂。
    但,看到4年前在我们的婚礼上银星和狼河一起演唱时的那种满足感,我就知道了,他内心里的一部分,还是一个流浪歌手,是大曾。情感这个东西,总是在不知不觉中给人以强烈的代入感,所以,我内心里的一部分,慢慢...

    心灵的旅行,精神的旅行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