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Crystal阿琬 2015-7-17 19:53:12 发表在 2168楼
“直达海边,一车20元,一人5元” 在当地人眼中,青海湖就是海,所以才有地名“海南、海北、海西、海东”。青海湖边的牧场大部分都为藏民所有,有围栏,想进入则如开头付费。南部的商业化较重,西部开始会好很多。我们在南边就遇到了想要讹钱的草场主,说我们把他家的经幡弄坏了,然后又装作听不懂我们讲话,然而事实上我们连碰都没碰过,只好也装作听不懂他的意思了。在西边就友好得多,象征性的收了一点钱,就让我们连人带车进到湖边。信任是相互的,失信也是。听说原本南部的藏民也是真诚淳朴,只因游客多后,他们被商人和游客骗过,才有了如今。还是那句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环湖结束后,再次回到西宁,塔尔寺还是要去的。不...

Crystal阿琬 2015-7-22 22:58:03 发表在 3546楼
前言:
这两天在张掖休整,写写文字,整理照片。昨天上了日报后,一下子好多朋友留言,按照我和星爷的风格,是非常喜欢回复大家的...然而今天是真的回复不过来了,以后再慢慢回吧,所有的祝福和支持都收到了,谢谢大家!
明天出发继续西行。
这篇文章是今天写的一段杂记。
你用心看了那么多攻略,难道就是想换来一次“二手旅行”?
时不时会有朋友问我“阿琬,以后的游记能不能再详细一点?具体的住宿、美食、路线,多推荐一些吧!“”你们在婺源察关村那个老乡家里一起包清明粑,那是哪一家啊?我们也想去!“”看你在尼泊尔住的那个Guest House好赞,是哪个店哦?“
我之所以不喜欢过多去分享这些细节,不是因为我想把它...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