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阿琬银星自驾【环游中国300天】—更新至【大美川西甘孜!】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壶漂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0
一直喜欢看大家的游记,这次又发现一个大片,先赞继续欣赏!
听海1986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由客
0

作为同龄人,我真的是很佩服楼主和星爷啊,敢问楼主9月份会在哪里,我9月上路,不知会不会在路上偶遇,取取经啊!~~~


上海车友7946121 关禁闭 已屏蔽
威麟X5
0

楼主在流浪,我们在浏览。

心情和灵魂在旅途中升华和变迁!

阅历不同,人生亦不同。

为此,我们需要这样的精神食粮为人生添砖加瓦。

。。。。继续飞翔........

半缘石 关禁闭 已屏蔽
0
遗失手机不但是钱的事了,里面的个人信息、资料等等,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安慰到你们,希望手机能早些找回来。
hy392011772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zys1108 关禁闭 已屏蔽
    标致308
    0

         通过优美的文字和意境的图片展示了你们是一对才子佳人,很喜欢楼主的头像,感觉很美很有意境,这也是大家的共识。

         当我们都在羡慕你们的时候,却不曾感知你们曾今的努力付出,每个人的生活轨迹都是随着自己的思想而不断变化,当我们在感叹你们幸福的精彩生活时我们要学会找准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因为努力总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一直以来很想回复这么精彩的帖子,但怕话到嘴边又不知该怎么表达,感谢你们能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快乐生活。衷心祝愿你们阿琬 银星,一路平安。

    深圳车友9537413 关禁闭 已屏蔽
    0
    善良的女人,还是需要学会防范。我看完你们的事完成了3000公里的仓促自驾游,回来还带着两位朋友,如果简简单单游玩我倒觉得开车的路上都是风景,而对于朋友来说可能有些许劳累。我一直觉得应该有个攻略或者什么,可能随心的去出游,会给自己意想不到的惊喜,同时也可能遇到烦恼,惊喜倒是被我遇到了,朋友在我回来后接下来几天继续出游,很快遇到一些烦恼,可能被坑了,毕竟出门在外还是得有所防范!
    kennycool811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K级
    0

    楼主夫妇真心佩服你们!有勇气辞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羡慕!!注意安全!



    永远的天空1 关禁闭 已屏蔽
    森林人
    0

    Crystal阿琬 2015-8-5 14:30:52 发表在 7420楼

    各位坛子里的朋友,这几天可能直播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昨天我的手机被盗了。最近10天的照片遗失,而且新疆无法补办外地的卡,目前还在纠结要怎样处理。
    这件事本不想在论坛里说,因为怕有些朋友会夸大在乌市丢手机这件事。但我想了想,还是如实告知。一是提醒大家出门在外还是要小心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说到底还是自己有马虎大意的地方;二是,我必须强调一点,乌鲁木齐的警察,是我遇到过的最认真负责的警察。昨天在派出所看监控足足看了近7个小时,其间出警一次,差一点就找到了那个人...虽然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回手机,但我相信他们已经尽力了。
    所以,也希望大家不必过分评论此事。
    另外,说回我自己,说实话现在心情还是很差的。...

    希望能尽快找到手机,出门在外多注意安全,大家都在关注着了。
    重庆车友1855175 关禁闭 已屏蔽
    0
    关注:写得好,也拍得漂亮!!!!
    重庆车友5760410 关禁闭 已屏蔽
    0
    老话说:“丢财免心灾”,出门在外人身安全是第一,希望不要因此破坏了你们旅行的心情!
    行__者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克萨斯ES
    0
    太有意义了,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15 17:37:04 发表在 2125楼


    这几日的青海湖太美,环青海湖自驾是种享受!

    美景应接不暇、牦牛羊群圣湖蓝天油菜花经幡藏屋蒙古包…关键是路况好得出奇,还不像西藏那样有令人抓狂的限速…
    在刚察看湟鱼洄游产卵,感叹生命的神奇!比想象中的还要震撼!不知道大家看得清楚吗?逆流而上的黑色的全部都是湟鱼!
    茶卡盐湖的颜值完全依赖于天气,连着两天去了两次才看到10分钟的天空之镜。一旦开始刮风,变丝毫没了感觉。所以,去茶卡,运气很重要。
    明天去看门源的油菜花。这几天一直没wifi,门源之后会找个舒服的地方整理图文,再好好的分享给大家!

    茶卡盐湖离青海湖有多远啊?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17 19:53:12 发表在 2168楼


    “直达海边,一车20元,一人5元” 在当地人眼中,青海湖就是海,所以才有地名“海南、海北、海西、海东”。青海湖边的牧场大部分都为藏民所有,有围栏,想进入则如开头付费。南部的商业化较重,西部开始会好很多。我们在南边就遇到了想要讹钱的草场主,说我们把他家的经幡弄坏了,然后又装作听不懂我们讲话,然而事实上我们连碰都没碰过,只好也装作听不懂他的意思了。在西边就友好得多,象征性的收了一点钱,就让我们连人带车进到湖边。信任是相互的,失信也是。听说原本南部的藏民也是真诚淳朴,只因游客多后,他们被商人和游客骗过,才有了如今。还是那句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环湖结束后,再次回到西宁,塔尔寺还是要去的。不...

    漂亮的油菜花, 只是天气差了许多。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我心怡久 关禁闭 已屏蔽
      途安
      0

      Crystal阿琬 2015-7-22 22:58:03 发表在 3546楼

      前言:
      这两天在张掖休整,写写文字,整理照片。昨天上了日报后,一下子好多朋友留言,按照我和星爷的风格,是非常喜欢回复大家的...然而今天是真的回复不过来了,以后再慢慢回吧,所有的祝福和支持都收到了,谢谢大家!
      明天出发继续西行。
      这篇文章是今天写的一段杂记。
      你用心看了那么多攻略,难道就是想换来一次“二手旅行”?
      时不时会有朋友问我“阿琬,以后的游记能不能再详细一点?具体的住宿、美食、路线,多推荐一些吧!“”你们在婺源察关村那个老乡家里一起包清明粑,那是哪一家啊?我们也想去!“”看你在尼泊尔住的那个Guest House好赞,是哪个店哦?“
      我之所以不喜欢过多去分享这些细节,不是因为我想把它...

      从头看到了尾 很久没有这么关注的看一个帖子了 感谢你的分享 许多道理都很耐人寻味 我会铭记在心 祝福你们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22 15:37:56 发表在 3289楼

      此回复已转达星爷...

      星爷笑了。。。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22 16:11:31 发表在 3324楼

      以个人名义继续交 一个月也没有多少钱的

      这个问题问得好!
      巷子里的小人物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ATS-L
      0
      感觉楼主回来了可以把这些文字、图片整理整理出一本书
      贵阳车友26160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Crystal阿琬 2015-7-25 16:45:48 发表在 4150楼

      谢谢你!可惜已经路过了~~~错过,thx all the same!

      谢谢所有相同的?
      俺的中国式英语老火啊!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